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H08355.jpg

年近四十的我一直都是個挑食鬼,舉凡大家常提及的苦瓜、茄子、青椒甚至是蔥、芋頭、四季豆、碗豆...很多很多都我不碰的

說要多動常動,我又屬於懶懶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那種>////<

長期下來雖然自己覺得也沒什麼不舒服的明顯反應,但每年的健檢報告出來真的都很慘...有多處健檢數字都是紅字

簡單來說就是動得少又飲食攝取不均>"<

 

隨著年紀增長,搜尋保健品的網頁變多了(先讓我感嘆一下歲月的流逝...

之前就常看好友分享各種保健品,其中看到大研生醫的魚油就讓我很感興趣,除了看起來很厲害,也因常看到藝人陳美鳳的代言分享而特別有印象

不過沒購入大研生醫的魚油,我反倒先接觸了該品牌的納豆紅麴Q10膠囊

YEH08357.jpg

會想試著食用主要是看它主打對象頗符合我,希望能藉此而有所改善

納豆紅麴Q10膠囊適合哪些族群呢?

📍 新陳代謝不好的銀髮族

📍 健檢亮紅燈 (這不就在說我嗎😅)

📍 外食、應酬多多的上班族 (我不是需應酬的上班族,可是每週也至少有2次外食又常被操到趴的全職媽😂)

📍 營養不均衡的族群 (這百分百就是為挑食鬼的我而設立的啊🤣)

簡單來說就是新陳代謝不好.循環卡卡的人吶!

 

納豆紅麴一向都是養生顧健康族群的關注保健品,市面上納豆.紅麴的產品非常多,又該如何挑選才能吃對補好呢?

分享一篇我找到的文章給大家參考

→ 【2021最新】10款市售納豆紅麴推薦比較,挑選注意4大重點!

挑選納豆紅麴四大要點

💊 納豆激酶需食用到有效劑量

     -- 建議一般保養時,每人每天需食用2000FU,對於有心血管問題的人,則每天需食用約4000FU。

💊 納豆搭配紅麴複方降血脂效果更顯著

     -- 建議納豆激酶需搭配紅麴,當合併使用納豆紅麴複方保健品可以更提高改善高血脂的效果。

💊 食用紅麴需要搭配輔酶Q10才能維護心血管健康

     -- 建議食用紅麴時應該要同時補充被消耗的輔酶Q10以維護心臟與肝臟的健康。

💊 橘黴素檢驗不可少

     -- 建議紅麴產品一定要確認廠商有提供橘黴素零檢出的檢驗報告才能安心食用。

而大研生醫的納豆紅麴Q10膠囊介紹一路看下來,都有符合這樣的標準

YEH08362.jpg

 

足量成分添加,守護循環的健康好幫手 👌

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那成份來源

/tmp/phpnQoZmR  

維持好循環的黃金三角

紅麴:來自日本百年大廠小林製藥.各國醫學證實具有抑制劑功能的紅麴菌素K(Monacolin K) → 對人體有多種好處與營養價值

納豆激酶:通過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驗證 → 日本人長壽秘訣

Q10:日本KANEKA世界大廠 擁有9項專利 → 調整體質、健康維持

YEH08359.jpg

讓人放心吃輕鬆補 👌

在官網上更能看到各檢驗報告,安心加倍。

/tmp/phpWb62yB/tmp/phprg8lxy/tmp/phpxnl6iN  

 

其實啊~很多食品我們知道很好很補很健康,但有時真的就是難以入口,例如讓人聞之色變的納豆

我這麼崇日的人明知納豆好,但卻始終無法勇敢去嚐試^^"

大研生醫以膠囊的方式來呈現,讓人不用害怕那令人作嘔的味道與黏稠口感

YEH08356.jpg

因為 HMG-CoA 還原酶在晚上的作用最強,而且晚飯後食用可以幫助紅麴吸收,故於晚餐後食用納豆紅麴膠囊較佳

IMG20210515204832.jpg

藥瓶本身也不大,外出過夜都很方便帶著走~像我們去露營時就能帶著方便夜間補給不間斷

每日只需2粒,多食無益喔!

保健品必須透過長時間的服用較能看出成效,畢竟它非藥品,如果一吃立即見效好像也挺嚇人的^^"

日常保養從此做起 ,天天食用發揮較佳效用,也可考慮採月扣方案喔!

 

另外需注意的是

YEH08361.jpg

食用前請務必確認是否可行,別急著保健反而傷了身

有任何不確定之處建議還是先問過醫生再來服用喔!

 

目前食用時間尚短,期待藉由Switch的健身環+大研生醫的納豆紅麴Q10膠囊讓自己的體檢報告紅轉黑

IMG20210515205327.jpg

現在新朋友註冊立享購物金500元,介紹朋友還另有500元購物金喔!

 

循環若好 生活會更好。讓我們顧好自己陪伴孩子更長更久🙂

YEH08358.jpg

 

大研生醫

官網:https://www.daikenshop.com/?pno=T974378796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daiken.Bio

強推官網上的保健專欄,很多小知識值得觀看吸收喔!

★ 除了本篇分享的納豆紅麴,魚油、靈芝、葉黃素也很多人推廌呢

 

看動態版的晴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