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米娜桑~~


晚安


哩賀


我是 "哇哇"


昨天我去瘋狂採購了新衣唷!!



介紹新衣前


你們看


這購物車車是不是跟我非常的搭呀


根本就是量身訂做的嘛~ 


雖然給它大台了點


不過,還是很適合我推啦~


瞎密


你問說正面長怎樣喔


厚厚~


當然嘛是給它超可愛


我推出去才能吸引大家的目光咩~


膩坎坎



上頭還寫著 I ❤  shopping


噗!


寫出我的秘密了


那大家等會兒看到我的血拼成果


應該是不會太驚訝厚   哈


 



 


由抱枕代為發表新衣show嘿       (都沒有出場,我會很落寞餒~ )


抱枕我是愛哇心切


所以


一口氣幫哇哇把能搜刮的娃衣全包了


價格都很漂亮唷


不過,礙於尚未幫哇哇一一穿上


所以


就先附上官網穿搭圖跟大家分享唄


 


第1套



很帥氣的一款


未幫哇哇穿上前


實在是還無法想像會有怎樣的帥勁呢  


 


第2套



這套休閒款 抱枕很喜歡


感覺就是穿上會很舒服.很好活動哩^++++^


 


第3套



 


第4套



根據官網所述


這款是姊姊風唷


 


第5套



附有保暖圍巾&帽帽的組合


冬天沒在怕的啦


 


第6套



 


第7套



 


第8套



抱枕好期待幫哇哇穿上第7套&第8套的小公主裝


一定會給她超級可愛


 


第9套



 


第10套 



夏天幫哇哇穿上這浴衣去看煙火應該超有fu的吧


 


第11套



哇哇的專用洗澡裝 



連吹風機都是專屬的唷!!   


(不需電池就能吹出風及嗡嗡聲呢! 酷~  )



 


第12套



冬天單穿厚衣怎夠呢


當然要加上手套&耳罩等配件啦


一樣是給它可愛滿點呢



 


第13套



這組其實算是哇哇的內搭組


有著可愛的小背心&小褲褲


厚~~


這小褲褲一定要趕緊幫哇哇穿上


因為,大抱枕在首次幫忙抱下哇哇時


就納悶的說~她怎麼沒穿內褲?! 光著屁股很奇怪。。。



 


最後一項不是服裝


而是變髮組合



我家哇哇現在的短髮造型很可愛.很俏麗



不過,小女生都嘛愛漂亮


所以


抱枕幫她添購了一組可以變換令人驚豔的髮飾組



輕輕鬆鬆就能擁有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新造型唷!!



其中抱枕最愛那波浪捲髮


一定能讓哇哇更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