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是我倆結婚登記滿二年的日子!! ((撒花+轉圈))

這一天 ↑ 是星期日

早早的,V就跟我說他請好了假,要帶我跟晴晴來趟3天2夜的小旅行^____________^

首站我們沒跑景點,是先一路直奔位於中壢的『Amico 艾米蔻義式餐飲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42).JPG

這家餐廳看格友米猴分享過不止一次

不管是環境或餐點都很吸引我

難得有北上的機會,立刻安排進行程裡^+++++++^

 

位於中原夜市附近的艾米蔻其實還算挺方便停車的

詳細店址就在中原國小對面

從火車站那方向過來~走中北路接實踐路右轉就有個地下停車場!!

餐廳一樓是遠傳電信,直接給它走進去就對了...

上二樓即可見餐廳在左側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32).JPG

*有電梯,所以推推車來也很OK!

 

事前調查好,餐廳11點營業~為了不讓V察覺我是為了想大拍特拍,所以我是在FB上預約11:30 XD

只能說~這環境我真是大愛呀!!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38).JPG

上圖遠處的紅磚造型牆將出入口與用餐區巧妙的區隔開來

 

三大張寬敞.可容納多人及控制孩童不能出去亂亂跑的長桌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41).JPG

                                    ↑ 壁上時鐘後方藏有洗手區

我們就是坐這大桌唷~~ 

啊! 同行的還有好姊妹IVY一家^^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1).JPG

 

其它用餐座位都是採2人桌來做為可調整的小桌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8).JPG

不過被分配坐這兒 ↑ 感覺也挺不賴的!!

 

又或者人多就會像這樣將多張桌併一塊兒~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37).JPG

後方的紅磚造型牆上擺放不少書籍

不過顧小孩都沒空了,根本沒辦法去瞧瞧有些什麼樣的好書>////<

 

光上頭分享的區域就可坐約36人

但,竟然還有座小樓梯耶~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36).JPG

哇嗚~走上去瞧瞧

是像玻璃屋般~好明亮的戶外區呢!!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39).JPG

坐這兒拍照應該光線很好~陽光都灑落進來啦~~~~~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才營業不久

一踏上這區域就有種偏悶熱的感覺...也許是空調未開也不一定...

 

在戶外用餐區(明明就也是在室內XD )的兩側皆有小樓梯可上下

一側是在我們座位後方

另一側則是在吧檯那兒~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43).JPG

看冷藏櫃裡擺滿了晶瑩瓶裝的飲品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14).JPG

是氣泡果汁嗎??

 

看完了用餐區,嘿嘿~要來分享餐廳內好多巧思佈置的鄉村雜貨小物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46).JPG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44).JPG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13).JPG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12).JPG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40).JPG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47).JPG

以上都是抱枕四處拍來的

其實細拍還有更多~~不過我要回座去顧小孩了XDD

 

另外不能錯過的是艾米蔻的招牌..........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2).JPG

就是牠!!  鎮店之寶..「阿寶」是也~

好乖喔~就一直靜靜趴在吧櫃那兒的造型柱下呢^.^

 

MENU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6).JPG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7).JPG

主食以單點+價附餐的方式來點選

套餐A +60元可任選90元以下飲料

套餐B +120可沙拉or濃湯二選1、甜點任選1、90元以下飲料任選1

(麵類皆可選要筆尖麵or長麵)

 

在我們入座時服務人員先送上整壺的檸檬水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4).JPG

 

事前有告知會有2個娃兒,店家很貼心的也準備了2套繽紛的兒童餐具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5).JPG

 

因為V一直覺得晴晴不大會坐,所以訂位時我只預約了一張兒童餐椅要給豆豆~想說晴晴就讓她坐推車上

不過因為我們要比IVY家早抵達餐廳

看到餐椅時我抱著試坐看看的心態讓晴晴上去坐著

沒想到,小傢伙坐可穩了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3).JPG

沒有我們想像中的東倒西歪耶~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35).jpg

剛開始還很新奇的東張西望

抓著兒童杯杯就是一陣狂啃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45).JPG

之後也很自得其樂的自己在那兒玩紗布巾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10).JPG

還醜醜的嘟嘴吃起手來(o。o;)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9).JPG

覺得~坐餐椅的表現比坐推車好耶!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覺得很新鮮 ┐('~`;)┌

本來是想再去多要一張兒童餐椅還給豆豆的...不過店裡只有一張喔!!

所以有需要兒童餐椅的話建議先搶先贏XDD

 

回到我們的餐點上。。。

只有IVY她老公L是點+120元的B套餐,我們三人都是點+60元多一杯飲料的而已~

首先送上來的是L的經典湯品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11).JPG

這碗看起來還蠻有深度的

看豆豆也分著喝了不少~不過味道我就沒問了!

 

在決定要來艾米蔻之前我有先丟了篇網路上看來的食記文給IVY,因為文中大推明太子蝦球義大利麵

所以本來我跟IVY他們夫妻倆都想點這道XD

不過之後因為L搶先劃了,所以我們是另點別道,哈

明太子蝦球義大利麵 / 單點220元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21).JPG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22).JPG

 

IVY點的黑墨汁墨魚燉飯 / 單價200元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19).JPG

那個墨魚好大一圈喔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20).JPG

網路上還蠻常看到分享吃墨魚飯或飯的食記文

不過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跟我同桌的人吃

不曉得是因為黑黑的...還是那個墨魚看起來長長軟軟的....

我每次看都會打哆嗦...連寫文時看到照片還是會>"<

分食了一口~嗯...很奇妙的滋味!!XD

吃黑黑的墨魚料理除了黑自己牙,還可以整小孩 ↓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34).jpg

 

V點蕃茄辣味沙朗牛義大利麵 / 單點180元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17).JPG

這道真的有辣喔~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16).JPG

不過相對的也好夠味!!

其實我很喜歡耶

辣辣夠味好開胃^+++++^

 

最後是我點的南瓜野菇義大利麵(蛋奶素) / 160元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23).JPG

雖然MENU上是標在南瓜醬那邊

但我倒不太吃得出南瓜的味道,比較像是濃郁的奶油白醬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24).JPG

菇菇料不少

再加上那醬十分香濃

吃第一口有大驚「好吃耶~」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白醬(人家明明就寫說是南瓜醬)通常都比較容易膩口

所以其實可以大家都點不一樣的來分吃^^

 

甜點的部份只有L是+120元的套餐有~

起士蛋糕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28).JPG

目測不大塊,味道沒問^////^

 

飲料的部份其實不超過90元的比較少,所以我們都有補差額喔~

玫瑰香蘋果醋蘇打 / 單點100元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18).JPG

 

原味鮮奶茶(熱) / 單點100元  <冰的110元>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26).JPG

 

原味拿鐵(熱) / 單點100元 <冰的110元>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25).JPG

飲品的部份我是喝奶茶,就是那樣...

倒是前陣子我們家買了台咖啡機,所以晚上V都會在把搗蛋晴晴哄睡後泡杯咖啡給我

然後練習拉花...所以在拿鐵送上桌後還認真看了一下那圖案^^

 

真的很推薦這家餐廳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27).JPG

我們算是第2組到的客人

不過之後就陸陸續續來了多組朋友聚餐、家庭聚餐的

正中午用餐時間我們坐的這一區就已經差不多都坐滿囉~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30).JPG

期間即使用餐人多

但服務人員態度都還不錯

看到L帶豆豆去靠近「阿寶」時也會主動聊個幾句^^

 

離開餐廳前補拍一下稍早趕著進去大開吃戒沒拍到的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31).JPG

                          ↑  都是在餐廳門外拍的唷  ↓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33).JPG

簡單的壁貼+小擺飾就又是個好拍點^^

 

要不是離我太過遙遠,我想我一定會來多嚐試幾種主餐       

*可以來台中開分店嘛~~~噗利思((扭))    

中壢-艾米蔻義式餐廳 (15).JPG

分享給有經過或就住在桃園地區的人囉~ 

 

Amico-艾米蔻義式餐飲

地址:中壢市中北路111號2F (由遠傳入口進出)

電話:(03)4668900

營業時間:

                 週二 - 週四: 11:00 - 14:30、 17:00 - 21:30

                 週五 - 週日: 11:00 - 21:3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micocafe?fref=ts

*提供WIFI唷~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