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抱枕我的生日! (又多一歲了  )


要怎麼慶祝.渡過呢?!


如果這麼問我~我一定選擇「噓~~~不要跟人家說!靜悄悄的就好了..


不過,


今年還來不及等到生日這天


我就已經獲得了個超大的surprised




1/23這天是與格友姊妹們相約聚會的日子


每次見面


我們總免不了要來瘋狂拍照


猶記那天


當我叫男幫我跟好姊妹ivy拍照時


ivy在要拍照前突然吆喝著要大家聽她為我主持個公道


主持公道


原來是之前我曾問過大家一個關於男女相處的問題


哪知


竟為了這個公道


讓我的好姊妹與男友槓上


兩人竟互嗆了起來


在那當下我整個人都慌了


一直摟著坐在一旁的ivy  跟她說好了好了..沒關係啦..


也一邊制止男友繼續這麼無禮的耍狠對我姊妹


 


就在吵得不可開交時


ivy竟拿起包包就要跟她的孕婦朋友-米粉偕同離開


當我要追出去時另一格友姊妹Joanna勸阻了我


要我留下   她去追就好


 


好姊妹走掉了我的內心好難過


我的男朋友竟與我的好姊妹交惡….我超難過


 


看也不看男友一眼


逕自默默坐到離他有幾個座位遠的一旁


左邊先是叩叩馬一直來跟我說~~不要擔心,大家都出去勸ivy


忍住哽咽想哭的告訴馬兒


「明知道我很重視這群格友姊妹的..他怎麼可以用這樣子的口氣說話..


皇后也抱著她家的Q比坐到右手邊來逗我


不過我什麼話也不想說


只是摸著不會開口的Q..


就在心情很低落很低落….又有點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時


V姐進來說了句「ivy攔計程車走掉了」


讓我真的整個down到谷底 


就在這時


大概是感受到我的低落吧


一向跟小動物不親的我


竟見Q比主動爬到我懷裡


摸著牠   撫平自己的心情


 


…..


皇后丟了句「我叫妳男朋友坐過來」


一時怒火狂燒的我忍不住在姊妹們面前罵了髒話


 


就在這時


大家突然在我四周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


在聽到大家開心的大唱歌時


我整個人是「哇~~~~~」的抱著Q比大哭




看看我身邊的大家笑得有多開心


 


原來


一切都是我男友一手策劃出來的


在聚會的前一星期


跟我最早見面的格友若晴突然的通知「家中臨時有事所以無法出席」


男友說那時他就覺得事有蹊蹺


所以偷偷打了電話問若晴


得知若晴是想讓我覺得她不會出席了


再意外的出現給我驚喜 (我新竹區的趴惹joanna也事先知情)


 


這傢伙竟還打給joanna


「要玩就玩大一點」


說是讓我從0100不好玩


要讓我從-100升到100


等於就有200的驚喜指數





知道我這人對什麼都無所謂


就是重視這群格友姊妹的sam


抓住我這弱點


所以串通了ivy跟他演戲


演得可真好吶~~~把我唬得一愣一愣的


還害我很沒氣質的罵髒話了


 


不過


這又哭又笑的慶生


真的讓我很難忘很難忘






一直以來


我總是靜悄悄的渡過我的生日


除了家人、除了狗小妹、除了狗中間會陪我吃飯渡過


對於生日我真的很沒在認真


這是第一次過得這麼熱鬧





第一次有這麼多人幫我慶生




第一次有這麼多好姊妹陪在身旁一同渡過生日




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多 這麼多的祝福





從沒想過


透過網透我竟能認識一群這麼貼心、這麼真心互相對待的好姊妹


 


謝謝賣力演出嗆辣角色的ivy



謝謝總是逗大家開心的皇后



謝謝偷偷策劃想給我驚喜的晴



謝謝策劃彩排的趴惹joanna



謝謝將我推入谷底的V(因為妳的那句話~讓我的驚喜指數攀升許多)



謝謝可愛馬兒&君君的幫兇參與 (君好乖~我知道妳沒有出手)



謝謝偷抹我奶油讓我哇哇大叫的viana (這可是妳自首的喔!! )



謝謝一直很夠義氣的小英(抱)



也謝謝首次跟學姊場就被嚇到的2位學妹winnie



& 優優



另外要謝謝小小嘉賓甯甯




還有小佳及輝仔 (索哩   我這兒沒有跟你們的合照啦>”< )


 


真的真的很感謝妳們為我做的


也謝謝妳們大家給我的祝福卡片


這真是最最最棒的生日禮物了!


有妳們這麼滿滿的祝福


相信我會一直都這麼開心.快樂的



 


 


還記得我的生日願望嗎?!大家~


每一位姊妹都是我所重視的


希望~我們大家的情誼可以一直這麼延續下去




真的要說


有你們真好


  (深深一鞠躬)


 


 


 


 


1/27   pm21:31補充:


今天除了在facebook上接收到好多人的生日祝福


(謝謝狗中間、謝謝學長、謝謝茉朵、謝謝蠍、謝謝同事們~~~~~)


連我家弟弟都在昨晚凌晨就傳了祝福簡訊,晚上也特地撥了電話來跟我say快樂


另一個驚喜是


今天收到公司管理員叔叔拿了封快捷卡片來


一張滿是我愛的元素所構成的卡片


在我愛的粉色上佈有蝴蝶結、有蕾絲、有愛心、有不拎不拎的鑽...



內容就不方便分享啦


不過,裡頭有附了張sam給我的手繪圖


         



你笑了嗎


我在公司打開來看到這圖時


可是很努力的憋住才沒笑出聲呀


謝謝sam唷!!


 


12/09補充:


抱枕不知道會不會有人"不小心"點進來看到這篇~


不過,我一定要強調,那是我前男友了啦。。。


不想因為過去式而隱藏這篇開心的文


但也不想被誤以為是進行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