傍晚趁著天氣涼爽沒太陽


跟大抱枕相親相愛到公園去走走



 


大小抱枕互相隨手拍了些照



根據抱枕我當初想到要拍照的用意...



大抱枕「幹嘛要照相啊


小抱枕「趁著我現在還年輕   有青春的肉體時拍些紀念啊~


大抱枕「.....    我不要喔  妳照就好


小抱枕「你??你不用啊~~ 你已經不年輕了  已經進入"走味的咖啡"階段了~~


           


 


 


啊哈哈~~~  氣壞大抱枕了


不過


氣歸氣  他還是很無奈的幫抱枕我拍了幾張


 


可   感覺不是很甘願  拍的... 不是很滿意



別跟我說是人的關係


打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