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晴晴4Y2M+ (1).jpg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因此,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

 

〖4Y2M5D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南投-米田貢觀光園區 (34)_副本.jpg

晴晴滿四歲的生日小旅行應她要求的,我們去了趟日月潭

前文看這兒 → 【育兒*紀錄】晴晴寶貝四歲囉!!!生日大快樂 \(((*´з)(´ε*)))

沒料到拖著拖著,生日都已過三個月了才開始要寫分享^^" (不過有總比勝過都沒有好咩XD)

去日月潭主要是有3個目的,考量時間上的安排,因此在到日月潭前我們又先穿插了本次要分享的景點

這景點之前看到時就很有興趣,完全是孩子們會愛的呀!

再加上難得於週五就出遊可以避開人潮,怎樣都得來去一趟才行((握拳))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新莊-迷路小章魚  

前一段時間老聽幾位好友們在聊著位於墾丁的迷路小章魚

總說著,有多~~~~好吃!!!

後來又說小章魚游到台北去了,就開在新莊!!!

這回正好有機會上台北找好友ivy,又和住台北的好友凱莉一家同約了吃飯!!!

餐廳沒太費時間,第一間直接就敲定來去想很久的迷路小章魚嚐嚐!

(忍不住要開心一下,我的好友們全串聯在一塊兒了耶~我目前最最要好的四個格友全成了現實中最棒摯友❤)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新手玩烘焙-杏仁千層酥條 (19).jpg  

新手玩烘焙又來了 ♫ ♩ ♬

這單元不定時推出,啊能持續多久也不曉得,完全是看心情來學XD

話說新手烘焙的首次挑戰是杏仁瓦片

 → 一起來做杏仁瓦片吧! 堪稱最適合零廚藝又首次挑戰做餅乾的新手咖 ^++++++^

當時因為很成功很滿意~因此教師節時和晴晴聊了一下,便決定讓晴親手做餅乾送給最喜歡的Becca老師 ❤

晴晴4Y2M 教師節送手工餅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澄澄1Y6M+ (2).JPG 

很好,澄澄也來到可以用這張照片的時候了!  (晴晴幼幼時只要有自我突破都是拿這樣的認真用電腦紀錄示意圖XD)

每個孩子都是獨立的個體,即便出自同個媽的肚子~個性   脾氣   習慣也不會都一樣

晴晴是在進入1Y10M的第一天晚上因為清醒被我拿走奶嘴,不哭不鬧的又繼續睡而順勢戒掉

→ 【育兒*1Y10M】回顧晴兒幼幼照之『oh ya~奶嘴bye bye囉! 慢走不送喔

至於澄澄嘛~其實早在前幾個月V就有問我什麼時候要幫澄澄戒奶嘴? 可以準備了吧?!

我不只一次告訴他,我覺得澄澄要戒比較難,因為雖然我們也是都睡覺才給他,但他很明顯要比晴晴依賴許多>"<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叁和院 台灣風格飲食 (47)_副本  

每個月回高雄總會上義大走走吃飯,五月份回去時就有瞄到這間餐廳

『叁和院 台灣風格飲食』聽起來就是走台菜料理。。。

講到台菜不禁連想成熱炒,幹嘛到義大吃熱炒?? 沒興趣餒!!! 就沒再細查研究

回台中後某天看到格友分享才驚覺:原來是間餐點可愛.好拍又好吃的餐廳!!!!!

不過卡在六七月我們都沒回去,就一直無緣前往一嚐...而心裡更是牽掛著只到8/31截止的活動XD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晴4Y2M+&澄1Y7M+ (1).JPG 

你有好市多會員嗎? 身為會員的你有加入好市多社團嗎?

這社團每次進去滑一滑就忍不住腦波弱的寫下很多下次必買物>/////<

八月初在社團看到有人PO分享了台可以摺疊的三輪車...

其實若只看到分享三輪車我是不會多留心啦~是看到他寫的那價差....

日幣22000円 = 4299元 ???   一點也不對啊!!  不過你們自己看

我有截圖喔XD  #日本ides折疊背包車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20170911-2.jpg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因此,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

20170911-3.jpg 

〖4Y+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桃禧航空城酒店 (32).JPG

看標題和首圖有沒有很給它簡單明瞭!!!! 這篇可以結束了啊XDD 哈哈

話說,出國前的報到時間好像越來越提前...以往我們都是抓好時間提早N個小時從台中or苗栗出發到桃園機場

不過這次我們搭乘的班機是8:50咻出去~往前推2~2.5小時要報到的話,等於六點多些就要到機場了...

從台中出發過去不要抓太緊,還要先去寄車轉搭接駁的,至少也要算它個2小時...最最最遲也要四點就出發!

啊又要整理全家包含2隻屁孩的漏葛瘦葛一堆東西,是要幾點起來寬行李??? 根本不用睡了啊>"<

很有先見之明的V在老婆提出煩惱前就早一步的提出:我們前一天去機場附近住一晚吧!!!!! 👍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台中-鳥重地雞燒 (18)_副本  

前兩週和好格友小亂約了帶孩子們去逛玩具特賣會挖寶

特賣會只到9/27喔 → 台中║ 伯寶行玩具特賣會~出清商品超多超好買🎉佩佩豬、波力、小小兵... 

 

2大三小逛一個太入迷,從五點未半竟逛了快2小時才甘願離開...

在特賣會場時皮孩們就已經不斷的在塞吃米餅了,離開時才驚覺原來已快七點半,難怪孩子們餓到嘰嘰叫>////<

對於美村路雖然曾在那附近住過一年,不過太久沒來了再加上我們一群人是用走路滴! 只能邊走邊找吃的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