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澄2Y9M+ (4).jpg

澄澄的成長文紀錄得哩哩辣辣的

現在有出場都是在食記裡出來露個臉而已,幾乎沒有專文了>////<

隨著月齡增長,這小孩講話越來越古靈精怪,讓媽咪總算願意幫他紀錄下來.....

☆*:;;;;;;:*☆*:;;;;;;:*☆*:;;;;;:*☆*:;;;;;:*☆*:;;;;;:*☆*:;;;;;:*☆

 

〖2Y9M+〗

場景:洗澡時間

媽咪:「(對晴說)妳的腳真的很長耶~~~」

晴晴::「對啊! 我的腳很長吧!((伸直腳」

澄澄:「我的gg也很長啊~((拉

澄澄2Y9M+ (3).jpg 

 

〖2Y9M12D〗

場景:外出用餐席間

澄澄:「我要加水」

媽咪:「好 ((倒水」

澄澄:「我不要喝水!  」

媽咪:「啊你不是要水= =」 不理會繼續吃

澄澄:「我要加水」

媽咪:「我剛倒給你又不要」

澄澄:「小卷!!! 我要小卷((指盤裡))」

(媽咪恍然大悟!!  原來是要小卷不是要加水XD)

澄澄:「媽咪很奇怪欸

澄澄2Y9M+ (2).jpg 

 

〖2Y9M15D〗

場景:準備出門進電梯.澄在關家裡門

(電梯門開太久自動要關上時被媽咪趕緊按開)

澄澄:「妳忘記等我了嗎? ((氣))

媽咪:「沒有啊!」

澄澄:「幹嘛把(電梯)門關起來 ((斜眼看))

澄澄2Y9M+ (6).JPG 

 

〖2Y9M20D〗

場景:診所。醫生看診時的閒聊

醫生:「你有乖乖吃飯飯嗎?」「有吃菜菜嗎?」「你有喜歡姊姊嗎?」

澄澄:「有 (反應冷淡)」

醫生:「那你有喜歡醫生叔叔嗎?」

澄澄:「...........................................」

(看診結束離開診間前)

晴澄:「叔叔byebye((揮手))」

醫生:「澄   那你有喜歡我嗎?((笑))」

澄澄:「不喜歡 (反應冷淡)

醫生:「哈哈哈哈~~你好誠實喔!!  你要吃糖果嗎? 我這裡有糖果喔!」

澄澄:「.........不能吃糖果 (面無表情)

澄澄2Y9M+ (5).JPG 

 

〖2Y9M20D〗

場景:準備吃午餐

媽咪:(從廚房走出來)「哇~你吃一半了呀!」

澄澄:「對呀! 很厲害吧!!!」

媽咪:「我都還沒開始吃餒~」

澄澄:「餓死了嗎?

媽咪:「........................................」

澄澄2Y9M+ (1).jpg

 

〖2Y9M22D〗

場景:準備午睡前媽咪在廁所

媽咪:「我肚子好痛  好想睡覺喔」

澄澄:「那去睡啊!」

過了幾秒走出廁所

澄澄:「我先去睡囉!!!(灑脫)」

媽咪:「........................」

澄澄2Y9M+ (7).JPG

 

 ※ 澄澄很久沒有專文了,就藉此版面多放些他可愛模樣的照片囉!

所以圖文不符嘿 ^_______________^

 

想看動態版的晴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