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前的抱枕瘋電台     整日想著和電台認識的朋友們出去玩


出社會後的抱枕瘋blog     整日想著開電腦搶大家的沙發翻滾~


現在    又更進階了


我們~約出來玩耍嚕



九點半就出發的我們


越接近中港交流道就越嗨~


手上的路線小紙條緊抓著    深怕一個不小心給它開錯路


順利下交流道後兩個女人&一個男人的爭辨一路上演著


開車的大抱枕耳朵好像沒打開


後座的狗小妹都已背起來若晴給的路線方向了


這傢伙還在狀況外     一直急著要轉彎勒~


吵吵鬧鬧的我們         好在有給它順利的找到餐廳      丫不然可能要吵到掀翻車底了


抵達餐廳下了車


瞎密      準備中


11點半才開店       我們11點多一些就到了


只好待在車上觀察排在店門口的人


大抱枕&狗小妹一直問「是那個嗎?是那個嗎?   還是那邊那一個?」


厚~~讓我超緊張的啦


好不容易等到翻牌可以進去嚕


衝丫~~~~~


先到其實也是很緊張的(我啦~)


一直盯著外頭看        


好不容易看到似曾相識的面孔出現


厚~~    砰砰砰砰    心跳超快的勒~


 


先到的是若晴&她的糟老公唷!!


心裡os:就是她!!  在msn上超有聊的就是她



(為什麼選擇晴這麼一丁點兒的照   請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了)


本人也是給它超有親和力的


狗小妹也說:若晴給人感覺很好親近,很沒有距離感呢!   會是讓人想跟她做好朋友~交心的那種唷


整場下來


若晴&老糟可說是串連起大家話題的重要角色呢!!


也該說~老糟不虧是若晴的老公


兩人的感覺很像!!   都是超容易與人打成一片


很快的就滿場嘻嘻哈哈了


而且而且~   是在家裡分配好工作的嗎


兩人都坐中間位子


一人顧一半勒~~   我們大家可都是被照顧得心情超好唷~~~


老糟抱枕沒有聊到 (只能偷偷觀察    對若晴真是超好的~幸せね。。。)


 


再來這是第二組到的VIVIANA



VIVIANA是跟VI姊姊一起來的


阿呆抱枕忘記跟VI姊姊拍照嚕


VIVIANA一到場可是給人感覺很熱情呢


揮手勒~~


可惜我們倆坐離太~~遠了!!   對角餒。。。都沒有聊到


VIVIANA給抱枕印象最深刻的是~~~


她笑我


當與若晴聊得開心時


聽到VIVIANA那兒傳來笑聲~~~   笑我的聲音啦!!



may的聲音也跟我有像丫~  (我的娃娃國同伴)


這樣想一想~好像笑袋喔!!  就是那種聽到聲音就會令人發笑的袋子!!  抱枕也有這功能??


 


再來這組是台南來的may夫婦



先說


絕對不是我要搶may的座位


是她們(就是妳們三個~may、晴、viviana)都一直躲後面


抱枕我&狗小妹


只要拍照就是被推前頭(還是超前面勒~)


不信你們看~


(兩人還前後換位置哩)




對吧對吧!!


幸好拍出來妳們都有滿意


丫不然我們家三隻可就虧大 啦~


啊~~~~拉回來拉回來


may夫婦還沒聊完餒!!


之前在yuki的見面會may夫婦就有參加


我們這些沒有參與到的人可是都有藉由yuki的文先認識過囉!


may是個................害羞+害羞+害羞+無限害羞~    (還是都是這印象~)


這天抱枕&may坐在同排的邊邊角角


只有在去找拍照時靠比較近....


喂喂喂


怎麼會這樣


結果都沒聊到嘛~~~~~               (開始悶了。。。)


 


下次!!


等著我!!!


我一定要通通補回來~~~


現在呢   就讓我們繼續先以msn的小組會議來增進感情吧


 


偷偷的說~


當我看到viviana&晴開心聊"上次"時...好羨慕喔~~


不過


現在我不會了


因為


11/23的大聚會時


就換我們四組可以大聊"上次"........


 


更多豐富精采內容


若晴的2008.10.25小聚會~啪萬~


viviana的10/25搶先見面會-人物介紹篇


may的08.10.25-相約禮來居 party 1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