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5Y7M+ (4).jpg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因此,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

 

〖5Y6M7D

場景:V正在準備吃晚餐,倒了醬油膏...

晴晴:「把鼻~為什麼你可以用醬油膏? 因為你是把鼻嗎?」

V:「對啊! 因為我是把鼻」

晴晴:「因為把鼻很厲害,所以可以用醬油膏.....還有把鼻打人也很厲害....罵人也很厲害....

晴晴5Y7M+ (2).jpg

 

〖5Y6M19D

場景:開車時V伸手摸了媽咪一下

媽咪:「幹嘛啦~」

V:「摸一下而已啊」

媽咪:「厚~~你們看把鼻啦!」

V:「我只是這樣(伸手摸)而已啊」

晴晴:「認真開車好不好(嚴肅)

晴晴5Y7M+ (1).jpg

 

〖5Y6M20D

場景:帶晴澄看巧虎電影散場後...

媽咪:「晴晴妳有哭嗎?」

晴晴:「沒有」

V:「紅豆有哭欸」

晴晴:「紅豆哭什麼?」

V:「跟妳(指媽咪)一樣沒血沒淚...」

媽咪:「我有感動啊! 不然你是有哭喔?」

V:「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啊(假裝拭淚)」

晴晴:「哭什麼哭! 小孩都沒哭了大人哭什麼 = =

(我女兒的反應真的好冷好無情喔XDD)

晴晴5Y7M+ (3).jpg

 

〖5Y7M0D 

場景:在廚房時晴晴收了餐具過來

晴晴:「媽咪~我希望妳可以記住我今天跟妳說的話...

媽咪:「我才希望妳記住我每天說的話勒= = 」

晴晴5Y7M+ (5).jpg 

 

近期的小妞講話越來越讓人點點點,只能說,孩子真的大了有想法了... 

※ 以前童言童語都放晴兒比較耍寶樣的照,現在成長文已停! 就藉此版面放些她可愛模樣的囉!

所以圖文不符嘿 ^_______________^

 

想看動態版的晴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