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杯燒肉居酒屋 (13).jpg

上一篇分享了A5等級的好貴燒肉

但遠在日本只能看著照片吞口水,這篇就來分享在台灣北中南都能吃得到的好吃肉肉 

 

話說,當了全職媽以後除了和好友們相聚才有機會吃好料

平時我們一家人倒是不會特別找厲害餐廳去嚐鮮

往往一些好好吃的分享都是從V那兒聽來的,只因他會和公司同事聚餐...而每次他去吃完拍照回來分享後也會以一句「再帶妳去吃」做結尾

這個帶我去吃的結語光我記得的就有三家餐廳了XD

就在某個週六夜晚,V聊起了『老乾杯』又說要帶我去吃,被我回了一句「我連乾杯都還沒吃到啊= = 」

所以就很突然的決定,隔天晚餐就來去吃吧XD

 

我們訂位的是位於精誠路上的乾杯燒肉居酒屋

瞧這2枚屁孩站外頭往餐廳裡看的模樣,是有沒有這麼想吃XDD

抱枕甜蜜幸福窩 (2).JPG

等候帶位時澄澄已迫不及待的指著牆上menu想吃這個這個那個的

乾杯燒肉居酒屋 (6).JPG

我們訂位五點用餐,對居酒屋來說很早,因此進到店內還沒有其它客人...包場了!

乾杯燒肉居酒屋 (3).JPG

乾杯燒肉居酒屋 (1).JPG

用餐日期是12/2,店內已裝飾有聖誕樹

乾杯燒肉居酒屋 (2).JPG

一閃一閃亮晶晶,讓晴晴看了忍不住說要拍照^^

晴晴5Y4M+ (1).JPG

我們母子3人有上二樓晃了一圈,不過因為都還沒人光線又偏暗,晴澄會怕就又快速下樓了

在樓梯轉彎處的牆上掛有各式店內工作服

乾杯燒肉居酒屋 (4).JPG

不曉得差在哪? 不過店內的確工作人員沒全穿一樣就是了

 

入座時桌面上已擺放餐具及沾醬

乾杯燒肉居酒屋 (10).JPG

menu的部份只有在一開始拍了張比較特別的組合

乾杯燒肉居酒屋 (7).JPG

接著其它單點本就完全忘了拍^^" 可以上官網看菜色 → https://goo.gl/epEcTA

 

來到乾杯有3個招牌活動可以玩樂

乾杯燒肉居酒屋 (5).JPG

1. PM8:00跟著現場大夥一口氣將啤酒或飲料飲盡,就免費再送一杯

2. 不限對象親吻十秒並讓店員拍照,即可獲得一盤親親五花肉

3. 每個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在PM9:30舉辦乾杯啤酒王大賽,有機會獲得一手

 

在點餐時就會詢問是否要參加親親贈送五花肉的活動,同意的話會先準備~但還沒要親喔! 別急XD

看著店內貼滿滿的親親照,我想大家都很容易受到免費贈肉的誘惑而啾

乾杯燒肉居酒屋 (9).JPG

至少我家V就同意了XD

 

在我帶著孩子們於店內拍照回座後,V已點好餐。首先送上的是蜜桃可爾必思 / 50元

晴晴5Y4M+ (2).JPG

本來還想說點一杯讓姊弟倆分著喝就好,結果晴晴喝了根本不放手,幸好以在居酒屋來說一杯50元算不貴,所以又有加點

 

伊比利霜降豬 / 280元

乾杯燒肉居酒屋 (11).JPG

特選厚切牛舌 / 380元

乾杯燒肉居酒屋 (12).JPG

比起來我個人對於這種喇舌類的是比較偏愛薄一點的啦,厚切我會有怕怕的感覺>////<

 

怕只點肉對孩子們來說不夠吃,因此V有點了份和牛牛丼飯 / 150元

乾杯燒肉居酒屋 (17).JPG

很細心的V考量溫泉蛋及泡菜會辣不適合孩子們,所以送上桌時都有分開另外盛裝

那丼飯我有試吃了幾口,口味上是甜甜的,對小孩來說算是很容易多扒幾口的味道

 

愛吃各式菇的我們自然不能錯過的是這道 奶油綜合菇 / 80元

乾杯燒肉居酒屋 (18).JPG

有杏鮑菇、香菇以及金針菇。 超香的~而且那湯汁好好喝喔! 連不愛菇的晴晴嚐了一口後都還有續喔

瞧這父女倆~吃喝到一個盡興還乾杯勒

晴晴5Y4M+ (3).JPG

感恩老公帶我們來享用大餐呀^3^

 

澳洲和牛三拼 / 990元

乾杯燒肉居酒屋 (14).JPG

這拼盤好值得點喔!

由左至右分別是"烤肉醬後腹肉"、"乾杯角切"、"特選牛五花",三款都好好吃

尤其是這烤肉醬後腹肉

乾杯燒肉居酒屋 (15).JPG

本身已有調味,烤完直接入口超美味的啦

 

再來這道也是必點,是V公司聚餐後最推的一道 上等鹽蔥燒 / 280元

乾杯燒肉居酒屋 (16).JPG

看到肉片上的那坨蔥,討厭蔥的人應該會跟我一樣先皺眉...然後想直接整坨夾起來放一旁吧

NO NO NO ((搖食指))  先別衝動啊!

說實在的,對於不吃蔥的人來說算是個挑戰啦! 但這道一上桌,V在仔細烤過後放我盤裡要我先別急著挑掉,先試著以肉捲蔥整個入口試試,真的不喜歡他不會勉強我

嗯....我試了,真的沒有討厭的蔥感

那蔥是有調味過的? 反正就沒有明顯的蔥味,反而因為那蔥和的鹽味整個大大提升了肉質的美味度

對於向來不碰蔥的我來說,這一道很可以唷! 推

 

因為以往我們都是和好友一家上居酒屋,這天難得沒有他們相伴,V還特地拍了要傳照暇一下他的酒伴XD

抱枕甜蜜幸福窩 (1).jpg

晴晴看到立刻跟進說她也要拍XD

晴晴5Y4M+ (5).JPG

然後,澄澄也跟著學XDD

澄澄2Y9M+ (1).JPG

那時澄被蚊子叮了變紅鼻,透過照片看好好笑喔! 那表情也笑太尷尬

 

和老公一起吃飯最幸福的就是只要負責吃(和搞定皮孩)

抱枕甜蜜幸福窩 (3).JPG

不用動手就有美味肉肉,超滿足的啊!❤

乾杯燒肉居酒屋 (22).JPG

接著送上來的是親親五花肉 (我們選了牛五花)

乾杯燒肉居酒屋 (20).JPG

負責啾啾被拍照的是V....和首次獻上初吻的晴晴XDD

晴晴5Y4M+ (4).JPG

一直以來我們都教育孩子們不能親嘴巴,因此到現在晴晴5Y+了我們頂多親親她臉頰.額頭

這次為了一盤免費的肉出賣晴晴的初吻,把鼻賺到了^+++++^

工作人員會拿相機在一旁拍攝並數十秒....

澄澄看到姊姊竟能親嘴巴,在人家活動結束後他就也跑過去把鼻身旁湊上自己的小嘴說要啾一個

澄澄2Y9M+ (2).JPG

XD

 

拍的活動照會有2張,可以選擇帶走或留下一張張貼於店內。晴晴寫上自己的英文名字後將一張留在柱子上了

晴晴5Y4M+ (6).JPG

^____________^

 

噢,我們的菜色還沒上完喔

辣拌牛筋青木瓜 / 150元

乾杯燒肉居酒屋 (19).JPG

很辣很夠味很好吃,但這道就不適合孩子喔!

要為餐點劃下完美句點,最後一道上的是北海道起司麻糬 / 180元

乾杯燒肉居酒屋 (21).JPG

和我想像中有些許落差...而本就嗜吃起司的晴晴則是非常愛❤一人就吃了2片

 

這餐吃下來的結帳金額如下

乾杯燒肉居酒屋 (23).JPG

V說比他預期的高些,但這樣的份量其實我們吃很撐。

 

離開前請櫃檯妹妹幫我們拍個合照

抱枕甜蜜幸福窩 (4).JPG

相機一對準我們立刻就定位,那幫拍的妹妹說:「一看就知道你們是專業拍」XD

對於此次整體用餐氣氛感覺很不錯,服務人員也都很熱情~非常值得推推 (值得一誇的還有粉絲頁小編,對於我為了寫文丟出的問題,好人性化的回應^^)

 

乾杯燒肉居酒屋

官網:http://www.kanpaiyakiniku.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ANPAIYAKINIKUGROUP/

※ 需加收一成服務費

※ 我們是在台中精誠店用餐,不過該分店已於前幾日歇業。目前乾杯在台中仍有2家分店喔! 

 

想看動態版的晴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