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1).JPG

寫文的這時覺得~生小孩其實也挺不錯的耶! (以有寫文來說XD) 

生了晴晴以後,每當拍照需要代言人時~推派她上場就對了!

現在澄澄出生了,才4M+就也要開始上工了 ♪

這篇可是姊弟倆的首次合作文喔(*^-^)八(^o^*)

* 媽咪覺得這篇的重點其實是姊弟倆XD 哈

 

這會兒要分享的是某次我們誤打誤撞購入,而晴晴又恰巧好喜歡的小點心❤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8).JPG

 

嘿嘿

鳳梨脆片來著 ♫ ♫ ♫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2).JPG

 

MIT 台灣製造的喔!!!!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5).JPG

成份看起來挺單純的,沒多加什麼有的沒的

素食可喔~ (廢話,就水果咩! XD)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4).JPG

一盒裡頭有3小包 / 一包30g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6).JPG

我愛這種獨立小包裝的點心

不怕一口接一口的吃太多...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7).JPG

* 抱枕我個人非常控制晴晴的點心量!!!  不會限制到完全不能吃,但絕不能過量影響正餐

 

晴晴看媽咪在拍照時就一直忍不住的在旁邊探著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10).JPG

這小妞特愛酸酸口感的食物及飲品

看到這盒,一直說著「可以借我吃一口嗎?」

 

最近小模走跩跩路線,不像以前那麼好cue

叫她拍照都很不認真...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12).JPG

其實這 ↑的前一張是這樣 ↓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11).JPG

一心只想趕快吃,根本沒想多拍照...完全是敷衍媽咪來著 (@_@;)

 

前陣子...其實應該是好前好前陣子了...

網路上一堆人在瘋乾燥水果乾

我雖然也心動過,可大概是國外品牌所以價格我實在是買不下手...>"<

而這回為了用掉手邊禮券,隨手抓的剛好就也是乾燥水果乾唷!!! ♫

 

看起來真的就像切片下來的鳳梨耶!!!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9).JPG

有大有小,有的還很有厚度喔~

看得出鳳梨的那種絲狀感

 

等了很久,終於拿到手~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14).JPG

晴晴超用心的在品嚐。。。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13).JPG

咬第一口時我覺得有些硬,也或許該說是脆

問晴晴會很硬嗎? 她說不會... ((咬咬ing))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15).JPG

 

吃起來...就是鳳梨的那股酸甜! 而且我覺得很土鳳梨...好酸喔o(≧*≦)o ((嘎拎筍))

不過晴晴倒是很喜歡的默默啃咬著...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17).JPG

吃完我覺得略有些卡牙

可晴晴這龜毛小孩卻又沒反應... (她平常真的超龜毛,只要稍微卡牙縫都非得立刻剔牙才肯再繼續吃= =)

還是,單純只是因為媽咪我年紀大了臼齒窩溝也較大,@@"

 

澄澄已經4M+了,開始會盯著我們吃東西...然後嘴巴不斷跟著嚼嚼嚼很起勁

看姊姊吃...目不轉睛欸!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16).JPG

一度要為了看更清楚點的學會翻身了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18).JPG

是有沒有這麼想吃啦XD

因為澄澄看起來好有興趣喔! 所以媽咪很好心的借他看

他也一副認真打量樣 ↓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21).JPG

姊姊現在拍照都很看心情

澄澄串場來試水溫,哈哈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19).JPG

本來是要拍代言照的

結果這孩子忍不住的就拿靠近啃了起來 ↓ ↓ ↓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20).JPG   

 

雖然媽咪我個人沒特別愛 (因為我怕酸>///////<) 

但因為晴晴很愛,吃過一次後就常說想吃鳳梨餅乾

所以還是幫她紀錄下來。。。

如果有愛吃酸,可以買盒來試試! 特力屋一盒賣99元           

晴晴愛吃的鳳梨脆片 (3).JPG

上官網看,果乾和脆片系列的品項還蠻多樣的唷~

我還蠻想想盒草莓脆片來試試(噗! 又是酸的)

跟大家分享囉~♥

 

台灣一番

官網:http://www.twiefun.com/front/bin/home.phtml

 

想看動態版的晴晴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