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澄2Y6M+ (10).JPG   

澄澄的成長文紀錄得哩哩辣辣的

現在有出場都是在食記裡出來露個臉而已,幾乎沒有專文了>////<

隨著月齡增長,這小孩講話越來越古靈精怪,讓媽咪總算願意幫他紀錄下來.....

☆*:;;;;;;:*☆*:;;;;;;:*☆*:;;;;;:*☆*:;;;;;:*☆*:;;;;;:*☆*:;;;;;:*☆

 

〖2Y6M+〗

場景:叫澄收拾客廳的玩具

澄澄:(拿了數樣走動....)「哇~掉了」

媽咪:「你貪心拿太多了,我幫你裝(盒)回去」

(澄澄站一旁看著突然走開)

澄澄:「自己弄吧! 我不幫你弄了

蛤????? 是我在幫你吧= =

澄澄2Y6M+ (5).jpg

 

〖2Y6M7D〗

場景:澄從客廳大喊要尿尿邊往廁所衝

媽咪:「gogogo~快快快~~~~((小跑步聲))」

澄澄:「((尖叫)) 大野狼不要抓我~~~~~」

媽咪:「大野狼很忙好不好,又要吹三隻小豬的房子...又要吃七隻小羊...又要跟蹤小紅帽...他才沒空來抓你勒」

澄澄:「...................................(面無表情看著) 不好笑

澄澄2Y6M+ (4).jpg

......................................... 

 

〖2Y6M9D〗

場景:吃飯龜速不認真的2隻

媽咪:「((大怒吼))」生氣進廚房洗碗

晴晴:「滴底我跟你說一個秘密,不要跟媽咪說...」

澄澄:「我們不要管媽咪了,我們去玩吧!不要管媽咪了,去我的房間玩吧

晴5Y & 澄2Y6M+.jpg

 

〖2Y6M11D〗

場景:一團亂的巧虎DVD找不到想要的

媽咪:「你就是都亂丟才會找不到想要的」

澄澄:「不是我! 是姊姊...」

媽咪:「又賴姊姊,姊姊(上課)不在家你都說是姊姊...」

           「以後看完了要收好,不然就又找不到! 哩功西唔西」

澄澄:「............不是西

澄澄2Y6M+ (7).JPG

(你是想說"唔西"吧!XD)

 

〖2Y6M18D〗

場景:一早六點多,大家都還在睡覺只有澄醒了

澄澄:「...................................(跑進主臥繞一圈再出去客廳)」

           「 厚~~~厚~~~~~為什麼沒有麵包????」← 氣噗噗又很大聲

............................................................... (主臥安靜無聲大家續睡)

澄澄: 厚~~~厚~~~~~為什麼沒有麵包????

澄澄2Y6M+ (11).JPG

(孩子,就昨天沒有買啊! 而且有人像你一樣一起床就找麵包吃的嗎)

 

〖2Y6M18D〗

場景:全家在行進中的車上

V:「嘖嘖嘖~((伸手摸老婆下巴))」

澄澄:「把鼻你做什麼?」

            「你為什麼弄媽咪??」

V:「嘖嘖嘖~((再伸手))」

澄澄:「你不要一直弄媽咪啦」← 大聲制止

澄澄2Y6M+ (2).jpg

 

〖2Y6M20D〗

場景:準備做蛋糕時媽咪在分配角色

媽咪:「晴~今天我負責拍照,把鼻當大廚教妳做蛋糕,妳是小廚師!」

澄澄:「(抬頭發出閃亮眼光) 那我當什麼餒?

媽咪:「嗯.....................妳當客人」

澄澄:「耶~我是客人!!!」

澄澄2Y6M+ (3).jpg

 

〖2Y6M23D〗

場景:睡前和晴澄的閒聊

媽咪:「(前略) 人老了都會死翹翹..... 」

澄澄:「媽咪會死翹翹、把鼻會死翹翹、姊接會死翹翹、我會死翹翹...」

晴晴:「我不想要妳死翹翹... (哽咽)」 ((緊抱媽咪))

澄澄:「吃水果就對了,吃水果會健康! 喝牛奶就對了,喝牛奶會健康...」←無限延伸

澄澄2Y6M+ (9).JPG

 

〖2Y6M24D〗

場景:開車時的閒聊

澄澄:「我有自己穿鞋子穿襪子...和巧虎一樣」

媽咪:「對呀! 你好棒喔! 會自己穿鞋子,也會自己穿襪子了耶!! 好厲害哦~和巧虎一樣」

澄澄:「欸?? 巧虎沒有穿襪子」

媽咪:「嗯....對耶! 巧虎(DVD裡)沒有穿襪子! 穿鞋子要穿襪子,不然腳會臭臭的喔!」

澄澄:「巧虎為什麼沒有穿襪子餒?」

媽咪:「對啊~為什麼呢? 要問巧虎欸!」

澄澄:「好想問巧虎哦~~~~~

XD

澄澄2Y6M+ (1).jpg

 

〖2Y6M+〗

阿罵:「你的蛋塔還沒有吃完欸!那是把鼻很辛苦上班賺的欸」

媽咪:「那是把鼻和姊姊做的耶」

澄澄:「不是我做的欸,我不是(應該要說沒有)很辛苦欸

(這能不揍下去嗎) 

 

〖2Y6M30D〗

場景:澄自己在客廳看著相簿

澄澄:「滴底好帥

V:「誰好帥?」

澄澄:「滴底好帥」

V:「是把鼻吧」

澄澄:「是滴底吧」

V:「是把鼻吧」

澄澄:「是滴底啦(大聲堅定語氣)」

澄澄2Y6M+ (8).JPG

 

〖2Y6M30D〗

場景:剩最後難挖的幾口飯,V在幫忙刮乾淨

澄澄:「太大口了吧

V:「不會啦」

澄澄:「.........太大口了吧」

澄澄2Y6M+ (6).JPG

(到底誰教你動不動就結尾詞都要來個"吧"?)

 

※ 澄澄很久沒有專文了,就藉此版面多放些他可愛模樣的照片囉!

所以圖文不符嘿 ^_______________^

 

想看動態版的晴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