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彌月蛋糕!!



會知道這家金龍彩


是某次回高雄時


我家媽媽說有同事生小北鼻送的禮盒


裡面除了紅蛋跟油飯(雞腿)


還有一條彌月蛋糕


一開始抱枕我是沒興趣的


因為那蛋糕是黑森林


啊我就不愛巧克力


抱枕媽媽卻不理會的硬要我將那黑森林當早餐嗑掉(也沒準備其他餐點就去上班了  )


餓了的我~只能加減吃


不料,一吃竟愛上了


因為一直想著美味的蛋糕到天天唸的地步


所以我家媽媽就去翻找空了的盒子提供我店名


吆喝同事們陪我一起給它訂下去  


抱枕是在露天拍賣找賣家康小姐代購的


以原價再打65折,滿3000元免運!


怕自己的味覺不準


所以不敢跟同事們多推黑森林~也就訂了拉哩拉雜好多不同口味滴


我們自己是帶兩條黑森林外加一條卡布奇諾


之前是吃禮盒組裡的蛋糕


感覺好像不大   所以才會貪心的一次買三條


收到後有點嚇到   還蠻大條的


先看卡布奇諾的唄


解開裹住蛋糕盒的繩子     紙盒是從旁邊拆開


有個底座可以將蛋糕整個取出


說實在的


其實我根本沒吃到卡布奇諾。。。


不是因為太好吃被大抱枕全嗑光


而是


某同事也有買這口味


在公司就拆來跟大家分享


聽說,蛋糕本身不錯吃


但是  上頭的醬酸酸的


因為每個人都說有酸酸的    連大抱枕吃了也這麼說


所以   我完全喪失想嚐試的動力


連一口都沒吃   (我的喜惡真的很分明  )


哎呀~


反正人家的重點本來就不是它嘛


人家主要想吃的是黑森林啦


一打開來就一直大叫~~


好香喔~好香喔~~


上頭撒滿巧克力碎片


不愛巧克力的抱枕完全被這款黑森林給迷倒了~



微甜不膩的口感

在帶回家的第一個晚上


兩顆抱枕就合力嗑掉一整條嚕!


讚的啦!


又有某同事也買了黑森林


也有在公司與大夥兒分享


得到一致好評唷


不過,這家的蛋糕...保存期限狠短


賞味期限都是在收到後的隔兩天


從沒碰過賞味期限如此短的


很多人都跟抱枕一樣   一次買了三、四條 (甚至還有買大顆波士頓派的)


看到那個期限都很傻眼


真是太太太趕啦>"<


雖然問了店家得到"那個日期是最佳賞味期,超過還是可以吃"


不過    我覺得那是きもち的問題啦! 感覺總是怪怪的


真是對不起一同購買的同事們


 


忍不住要來個真心的ps. 網上看每個賣相都超好.超好吃! 不過....真正獲得讚賞的卻很少


 


有了這次的訂購經驗


下次   我還是乖乖回高雄買   再拎回來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