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回高雄過年假時


我那很有人緣的媽媽拿了袋覺得我會感興趣的彌月禮盒給我


 


金格食品的芽芽寶貝年輪禮盒



對於彌月禮盒我一向是沒太大興趣的


因為不外乎就是一條蛋糕+油飯或紅蛋之類的 (重點是好吃的很少=  = )


不過這盒一打開





除了中間置有四個年輪蛋糕


兩旁還有著讓我一看就很想嗑的小餅乾呢


跟我印象中的彌月禮盒完全不一樣耶


而且這盒子好可愛


我也好喜歡   (超愛買盒子的我已經跟我家媽媽預定了這空盒嚕!  )




打開是立體的


有隻可愛的小鳥呢


其實它是張可抽出的小卡


上頭寫有讓人覺得還蠻貼心的話語




翻過來看背面



是這彌月禮盒主打的年輪蛋糕烘焙介紹


 


這年輪蛋糕共有四種口味


分別為:原味、咖啡、巧克力、抹茶



看官網介紹就覺得好好吃


(圖片取自官網)


不過…..最終這年輪蛋糕我還是沒品嚐啦!!


想說帶上新竹一定又會擺到忘記


所以就留在高雄給我家媽媽享用囉!!


 


但是置於兩旁的小餅乾我就沒放過啦


這真的一看就是我會愛的呀~~


分別為


杏仁派



薄薄的一片


上頭有著好多杏仁片&糖粒


好吃!! 


這一味我喜歡


上官網查看


有單賣杏仁派的禮盒耶


(圖片取自官網)


下次我要直接去買這禮盒回家吃啦


 


向日葵奶酥



還蠻有厚度的


咬第一口時還蠻得有扎實感的


不過多咬幾口發現


又不是餒~~~


中間還帶有點酥酥的感覺


哎唷~~很難解釋餒


 


托斯卡尼鹹派



這外表看來


其實不太吸引我耶


因為我一直想說上面那黑黑的是什麼  芝蔴嗎我不愛芝蔴製品餒~~


不過一咬下



~~~


裡面是千層派那樣的耶


我愛千層派啦


而且,原來上頭那黑點點也不是芝蔴


而是胡椒顆粒


因為吃完嘴裡還留有著淡淡的胡椒味兒呢 ^^


出乎意料的讓我也很喜歡餒~


可惜沒有單賣


不然


我想買我想買我想買啦~~~~~~(這不是肯爺爺的橋段又出現了)


 


 


要寫這文時才上官網去研究了一下


發現它們家不論是喜餅禮盒或彌月禮盒


都款示好多~


而且包裝都好吸引人吶



讓曾經為了吃喜餅餅乾而專程去買一盒回來嗑的我


又想粗樂ㄎㄧ


買盒回家享用啦~~~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