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諾可可...是我知道在台中頗有名的義式餐廳

不過那價位,讓我怯步(=´-ω-`=)

再加上V並沒特別喜歡義大利麵

所以始終沒機會去嚐嚐這美味

這回逮著好姊妹Ivy一家人到台中來出差兼玩耍

剛好又主動提起這餐廳

嘻嘻!! 恭敬不如從命^+++++++^

 

當天是週六,僅有17:30及19:30可供訂位

而17:30有限時用餐2小時

因此我們是訂位19:30滴。。。

 

在餐廳的前面有幾個路邊停車格

不過要想停到挺有難度滴,因為人那麼多@_@

就在我們前面繞不到車位轉而進小巷去找時

意外發現原來餐廳正後方有自己的停車場喔~

台中-皮諾可可 (2).JPG  

約莫10個車位吧!

我們算很幸運,剛好剩2個車格♪(* ̄ー ̄)v

 

當天其實我們抵達時間很準時

但帶位人員仍要我們先在外頭稍候....外面好多人在等候帶位吶

台中-皮諾可可 (6).JPG   

 

在等待的同時,抱枕發現在餐廳側邊是有著透明可看進去的廚房

有個貼滿藍色磁磚的PIZZA窯烤烤爐呢

台中-皮諾可可 (7).JPG  

只見廚房人員忙著將PIZZA送進輸出的...

可見這兒PIZZA應該不錯才對!!

在等了段時間後終於輪到我們啦~~~

2~4人基本上都是被帶位至前區

台中-皮諾可可 (5).JPG  

 

在後面些有個吧檯區

台中-皮諾可可 (4).JPG  

再更往後頭走抱枕看到有可容納更多人的沙發座位,但沒拍到...

 

皮諾可可的桌子有比一般餐廳大些

所以我們雖有4人+1小嬰孩

但坐4人座位並不顯擠 (是說...娃娃餐椅是放在2個大男人那邊,所以我們不覺擠XD )

 

入座時桌面已擺妥各餐具及水杯

台中-皮諾可可 (8).JPG  

服務人員都還蠻勤著主動過來加水。。。

 

MENU有2本

抱枕拍到的這本是只有餐點的部份

台中-皮諾可可 (9).JPG  

甜點和飲料是在另外一本(沒拍到)

 

服務人員有依前菜、沙拉、排餐、燉飯、麵食、PIZZA...一頁頁跟我們介紹

也有提供人氣餐點供我們參考。。。

因為到餐廳前我們才從春水堂喝了飲料過來

再加上Ivy他們小倆口午餐吃得晚

所以就只點了幾道...

 

全部都是單點喔~

當日湯品有蕃茄湯和松露蘑菇濃湯

抱枕有點了碗松露蘑菇濃湯 / 85元 來墊墊胃

台中-皮諾可可 (18).JPG  

雖然服務人員說湯品是單人份量,但我覺得還蠻大碗的

端上桌時熱熱喝很順口

味道還蠻濃郁的

不過不見菇菇就是了

 

海鮮沙拉 / 380元

台中-皮諾可可 (10).JPG  

長型的碟子裝了滿滿的生菜與各式海鮮

台中-皮諾可可 (11).JPG  

海鮮料我有吃到蝦子、花枝、小卷、魚片

而在沙拉上頭另淋有黑醋醬....我跟V都不愛那種特酸感>.<

 

打從在春水堂時豆豆這娃兒就一直在吃著自己的小餅乾

來到餐廳,見我們的餐點上桌,他也很勇往直前的一直伸手想抓來吃XD

台中-皮諾可可 (12).JPG  

帶小孩出門就是這樣吧!

一刻不得閒~得時時防範著,哈!!

 

在自己搆不著又被抓回餐椅上的豆豆表演了一幕讓我每每想起還是覺得好好笑的...

台中-皮諾可可 (1).jpg  

就是上圖啦!!

因為豆豆是坐在爸爸L和V中間

當他知道跟爸媽要不到小餅乾以外的食物,便轉而尋找V下手

當V呈了沙拉要開動時,豆豆便緊抓著V的手臂...2人一直四目相交的...

瞧豆豆透露著「我想吃、給我吃...」的無辜眼神有多明顯o(≧∇≦o)

而且而且,這孩子真的很精欸!

當V跟他對看好陣子後不理他,轉頭開始吃時,豆豆就將眼光移至V的餐盤上...

在發現V停止進食轉頭看他時,馬上就又露出閃閃發亮的想吃眼神來相對望

超妙的啦!!!!

明明就是個還不滿八個月的小嬰孩,也太精了吧!(  ゜  ▽  ゜  ;)

 

辣味明蝦野菇天使細麵 / 480元

 台中-皮諾可可 (20).JPG    

會想點這道是因為看到有些許辣(想說開胃)又有菇

再加上服務人員也有推薦這一道

所以我跟Ivy還蠻意見一致的點了

疏不知....我壓根就沒注意到寫著"細麵"

所以送上來時我有驚訝了一下「怎麼好像麵線>"<」

味道是還不錯,不過那明蝦只有一隻喔~~~~

 

皮諾可可的義大利麵使用滴麵食有還蠻多種的

像我們吃的天使細麵、一般義大利麵、蝴蝶麵、貓耳麵、寬扁麵....等很多種

但都是固定於某種菜色上

如果要換麵或焗烤的話則需另+50元

 

蒜苗鹹豬肉披薩 / 380元 + 瑪格利特披薩雙拼 / 320元

台中-皮諾可可 (15).JPG  

抱枕標的價是單一口味價格

雙拼的話則是取2者較高價的,所以我們點這一道是以380元計喔

 

蒜苗鹹豬肉的肉片還不算少

台中-皮諾可可 (13).JPG  

是以蕃茄蒜泥醬汁為底

所以拿起來比較有重量,容易軟趴趴滴

服務人員有教我們可用捲起來的方式食用,但我們都是整片拿起來吃XD

 

皮諾可可的披薩是屬薄皮的

台中-皮諾可可 (16).JPG  吃不停的小孩好吸睛XD

但邊緣烤焦焦的部份卻意外的保有嚼勁

那嚼勁感深得我心。。。

 

瑪格利特是我第一次嚐試

台中-皮諾可可 (14).JPG  

那馬自瑞拉起士真是太迷人了

還會牽絲耶~~~~~

讓我有驚豔到,原來瑪格利特這麼好吃 \(^¬^)

 

會選擇這2道雙拼是因為服務人員都有推薦到

不過比較起來,我跟Ivy都愛瑪格利特多一些^^

 

飯後當然要來個甜點做結尾

因為Ivy的妹妹在皮諾可可上班,所以有招待了2道人氣甜點 (我算是賺到了XD )

第一道是原味千層蛋糕 / 65元

台中-皮諾可可 (19).JPG  

其實我原先沒打算吃的說...因為我愛千層,但是是喜歡那種酥酥的千層

對於軟軟的我平常不會主動點來試

不過因為Ivy說好好吃,所以我就試了一口

真的耶~~~~~ 好好吃喔!!

薄薄的千層與奶油相互堆疊著

吃起來滑順不膩口

完全顛覆我對這道甜點的印象耶!! 大推~~~(=^O^=)o

 

香蕉巧克力千層

台中-皮諾可可 (17).JPG  

這道的千層皮是巧克力味兒的

除了奶油另夾有香蕉

不過因為抱枕本就不愛巧克力,也不吃變型香蕉所以沒試

Ivy說這道也好吃

而且連不愛變型香蕉的L也說好吃喔~~~

果然都是掛保證的人氣甜點呢!!!

 

整體吃下來我是覺得還OK,就那個細麵我不那麼愛而已(人家就偏愛粗又有嚼勁的麵食咩>/////<)

其他都還不錯

而且多人一起前來可以點較多道分食

不論口味或價格都能分攤不少

台中-皮諾可可 (3).JPG  

確實是能理解為何生意這麼好

有興趣前往品嚐的人別忘了先訂位

不然可有得等了吶~~~~


Pinococo 皮諾可可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1之1號

電話:04-22581455

營業時間:11:30 - 22:30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