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高雄不知哪根筋不對


在房間抽屜亂翻亂翻


翻找出好多好多舊照片


其中也有一些2004去美西畢業旅行時的照



挺開心的


因為當初拍的舊檔都壞死在前前前前台電腦裡了


手邊有的只剩幾張     那時不知為何擺在奇摩相簿僥倖留存滴


開心的帶回來掃描


只是效果不很好就是了(2004的抱枕熱衷於把照片洗很小很小集合成一大張&顏色比較不亮的是當初沖洗那種..顆粒效果滴


感覺都有鋸齒哩


不過也不能嫌啦~僅存這些了


 


坐在電腦前呆了很久


記得的點    再寫     不記得的....就讓你亂編吧


 


納帕(Napa)     ~~~~~片的葡萄園   算是...酒莊?!


只有這一張       不過也看不出來是葡萄園




唯一的感想是:哇~那時的我看起來好瘦


 


Disney      


基本上不合我玩      我愛刺激的呀~~






 


這一張倒是記憶頗深



那時抱枕坐在花圃前    同學要按下快門的那一刻


旁邊擠來了個阿兜仔    還很主動的摟了我肩(真是嚇到我哩)


瞧瞧這爸爸有多不安份      推個娃娃車   後頭還揹一個   


這麼大方湊熱鬧給我留下難忘的回憶


 


 


這裡是.......環球影城



就這樣   


沒有任何標的可看!    只剩這麼


問我為什麼記得這裡是環球影城??   沒為什麼     就是知道!!


 


 


拉斯維加斯(Las Vegas)


圖後的獅子可是有名標的喔!!  是名飯店MGM的入口哩




活了二十幾年      讓我至今難以忘懷的超嗨雲霄飛車就屬Las Vegas這一個了



環繞著各大樓外圍&內部狂飆


高度&環繞範圍之大    


只有一個字能形容我的心情:爽!!


唯一的缺點是....貴斃了!     記得玩一圈下來要12塊多?!      的美金


貴到一個罵髒話


不過     真的很讚!!!    回味無窮  啥時台灣才能有如此刺激的勒~~



 


 


鬼鎮




............沒有啥印象了


好像只是下去走走而已...有點那種....西部牛仔會出現的味道




 


 


可口可樂大白熊(忘記是在哪裡拍的了)


 


 


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大峽谷




照片這樣拍    其實看不出來


不過     真實站在那兒~


說實在的    大膽抱枕也皮皮剉



因為它很多是沒有柵欄的


當你站在崖邊     用眼角瞄一旁就是深無見底的大峭壁


遠看很壯觀      近看可是會嚇破膽


記得那時為了要留念    硬是坐在崖邊拍一張(手緊抓貼地面吶~)   結果照片也不見嚕





這裡是............完完全全的忘了



 


 


好萊塢露天音樂中心




 



這是騎士SHOW餐的藍騎士     之前有介紹過的=>   騎士show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去到那兒會令人十分放鬆喔~~很美的景哩 
不過拍出來都讓人覺得很合成




這是真的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拍出來會合成感這麼重


只能說       那自然景美到讓人難以置信吧





優勝美地瀑布



(喜歡這張的自己)


 


 


這是最後一天離開美西前的最後一個景點



不過           我也忘了這是哪


印象中這海的沙地上是墓?!


這張的重點是:抱枕素顏


現在的我可沒那勇氣啦~


 


 


其實這一個畢旅去了很多地方:


主要是就洛杉磯(好萊塢環球製片場<環球影城>&Disney&聖地牙哥海洋世界&星光大道&音樂中心)


                舊金山(漁人碼頭&金門大橋&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拉斯維加斯(除了小賭一下是一要定的    還看了有名的芭蕾水舞啦~ 金殿的人造火山爆發啦~舊城的水幕秀啦~ )


 


 


抱枕本來是想去找些圖or影片的


不過......有時間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