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Emily 法式甜品 (4).JPG 

這篇照片本來擺到都發懶了...

想到近期孩子們的照片篇幅少了許多,再加上晴晴的成長文已停擺...

就用這篇來看一下3Y1M+的晴晴吧^__________^

(欸~本篇孩子們的照片多於禮盒照喔XD)

 

首圖是不是很可愛呢^^

是造型馬卡龍來著唷!

是中秋節時V收到的眾多禮盒之一

Sweet Emily 法式甜品 (2).JPG

今年收到了大概有10盒吧@@

我們都帶回娘家和婆家...或轉送人了,不然全靠自己嗑掉會肥嘟嘟>"<

唯有這盒是V一下班回來就開給我們看說好可愛的^^

 

上網查了一下,這家是Sweet Emily 法式甜品

在台中好像很厲害耶!!!!

Sweet Emily 法式甜品 (3).JPG

除了我們這次收到的馬卡龍,強項還有杯子蛋糕呢!!!

而且還有彌月蛋糕、結婚蛋糕、杯子蛋糕塔、婚禮小物...等

更能客製化提供更貼近你我需求的各項糕點唷!!!

 

光是馬卡龍就分好幾款

法式經典款,另有甜心馬卡龍(雙色雙餡)巧克力馬卡龍棉花糖馬卡龍...等

(欲知更詳細的等會再點看官網喔)

因為距離收到禮盒已是二個月前的事了,吃完盒子早已丟掉

本想搜尋相關資訊...意外發現,

原來Sweet Emily 逢特殊節日還會推出應景的造型馬卡龍耶!!!

而我們這次收到的  超~特~別~~~~

(V當時就說同事拿的是中秋節款,目前網路圖片還搜得到)

爬了好久,都找不我手邊圖片這一款耶!!!!!!

(還是就只有這麼一盒? 哈哈)

根本就像絕版品一樣!  

 

來看看~來看看~~

Sweet Emily 法式甜品 (5).JPG

是不是超~~~可愛的❤ ((尖叫))

 

6款造型  共計12顆

Sweet Emily 法式甜品 (6).JPG

印象中外盒是有口味說明的...不過盒子已丟@@

從官網上看是說馬卡龍共有12種口味,採隨機出貨  口味不重複為原則! ↓↓↓

擷取5  

不過那是常態性的禮盒,

我們收到的這盒看起來似乎又不太一樣....

官網圖片中的馬卡龍內餡有變化,而我這邊的...看起來都是一樣的!

Sweet Emily 法式甜品 (1).JPG

造型取勝是吧?! 那真的贏了,哈哈

 

從收到那晚開始,晴晴就和媽咪一樣興奮

一直問著:「什麼時候可以吃? 那個好可愛的」 XD

晴晴3Y1~2M (3).JPG

拍照時也一直在旁邊思登拜

晴晴3Y1~2M (2).JPG

完全呈現一個迫不及待呀!

晴晴3Y1~2M (4).JPG

那時還很任媽咪擺佈,要是現在的她一定會問:「那妳還要拍多久??? (不耐煩)」

 

先不管口味如何,小巧又精緻可愛的馬卡龍拿在手上就夠讓人興奮的了

晴晴3Y1~2M (5).JPG

晴晴一直說:「是巧虎耶~~~是巧虎嗎???」

晴晴3Y1~2M (6).JPG

拿在手上拍照真的好可愛呀!!!!

晴晴3Y1~2M (7).JPG

問晴晴想吃哪一款? 可以挑一個喔~

她自己選擇了紅色小花

晴晴3Y1~2M (8).JPG

很小心翼翼的輕咬一口

晴晴3Y1~2M (1).JPG

問她好吃嗎?  她都說好吃! 哈哈

晴晴3Y1~2M (9).JPG

細心品嚐的同時邊點著:「我還要吃這個((指))」

晴3Y1M+&澄7M+ (2).JPG

而就在晴晴欽點下一顆時,在一旁沒得吃的澄澄已撲過去啃盒子了

澄澄7~8M (2).JPG

哈哈("▽"*)

 

這時候的澄澄7M+,處於看到人家吃東西就也會嘴巴動動動想吃的階段

澄澄7~8M (4).JPG

澄澄7~8M (5).JPG

看到晴晴這麼故意吃給看的行為更是忍不住一直伸手要抓

晴3Y1M+&澄7M+ (1).JPG

澄澄7~8M (6).JPG

 澄澄7~8M (7).JPG

 澄澄7~8M (8).JPG

真是不好意思...因為澄澄表現想吃的表情太可愛了,媽咪忍不住拍了一堆又刪不掉XDD

澄澄7~8M (1).JPG

 

對於馬卡龍,我的印象就是甜

上網查看,都說Sweet Emily的甜度沒有市面上吃到的那麼甜

不過大概是我個人比起甜食更愛鹹食 (甜飲我倒愛得很>////<),還是覺得挺有甜的

所以一次頂多吃個一顆而已!

外層酥酥滴...不曉得和我放冰箱有無關? 還帶點脆

晴晴這小螞蟻就沒那麼多想法了~對她來說,反正就是那陣子都嚷嚷著要吃"好可愛的..."

 

澄還在想吃 ↓  XDD

澄澄7~8M (3).JPG

 

這是我從官網擷取下來的畫面

擷取3  

雖然沒實際踏入這甜點店

不過光是瀏覽網頁都有甜甜感

 

撇開我個人不嗜甜點...

我想,就算不愛甜點的人收到這樣的禮盒也會和我一樣很興奮的

因為,視覺上真的讓人很嗨呀!!

買來自己吃當然很OK~送禮的話我覺得更是很棒的驚喜!!! (當回送的彌月禮感覺也很特別)

也因為這樣~即便此文已過期二個月我還是拿出來分享^////////^

澄澄7~8M (9).JPG

 

 

Sweet Emily 法式甜品

電話:(04)2706-306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92-1號

官網:http://www.sweetemily.com.tw/

* 網上查,店內很美 🎶 有座位可享用下午茶喔! 💗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