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8   無比晴朗天。。。


 

在這個天氣好翻了的日子裡

抱枕和多位許久未見的姊妹們相約碰面玩小孩&聊媽媽經 o(*^ー ^*)o

本次聚會成員從台中至台北都有

所以主辦人Viana是挑選了位於桃園新屋的卡托米利庭園咖啡

桃園-卡托米利 (3).JPG  

這餐廳還蠻隱密的

建議開車+導航才不至於迷路唷!!!!

我們也是透過導航才能如此順利找著

要不看著路越來越小,還真懷疑究竟是走對不對XD

 



 

當天我們是預約12點

抵達時見到這藍白色的主建物襯著超藍的天空

厚厚~儘管熱翻了

還是相機拿出來就是一陣連拍不停呀!!

 

 

主建物除了上圖那一棟用餐區

另有這一棟

桃園-卡托米利 (2).JPG  

洗手間來著!!

 

 

要不是入口邊有貼著小牌

還真沒發現哩!!  真是美~

桃園-卡托米利 (6).JPG  

 

 

 

卡托米利的戶外用餐區頗大

桃園-卡托米利 (12).JPG  

全都藏在這面白色造型矮牆裡 ↓

桃園-卡托米利 (11).JPG   

 

另外,在外頭有超大片的綠地

亦有多座位及發呆亭

桃園-卡托米利 (4).JPG  

不過這種會讓人汗流夾背的熱翻天

應該很容易中暑( ゜_゜;) 

 

要不整個園區內設置有非常多的白色藤椅及藍色遮陽傘可隨意小歇

桃園-卡托米利 (5).JPG  

桃園-卡托米利 (8).JPG  

桃園-卡托米利 (10).JPG    

 

在主建物外頭有座旋轉樓梯可登上2樓

登高望遠想必景緻很不賴

桃園-卡托米利 (7).JPG  

不過拍個幾張抱枕就滿頭汗了

再加上我的裙子一直呈現飛高高

所以我就沒上2樓去取景拍照可給看。。。

桃園-卡托米利 (9).JPG  

戶外拍差不多

抱枕趕緊進屋裡來去

 

 

室內.....空間很小(・◇・;;

桃園-卡托米利 (14).JPG  

整體同樣是以藍白相間色系組合而成

但桌數可就真的不多了

桃園-卡托米利 (15).JPG  

沒記錯的話座位有4人*3+2人*3

總共儘能容納18人

而冷氣雖有多台,但在整個人數爆滿的情況下

不夠不夠不夠

好不涼喔~~~~熱到我一直跟V說我好熱好癢>"<

 

 

這兒的用餐方式是採自行填單

桃園-卡托米利 (20).JPG  

低消100元/人

 

 

主餐系列皆附酥皮濃湯+飲料3選一(咖啡、紅茶、綠茶)

桃園-卡托米利 (19).JPG  

更換飲料可折抵60元

 

 

填妥後至櫃台結帳即可

桃園-卡托米利 (16).JPG  

在櫃台這兒有個小告示牌

DSC00635_副本.jpg  

它是說現場製作要等候啦!

不過我倒覺得還好~沒等很久!!

也可能是我們大家湊一起聊天講不停,所以不覺久XD 哈

 

 

櫃台一旁有書報雜誌區及調味醬料區

有需要都可自行取用

桃園-卡托米利 (17).JPG  

 

 

因為不收服務費

所以如需開水也請自己來喔~

桃園-卡托米利 (18).JPG    

 

當天我們是第2組抵達的

本來和同為孕媽咪的V姐夫妻檔坐同桌

但考量到再來會有4組是有小娃兒的

所以就給它打散

來個沒小孩的和有小孩的坐一桌

剛好一桌都配給到一位小娃兒+娃娃車(〃⌒_⌒〃)

 

 

我們是和Ivy夫妻倆及可愛的小豆豆同桌

20130526_副本.jpg  

上圖是之前去小梗時V幫豆豆拍的

延伸閱讀:【台中*食記】金色三麥+小梗甜點(^Q^)/吃好飽啊~

超可愛的吧!!^^

 

 

 

孕婦我雖然食量不大,但時間到就是非得趕快進食不可

不然肚裡的小妞兒可是會一直狂扭不停的討吃@@

所以我們很快便點好餐....

先分享Ivy夫妻倆的餐點 

 

附餐滴酥皮濃湯+紅茶

桃園-卡托米利 (21).JPG   

 

餐具以紙巾包著並貼有卡托米利的藍色貼紙

桃園-卡托米利 (25).JPG  

這道酥皮濃湯我們也有...

雖然沒很濃湯

但料多夠燙

桃園-卡托米利 (26).jpg  

我還挺喜歡滴^^

 

 

檸檬香茅雞腿排 / 350元

桃園-卡托米利 (22).JPG  

附有一小坨的蔬菜炒飯

這道是L的

桃園-卡托米利 (23).JPG  

雖然抱枕沒問好吃不好吃

但光看那隻大雞腿......是還蠻誘人的((吞口水))

 

 

茄汁紅酒燉牛肉飯 / 350元

桃園-卡托米利 (28).JPG  

和大雞腿不同

搭配的是白飯

料看起來好多....

桃園-卡托米利 (29).JPG  

感覺應該很下飯

  

 

再來是我們點的

奶油什錦海鮮義大利麵 / 350元

桃園-卡托米利 (27).JPG  

嗯......甫端上桌是有讓我愣了一下

因為看起來像台式炒麵

不過和著盤裡的醬汁拌勻後味道還不錯(跟外表有明顯落差)

給的海鮮料也不少

所以我是覺得除了視覺上怪怪

要不滋味還OK啦!!

 

 

知我者莫若V也

深知以我現在的小鳥胃要自己吃完一份餐點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所以在點餐時就提議點份主餐就好

另一份則是點我想吃的鬆餅當點心

冰淇淋鬆餅 / 160元

桃園-卡托米利 (30).JPG  

冰淇淋可任選2種口味,另一種好像是巧克力吧!!

我們則是選了香草和草莓

桃園-卡托米利 (31).JPG  

鬆餅我愛

再加上可以配著冰涼涼的冰淇淋

讚啦!!!!! (⌒o⌒)b♪

 

 

附餐飲料我們則是有加價改點奶茶 

桃園-卡托米利 (24).JPG  

這奶茶是沒有甜度的唷!

要自己去櫃台旁的調味區拿果糖來加

不過因為V很堅持不讓我喝甜,所以硬是不讓我出去拿>"<

向來愛喝甜甜飲料的我真是食不知味啊(||||゚ _ ゚ ;)

讓我直嚷嚷,早知道就不加價了!! 不好喝(扁嘴)

 

 

用餐完畢後就是一陣的大風吹啦!!

這次的聚會共有7位姊妹齊聚

不過再加上各自的另一半...再加小娃兒

厚厚~可也有18人呀!! 真是熱鬧極了 

 

4位漂亮媽咪抱著自家寶貝齊合照

3.jpg  

只有左二的林果妹妹是近3個月大

其他3位小娃兒都在8~11個月,年齡很相近!!

看大家感情多好,連生小孩都要一起XD


 

 

雖然我擠不進抱娃兒的小團體

不過我也有同為孕婦身份的小圈圈

桃園-卡托米利 (32).JPG  

當時抱枕是32週,V姐是22週左右(吧?!)

週數比較大肚子理所當然是比V姐大

不過真要說,V姐也太~~~~~沒肚了!!

抱枕在4個月時就已經有明顯的凸肚了耶

但V姐卻壓根就沒啥肚,要不是穿寬鬆孕婦裝,誰會知道是個孕媽咪來著!!!

而我家晴晴在這天大概是有好多小朋友的聲音,所以更是比平時不安份的扭不停

連姊妹們不用摸都能隔著衣服看到上頭小熊娃娃在踢腳丫("▽"*)

 

 

這天因為是假日

所以店家說有限時2小時的用餐時間

本是說2小時後會幫我們安排到戶外曬不到太陽的座位區

不過太熱了啦!!

再加上我們趕著要去採買Baby用品就先離開了 

 

下回再見面,抱枕手中就也可以多個娃兒嚕!!

桃園-卡托米利 (33).JPG  

我們的聲勢越來越浩大啦~~~

期待下回再約見面大聊囉!!

ps.未婚的優優女孩,請儘快跟上腳步XD

 

 

最後要謝謝各位姊妹們

這一天讓抱枕帶回了好多禮物

姊妹們送的禮物^^.jpg  

大豐收呀!!

也代晴晴謝謝阿姨們送的月亮枕、手套、襪襪、小衣服唷! ^________________^ 都超可愛的啦!!


 

 

雖然冷氣不夠涼

但整體環境都很不錯,尤其前來拍照超棒的!!

桃園-卡托米利 (13).JPG  

別忘了事先訂位唷!!!


 

 

 

卡托米利庭園咖啡

地址:桃園縣新屋鄉蚵間村蚵殼港6鄰55-5號

電話:(03)4768668

營業時間:週ㄧ到週五 AM10:00~PM8:00

                  週六、週日例假日AM09:00~PM9: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托米利 地中海 簡餐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