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5好害羞見面會


大小抱枕在11/23又再次參加了個網友聚會


而且~  是頗具人氣的Yuki主辦的唷!



其實原本是9/28的..不過剛好來了個薔蜜颱風   被迫取消


因而延至11/23~~~


即便隔了近二個月   還是讓人充滿期待


在這次的聚會上認識了  


不!    是終於見到了許多認識多月 超讚、超nice的格友們~~


首先是我們的班長(也就是主辦人) Yuki



有沒有給它好瘦好甜美~


好喜歡Yuki的笑容呢!!


記得第一次到Yuki家是為了要搜集代官山的資料而無意闖進的


瀏覽了幾篇就給它刁住啦


完完全全給迷上嚕!!


雖然加入Yuki家族的時間很短


但   一看到公告召集參加聚會


我可是很厚著臉皮的給它報名了!!  (那時的我明明就沒有很瞭解Yuki's Life   卻硬是卡了二個名額)


不過,真的很慶幸自己那時的衝動


因為   Yuki本人真的超好相處的!! 


嘿~忍不住要說,完全沒有大牌格主的傲氣喔!! (我真的很怕那種透過網路&本人的落差嘛~)


超nice的


再來這是~~~~~yuki的老公-捲毛豬(西瓜哥哥)



這真的是yuki的老公    不是情侶間的膩稱呢!!


(當初我就是以為是膩稱...還想說現在年輕人真大膽網路上這麼敢講)


給人的感覺跟yuki很像喔~~一整個大好相處!


捲毛豬可是專業的攝影師呢


當天拿著好大個專業相機滿場跑哩!(偷偷說~大抱枕最期待的就是這台相機所拍出的啦!)


小桃子



yuki的麻吉


雖然當天沒能多聊


不過    不虧是常跟yuki夫妻倆逗一塊的好朋友


很有親和力唷!!


皇后



(照片來源-皇后 <我家的拍失敗了啦>)


聚會前透過MSN我們有好一陣子瘋狂聊了會令人臉紅心跳的私密事


幸好   那天皇后忙著跟大家(不! 正確來說是跟MAY&君君)聊天


沒空當面聊私密(當面講我還是會害羞啦)


不過~~~


感覺超好聊的皇后完全就是沉浸在小圈圈裡嘛~   我都沒跟妳講到話捏~


只能一直偷看妳們這小圈圈的互動


下次也讓我們其他人加入嘛~~~~~


ivy(左)&米粉(右)



IVY也是這次的主辦人唷!!


她~~~好瘦喔!!


喜歡IVY的個性


感覺很沒有心機   很輕易就能打成一片


而且    妳真的很漂亮耶!!(真的忍不住要使用"漂亮"這詞~)


臉蛋好小好精緻喔~拍出來的每張照片都覺得...超上相的


米粉是IVY的朋友


厚~~~很豪爽餒(別打我~這是一個感覺啦)


超放得開的


不會像我們這種搭擋去的一直黏一塊


完全就是自己去跟人交際嘛~~~   這點讓我超佩服的哩


小佳



是第二組到餐廳的唷! (第一名當然是大小抱枕搶走呀~~)


第一次參加就能一個人獨自出席~好有勇氣吶~~


不過


小佳真的很安靜....沒有多聊到哩!!


君君



好可愛的一個小女生


頭上的蝴蝶結讓我不自覺一直盯著猛瞧


在yuki舉辦的第一次見面會上  評語說妳很害羞


不過~其實這次感覺不會唷!!


雖然沒有跟妳聊到天~不過   我喜歡妳拍照時所展露出來的可愛俏皮感!很cute唷~


叩叩馬



要先說~~~妳怎麼這麼可愛啦!!


超妹妹的~讓人不自覺想用小朋友的聲音跟妳對話


很不怕生耶~還很主動的說「要跟抱枕拍~」


噗    下次我跟大抱枕都在時   要記得呼喚全名喔!!  別讓大抱枕以為他要賺到跟美女合照的機會了


Joanna



同樣住新竹的我們那天居然沒啥說到話


不過


嘿嘿~沒關係!!


只要一想到我們住得如此近...隨時可以相揪來企喝茶聊天


我就又很開心了!!


再次謝謝妳稍來的耶誕卡


抱枕今年捨棄自己的願望,向聖誕老公公許了~~請讓我跟Joanna的一月聚餐能順利實現吧!!



viana



果然一回生二回熟


再次見到viana &vi姊


我不會害羞了呢!!


比鄰而坐的我們   那天終於有把10/25 少說的話給補足嚕


下次(不要躲,就是妳&晴主辦滴)   我們一定可以聊更多更多~~~


(照片取自viana家滴相機)


好喜歡vi姊幫忙拍的這張照


雖然餐廳裡頭的光線有些昏暗~  不過,好愛吶這張


對了對了


記得抱枕回來後講的嗎


我的QQ瀏海跑出來見人了...大抱枕都沒提醒我(醜了一天)


之後一直在想...為什麼我那天會沒綁勒~


終於給我想到~~   因為VIANA說要教我綁包包頭的呀!  所以我才沒綁咩!


結果~~去了玩嗨了   哪有空(也壓根忘了)啊


may



乖乖接受我跟viana的打屁屁懲罰吧~



妳...妳...妳都沒有跟我們聊到啊!!


嘿~居然一直跟皇后聊天...


也分一點時間給我們咩!!  


下次不行這樣喔!!   啊不然.....茶磚換妳啃(這個應該只有我們倆&晴才懂吧)


蒲公英   (最右邊滴~)



我~~~  


對~不~起~~~~


全部都有合照到   就是漏了蒲公英


我真是笨抱枕


虧人家在妳一進餐廳還很開心跟妳說「我們的手機一樣餒~」


結果,竟忘記找妳拍


下次    叫我啦!!   不然回來才發現   好嘔喔~~


 


當天皇后有帶了個皇冠去唷!!(真不虧是皇后)


大家都爭相出借來試戴呢


抱枕當然也要來一下


(cute君君 搶鏡唷)


比起大抱枕拍的這張


我~~~更愛VI姊拍的



有小公主的感覺了耶(傻笑中~~)


 


雖然單獨的合照不多


不過


大合照可是多~~~~到爆吶     大家合起來應該很誇張吧



一直瘋狂拍拍拍~




VI姊~妳終於入鏡啦




其實還有很多大合照


不過    我家不敢出聲喊「看這裡」的大抱枕


淨是拍了些沒看鏡頭  (還說這樣比較自然)的...


好啦!!  幸好這份見到大家~很開心的氣氛&心情一直佇留在我心裡


看著那些沒看鏡頭的照也真的讓我很快樂~~  放過他啦!!


啊啊啊~~


忘記參加聚會前大抱枕也一直嚷嚷要拍的



嘿啦


因為咱們的班長yuki可是甜美人妻吶


讓大抱枕出發前就一直跟同事炫耀要去參加人妻聚會(啊不! 是有人妻的同樂會...  噗   這樣說也不對)


反正


這是貼心小抱枕幫他謹記著的唷!!    (老大~~來個痛哭流涕吧)


最後勒~來張



最左邊是輝仔   報名本次聚會的唯一男士


以及當天出席的男伴們


(後排由左至右依序為-may的老公fu、皇后的哈尼皇上、我家大抱枕、叩叩馬家的羅大爺)


雖然被手殘的我給拍矇了~~不過


我還蠻喜歡這樣子的感覺呢!!


 


很快樂玩很嗨很瘋的Yuki's同樂會


YA~~我也交作業了


 


 


 


 


延伸閱讀:


Yuki~


[1123Yuki's同樂會]*米克諾斯的格友聚 I (人物介紹與番外篇)


[1123Yuki's同樂會]*米克諾斯的格友聚 II (環境、餐點篇)


[1123Yuki's同樂會]*米克諾斯的格友聚 III (各地名產美食交流篇)


Viana~


[見面會].Yuki's同樂會-同樂篇


[見面會].Yuki's同樂會-團購名產篇


叩叩馬~


2008/11/23 Yuki's網聚-虛擬人物->現身!


may~



Yuki同樂會-party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