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有看到吧


7-11的那個消費滿30元就可集一點的30週年活動


抱枕我可是很熱情的參與呢~~


每天中午準時到公司隔壁的7-11報到!!


這是繼上回迪士尼公仔後讓我再感興趣的集點活動。。。


 


抱枕我的午餐一向是7-11提供的


除了午餐外加咖啡  偶爾再來個儲值500元


點數可真是如雪片般快速到手吶


對以往那種收集海盜、哆啦A夢。。。都沒興趣的我


只要有想收集的可真是不計手段


搞到辦公室裡的大夥都知道我缺點數!


有去7-11回來  管你買煙、買酒、買害羞的東西。。。點數通通會擺我桌上


甚至還有貼心的同事弟弟


居然從家裡把妹妹收集好已貼在集點本上的整本券偷來給抱枕


花哈哈   看我做人多成功


昨天吶~


一向讓抱枕避之危恐不急的協理步步朝我走近


心裡默默唸著「不要找我不要找我。。。」


嚇  過來了 


丟了三張2點的點數給抱枕


啊勒勒~~連協理都知道我這上班不認真的傢伙在收集點數啊!


哈  賺到啦賺到啦!


截至目前為止


抱枕已經跟大抱枕一人各享用了二杯星巴克


也給了抱枕媽媽、弟弟、狗小妹共四組已集滿點數的本本


手邊還有兩組~~嘿嘿!!


看了真是開心吶


 


 


跟你們分享上回抱枕費盡苦心才集全的迪士尼星光公仔套組


是”套組”喔! 



全憑運氣換  拆開看到一樣的真想砸了


不過~感謝同事們的大力相助  



如願以償全套換來~~~~~



 


長灰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