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Y10M+ (2).JPG        

澄澄的成長文紀錄得哩哩辣辣的

現在有出場都是在食記裡出來露個臉而已,幾乎沒有專文了>////<

隨著月齡增長,這小孩講話越來越古靈精怪,讓媽咪總算願意幫他紀錄下來.....

☆*:;;;;;;:*☆*:;;;;;;:*☆*:;;;;;:*☆*:;;;;;:*☆*:;;;;;:*☆*:;;;;;:*☆

 

〖2Y10M2D〗

場景:一打二接近午餐時間

媽咪:((開冰箱翻翻找找

澄澄:「我還沒有餓

媽咪:「...................................」(默默再關上冰箱)

2Y11M+ (2).jpg

 

〖2Y10M2D〗

場景:外出用餐首次幫晴澄各點一份兒童餐

媽咪:「澄~媽咪幫你和你的小車子(造型兒童餐)拍照」

           「你要看鏡頭啊!」

           「YA~~」

澄澄快速比耶立刻放下

澄澄:「有成功嗎? ((探頭看))」

很專業XD

2Y11M+ (3).jpg

 

〖2Y10M7D〗

場景:午餐吃光光

澄澄:「我飯吃光光了可以吃餅乾 ((開抽屜拿了蕃茄餅乾」

媽咪:「那個等午睡起來去載姊姊時再吃」

澄澄:「不要! 我現在就要吃的...」

媽咪:「那個等午睡起來要去載姊姊時再吃,我現在先給你2顆鮪魚糖」

澄澄:「好吧! 這個去載姊姊時再吃吧((丟到櫃子上))  現在先吃鮪魚糖吧((無奈表情&動作))

很委屈就是了= =

2Y10M+ (1).jpg

 

〖2Y11M4D〗

場景:在客廳整理桌面

媽咪:「澄~這個拿去丟」

澄澄:「...............我又不是垃圾筒.............

媽咪:「我知道你不是垃圾筒,只是請你幫忙丟啦」

(很會頂嘴了這孩子)

2Y11M+ (5).jpg

 

〖2Y11M10D〗

場景 I 獨帶澄逛百貨看衣服時稍微放手

澄澄:「阿罵說出門要牽手,不然我回不了家怎麼辦((生氣))

場景 II 帶澄逛大賣場搭乘推車用的手扶梯

澄澄:「幸好媽咪有拉住我,不然媽咪的寶貝就掉下去了

2Y11M+ (6).jpg

 

〖2Y11M14D〗

場景:車上爭辯午餐去哪裡吃

澄澄:「我們要去百貨公司吃」

晴晴:「不對」

澄澄:「我們要去百貨公司吃」

晴晴:「不對」

澄澄:「對就是對。 好,就不要吃,你就餓死

誰教你這樣跟姊姊講話的= =

2Y11M+ (4).jpg

 

〖2Y11M17D〗 

場景:準備脫衣洗澡

晴晴:「媽咪,洗澡澡」←開心哼唱

澄澄:「洗澡就洗澡,誰教妳的洗澡澡

澄澄2Y11M+  

 

※ 澄澄很久沒有專文了,就藉此版面多放些他可愛模樣的照片囉!

所以圖文不符嘿 ^_______________^

 

想看動態版的晴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