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枕在上星期去參加了以前富邦同事的婚禮


拎了個好特別的喜餅禮盒回來 


 


當初同事在挑選喜餅時


喜愛蒐集盒子的抱枕就一直在旁邊吵著想要金格的


因為我想要那個有房子造型的盒


 


真正拿到手的….當然不是我吵鬧就有的金格啦


不過,


拿到還沒細看就衝去新娘休息室玩耍時


新娘一見到我就問:喜餅有喜歡嗎


啊勒,我還沒看餒


只注意到粉紅色的提袋很漂亮


 


等我真正拆喜餅時


真有種驚喜感


讓我尖叫聲連連吶


 


拿到的是AUNT STELLA’S的手工喜餅禮盒



光是那粉粉提袋&高雅外盒我就覺得有我愛的FU



一片粉耶





喜歡這簡單的粉粉包裝


 


其實我以為….新娘問我喜歡嗎是問這禮


打開前想說


應該就是一般那種一格格裝著餅的模式吧


 


沒想到~















~~~~~~~~~~


裡面竟然還有兩個盒子耶


 


看到漂亮的盒子


讓我這盒子控一整個都要大爆走


(瘋狂轉圈圈了我 )


這是驚喜


這是驚喜


這是驚喜呀!!!


我超超超愛盒子的耶!!


沒想到竟會在喜餅禮盒中


看到還有盒中盒!! 


 


而且這兩個盒子都好美唷~~~~(陶醉 )




一個是心型滴



還蠻有厚度的


而且花紋.配色好美




打開來是這樣



我愛的空盒先拍再說


盒內圖樣是黃底的愛心花呢!


至於原包裝則是這樣




裡頭有三包經典口味滴手工餅乾



內有




抱枕目前有吃了牛奶砂糖餅乾.玉米片餅乾


這兩種咬起來很香很脆哩!


咖啡餅乾我有試吃了一小塊


~那後勁的苦有給它強!!


至於巧克力類的….本來沒打算試的(人家不愛巧克力 )


但還是掰了一點點來吃


!?好吃耶


那裡面是真的有一小塊一小塊的巧克力耶


不過不是我討厭的過重巧克力味


 


這手工餅乾好吃好吃^+++++^


再來杯咖啡肯定更是讚的啦


 


啊另一盒



裡頭則是獨家的圈圈蛋糕



這圈圈蛋糕總共有六種口味


不過因為抱枕還沒吃


所以不曉得拿到的那個是什麼口味滴


 


反正,


人家的重點是在那兩個美美的盒子嘛 ~~~


 


 


這品牌的手工餅乾讓抱枕覺得還蠻有緣的


因為去年平安夜跟同事們交換禮物時


抱枕就帶了AUNT STELLA’S限定滴聖誕樹包裝餅乾


那時是帶去當禮物的


所以自己也沒試過究竟口味如何


這次倒讓我有機會一嚐啦!!


 


 


抱枕上官網查看


AUNT STELLA’S的好多包裝我都好愛


這是這次拿到的組合


(以下圖片取自官網)




另外也有這種密封罐的



(這也不錯耶,罐子很美~還可以重複再利用 )


 


以及像徵白頭到老的瓷罐禮盒



這我覺得也很有意義呢!


 


還有一個可以當伴手禮的好可愛


是個小提袋造型的耶


收到的人會很高興吧


不過,


成本太貴了!


一袋要155元欸


 


 


沉迷喜餅跟彌月禮盒的抱枕我


順道看了一下彌月禮盒


~~~~~~



這盒子也好可愛唷


 


我怎麼覺得


看完我又有想為了這些盒子而衝去買禮盒回來嗑的衝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