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5Y4M+ (3).JPG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因此,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

 

〖5Y4M16D

場景:一打二逛夜市,都買完準備要往回走

媽咪:「有菇耶~~~」

晴晴:「不要再買了,妳不是說買好要回家了嗎?! 等一下吃不完我跟妳說...(碎唸不停」

媽咪:「..................................我只是看看而已」

(到底像誰呢?這麼雜唸>"<)

晴晴5Y4M+ (1).jpg

 

〖5Y4M16D

場景:夜市買水果

媽咪:「這是把鼻喜歡吃的,叫做"嬌來呀"」

晴晴:「"嬌來呀"??(高八度)   把鼻喜歡吃焦掉的來呀喔?

晴晴5Y5M+ (1).jpg

 

〖5Y5M22D

場景:從省道開上快速道路準備回家的路上

晴晴:「為什麼要開高速公路?」

V:「因為高速公路比較快啊」

晴晴:「............你要去ㄍㄢˇㄐㄧˊ

V:「..........................」

媽咪:「(問晴)妳騎著小毛驢嗎?」

V:「(哼唱)我有一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有一天我心血來潮騎著去趕集....妳講的是這個趕集嗎?(恍然大悟)」

晴晴:「嗯!!」

媽媽好懂女兒喔XDD

晴晴5Y5M+ (2).jpg

 

〖5Y5M25D

場景:母子三人洗好澡正在穿衣服邊聊天

((噗~~)) ←響亮屁聲

晴晴:「我放屁了(笑)」

媽咪:「嗯,我有聽到」

晴晴:「有很大聲嗎(笑)」

媽咪:「嗯,很大聲」

晴晴:「那妳有覺得我的屁很好聞嗎(笑)

媽咪:「...................並沒有= =」 

晴晴5Y4M+ (2).jpg

 

最後加碼一張近期晴晴視訊很愛玩的一個變臉,超好笑

晴晴5Y5M+ (3).jpg

目前我們每個人只要套上這臉都是瘋狂大笑,只有澄澄會嚇到哭著跑走XDD

 

近期的小妞講話越來越讓人點點點,只能說,孩子真的大了有想法了... 

※ 以前童言童語都放晴兒比較耍寶樣的照,現在成長文已停! 就藉此版面放些她可愛模樣的囉!

所以圖文不符嘿 ^_______________^

 

想看動態版的晴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