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4Y3M+ (4).JPG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因此,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

 

〖4Y3M5D

場景:接了放學的晴晴上車...一直和媽咪說著學校事

澄澄:「姊接~姊接~姊接~~~ (越來越大聲)」

晴晴:「姊姊有聽到!!!姊姊的耳朵沒有壞掉!!!!!! 講一次就好了!!!!! (大聲)」

晴澄 (3).JPG 

 

〖4Y3M6D

場景:逛夜市時看到大型充氣墊滑梯

晴晴:「媽咪那是什麼?((指))」

媽咪:「嗯.......那是要付錢才可以玩的....」

晴晴:「媽咪~我不會說我要玩

               因為你們都說...你們沒有錢...

XDD

晴晴4Y3M+ (3).JPG 

 

〖4Y3M8D

場景:媽咪整理著這兩天幫晴晴新買的長褲(過了一年長褲都變八分褲了)

晴晴:「媽咪~那是誰的啊?」

媽咪:「妳的啊!!! 幫妳新買的褲子呀!!!」

晴晴:「這麼多喔!!! 到底是誰一直在給我買褲子啦!! 我的衣櫥都快塞不下了...是要我塞到衣櫥的地上嗎 (大聲)」

晴晴4Y3M+.JPG 

 

〖4Y3M15D

場景:姊弟倆又在一來一往的爭吵哭鬧.揮來打去! 晴晴反射性的又動手了....

V:「晴晴,妳不可以打澄澄! 妳這樣他會受傷....知道嗎」

晴晴:「........................」

V:「知道嗎?」

晴晴:「知~道~了~~~~~~~~~~~~災~啦!!!!」(不耐煩)

雖然很沒禮貌,但聽見晴晴突然冒出台語,我有忍住憋笑^^"

晴晴4Y3M+ (1).jpg 

 

〖4Y3M21D

場景:早上賴床中...V一個出腳饋咖,被我閃走並叫他不要過來

晴晴:「早上又在幹嘛了啦? (皺眉看)

            很吵欸~你們兩個才吵勒!!!」 ← 氣噗噗

講這種話被別人聽到,不會被誤會嗎? 

晴澄 (1).JPG 

 

〖4Y3M24D

場景:媽咪廚房煮飯,晴澄在客廳玩角色扮演遊戲

晴晴:「來~小朋友,我們準備放學囉。叫到的人要舉手」

           「澄澄」

澄澄:「右!」

晴晴:「媽咪」

媽咪:「右!」

(反覆重叫2人各一次...)

媽咪:「右!」

晴晴:「媽咪妳不用說右沒關係,我知道妳在煮飯沒有空!

媽咪:「..................」 (那點我幹嘛 = = 以往不回又一直叫)

晴晴4Y3M+ (5).JPG 

 

〖4Y3M28D

場景:回苗栗婆家的中午2隻翻滾好久還不睡,媽咪氣到拿衣架咻咻咻!  到了晚上要睡覺....

晴晴:「媽咪,妳可以跟我們好好說,不要再用衣架打嗎.....我們會聽啊!!!  要好好說喔!!!」

(隔幾分鐘澄又爬起來)

媽咪:「你再爬起來媽咪要修理囉!( 指澄澄)」

晴晴:「媽咪~~~不是說了要跟我們好好說嘛~」

媽咪:「滴底就講不聽啊! (氣)」

(隔了約五分鐘.....)

晴澄 (2).JPG

晴晴:「媽咪,妳如果再用衣架打我們的話,我就叫阿潑(客家話發音)把房間的衣架全部都收走喔!

會威脅餒!! 還懂得拿我婆婆出來壓

 

〖4Y3M29D

場景:行駛中的車上,夫妻倆鬥嘴著....

晴晴:「你們2個 !! 又在吵什麼了???

媽咪:「把鼻啦~~~他都一直弄我」

晴晴:「把鼻,你可以不要一直弄媽咪嗎?! 這樣很沒有禮貌欸!!!!!」

(過了段時間我們夫妻倆不過是聊天音量大了點....)

晴晴:「你們2個可以不要再吵了嗎? 都已經是大人了....

XD

晴晴4Y3M+ (2).JPG 

近期的小妞講話越來越讓人噴飯,可惜無溫度的文字無法完美呈現...

※ 以前童言童語都放晴兒比較耍寶樣的照,現在成長文已停! 就藉此版面放些她可愛模樣的囉!

所以圖文不符嘿 ^_______________^

 

想看動態版的晴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