前星期有提過


抱枕月初時回高雄跟我家媽媽來了趟   免揪團就能吃到高雄名產~三郎爆漿餐包&祥富地瓜


月底回去時   才剛下高鐵站


我家媽媽等不及先載我回家擺放行李


就直接驅車前往尋找她念了很久的牛奶棒


           。


           。


           開


           車


           中


           。


           。


去程路上.....秀了我的哇哇 給她看


想不到我家媽媽居然凸凸她的頭說:


「搞因吶,逼哇卡瞎帕...淘摸擱下ㄅˋ喔...」 (哇哇的頭髮有打層次)


而且,不虧是我媽媽


跟哇哇超~~~~~~~~~~~合得來!


不管是吃飯、看電視、外出... 


我家媽媽都會拼命對哇哇說話


看到我不幫她換別套衣


也會一直對著她唸    不,是對著我唸


說  哪有一直穿同一套衣服的!  要換丫~


超融入有哇哇的生活



 


離題許久。。。


轉回來轉回來


因為我家媽媽已有先向同事探問了牛奶棒的店面在哪兒


所以,沒花太多時間就找著嚕^^


倒是在去程路上說:同事說那店也有賣餐包,所以她也要買



說實在


就.......很普通的麵包店


要不是網路上那麼多人在團購     再加電視也有報導


實在是... 不會讓人注意到那不起眼的店


店內的光線感覺不夠明亮


架上的麵包擺放也頗空洞


看來,已經快變成是專賣牛奶棒&餐包了吧


因為車子是暫停大馬路邊


所以我們沒多逗留


只進去抓了三包餐包 & 籃內最後的兩包牛奶棒 就閃人


餐包  10顆/50元



(冰冰箱一段時間了才拿出來拍,都是水氣)


雖然只有10顆  


但是勒~頗有重量喔!


感覺也比較大顆 (跟三郎的比起來...)


回到家  愛嚐鮮的抱枕媽立刻抱著餐包往廚房衝


烤出來的成果很不賴


圓澎澎的



三郎的比較小顆


烤出來也沒那麼漂亮


這黃金冰火餐包在外型....贏了!!


可以看到有些微奶油從洞口蹦出來嚕



看我的粗魯手一掰~~



內餡奶油果然很多


難怪拿起來那麼有份量


吃第二顆時我就很正規正矩的咬.....噴得我滿手都是


噗,人家討厭吃東西時弄髒手啦


口味上


我家媽媽好像比較偏愛這家滴 (大概是覺得很爆吧!  )


不過


我還是愛三郎的


因為,這冰火餐包的內餡對我來說太甜了 (我不太吃甜  )


三郎的帶點鹹感  


較符合我想念的那種牛排館餐包


以上兩種比較均是烤過再食用


如果同樣都是冰冷藏


拿出一下下直接吃的話


就沒啥差


冰火餐包也就不會甜的那麼膩口


總結:要再買的話,我還是會選三郎。


 


牛奶棒 5支/ 40 元



現場購買一律只有原味滴


沒得挑


讓我家媽媽只能抱著僅存的兩包原味


死命盯著 (不,是小小翻看 )人家訂購  擺放在一旁的多種口味牛奶棒     壓抑想要帶回家的慾望


抱枕至今尚未嚐味


只能分享........包裝


ㄟ...很長


有多長?!


拿抱枕的手機來做個比較就能大略知



據說   很堅硬


嗯   好吧


等有空閒時再來咬咬


 


另外呢,


有鑑於現場只能購得原味滴牛奶棒


所以,門市小姐給了我們本小DM  (大概是看我家媽媽一直頻注視人家的多口味牛奶棒吧  )


並提醒我們~可以網路訂購喔!!


既然吃不到


那~   也沒得分享啦


抱枕就翻拍幾張給瞧瞧


有興趣的..................上網&傳真訂囉!!



首推主打



據官網所述


牛奶棒又稱為筷子餅乾


原為義大利人前餐吃的麵包棒


有13種口味可選


強調不含防腐劑、純鮮奶製造。


訂購滿80包可免運 (運費130元)


我好想試.....咖啡、伯爵紅茶、梅子


 


另一     老闆娘也有上電視推薦滴



之所以稱為冰火餐包


因為,可加熱食用 亦可冷藏後冰涼食用 (啊可是....三郎也可以丫)


冰食:丟到冰箱冷藏,至少15分鐘以上....拿出來就可以直接嗑了


熱食:冷藏拿出丟烤箱2-3分鐘,燙到不太好穩穩拿在手上時就代表奶油融了


保存期限:冷藏/5天   冷凍/1個月


 


其他還有些....DM有套皇冠  but 呆抱枕沒聽過的





臭酸蛋糕   


光聽那名字我就不愛


甚至有點皺眉想捏鼻子了



這個麻薯冰淇淋我就很有興趣


不過,不便宜哩


4顆就要價170元


蠻搶的!


有機會的話~~~~~~~再買來試試囉!


 


 


 


                純新蛋糕麵包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福德二路39號


電話:(07)723-2066


傳真:(07)723-97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