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目前分類:育兒好物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體驗-elenire 小熊推車 (42).JPG

快快快! 

家有2寶的絕不能錯過這篇育兒好物分享啊! ((招手

 

不知道家有2隻屁孩的大家都是怎麼帶出門的?

我家晴晴3Y4M+.澄澄10M+

都是澄坐推車,晴用走的...

, , , , ,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球球館 迷你貼紙遊戲本(200張N次貼) (31).JPG

抱枕我個人真的好愛『球球館』所出版的遊戲書 ♥

在晴還baby時曾分享過一套翻翻聲音書

→ 【育兒*好物閱讀從小開始貼近生活的『球球館-好寶寶翻翻聲音書』

 

這套書到現在晴晴偶爾都還會拿出來翻翻按按的^^

這會兒要分享的是已經買了一年多,晴晴終於能上手玩的『迷你貼紙遊戲本』!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掃地機器人玩具 (15).JPG

Hello Kitty   一直擁有廣大粉絲群  

抱枕我個人是沒有特別喜歡啦,不過這回很難得的下手買了個有著Hello Kitty大大臉兒的產品❤

 

在此之前一定要先細說一下買這小玩意兒的由來 ♫ ♫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育兒好物-你來找 .我來畫 (29).JPG

嘿嘿~好久沒這麼開心

哈哈! 買到好東西啦^+++++++^

 

抱枕很常買貼紙書or繪本(塗鴉)書籍給晴兒

不過這類書籍通常只要陪著一起玩一次、教一次,晴晴就都能自己來(把媽咪撇一旁去了~)

可這回在社團買的這種,很有趣喔~是非常適合親子同樂的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晴晴2Y6~7M (14).JPG

格友媽咪們除了大聊媽媽經、交換家裡小娃又是如何的可愛如何的搗蛋

也是互相勸敗的壞朋友來著XDD

 

與相識已可說很是熟稔的Tomo

某天就看她放了張小布在玩玩具的照片

然後,默默的..小小火苗就被燒成熊熊烈火了 (o゜▽゜)o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育兒好物-大創數字貼紙書 (9).JPG

小氣媽咪真的是離不開39元均一價的大創...

也應該說,每次去都能發現又進新貨

然後就會因為只要39元,就默默的放進籃子裡>//////<

 

晴晴好愛貼貼紙~♥

之前媽咪就曾一口氣掃貨架上所看到的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馬賽克形狀貼 (1).JPG 

繼之前的圓圓貼後,晴晴的貼紙世界又更進階了

                  ↳ 【育兒*好物】訓練娃兒專注力.讓小手更為靈巧的『圓圓貼』遊戲ヽ( ^o^)ノ

雖然那種隨意貼的她還是真的都很隨意貼

不過面對像這種有規則性的,晴晴反而操作得比較好哩!!!

 

之前晴晴熱衷黏玩的圓圓貼就是隨興(不按顏色)的以讓小手更為靈巧運用的把圓貼貼在圓框裡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三合一搖搖馬 (27).JPG

今兒個要來償還一篇積欠了長達一年的文...

沒錯,就是一年XDD

 

在這一年裡有"發漏"晴晴兒成長文的人或多或少應該有注意到,

幾乎每個月都有台木製玩具車出現

三合一搖搖馬 (36).JPG

, , ,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圓圓貼 (12).JPG

大部份的孩子都愛貼紙,晴晴兒也不例外

不過,對於那種場景式...自己將物件貼至正確(應該且合理)的位置上這事對晴晴來說尚有難度

例如說,帽子貼紙應該貼(戴)在頭上,晴晴根本就不聽我說明的自己亂亂貼...

所以我雖買了很多貼紙書,但目前只拆了一本給(亂)玩而已

 

之前曾分享過"球球館"的翻翻聲音書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晴晴1Y8~9M (8).JPG

晴晴兒愛看書

這一點常來的格友都瞭...

不過,也一定知道,她向來喜歡且習慣自己一個人靜靜的閱讀

壓根就不愛和媽咪玩什麼共讀 ((媽咪好失落))

所以,很多可以從書中教她的我都沒辦法執行 ((好無奈~~))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樣,我覺得晴晴在認識動物or物品什麼的這方面會比較弱一些(連帶的語言爆發也晚)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totseat兒童餐椅安全背帶 (35).JPG

雖然抱枕我個人非常崇日

不過,在帶晴晴去了趟日本後深深覺得~台灣的餐廳真的很不錯!!

在沒有小孩以前自然不會去注意跟小孩相關的各事物

但有了晴晴,外出用餐最最重要的就是「兒童餐椅」!!

 

生活在台灣,習慣了不管去哪用餐自然會有人詢問是否需要兒童椅並主動搬來

,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晴晴1Y6~7M (12).JPG

有看到嗎?! 咱家晴晴閉眼陶醉的在喝水耶~~~~~

厚~媽咪我真是太感動了

忍不住要飛快的來分享這好物!!!!!!!  

 

話說晴晴在1Y1M+時喝水總愛故意ㄌㄩㄝ的流出來(ー'`ー;)

晴晴兒1Y2~3M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辦護照自己來 (6).JPG

唉~~~距離上一次出國已經快要2年了吶!!!!

雖然有了晴晴很開心,但,為此不能飛往我愛的日本還是挺讓人鬱悶的ρ(´I`。)

 

前陣子拿了護照出來看,發現2014初已過期

再看看V的,2015年底到期...

便和V討論著,要不要去重新換發新照呀??? 就算沒要出國也可以先辦起來放嘛~~~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晴晴1Y~1Y1M (8).JPG

現在的孩子好辛苦。也好可憐

從一出生似乎就活在競爭激烈的環境。。。

未來的日子會怎樣,現在實在無法去想像,

但可以的話,我希望晴晴能夠擁有快樂的童年。。。

 

快樂的童年並非得有大批玩不盡的玩具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玩具-蘋果造型收銀機 (22).JPG

                             咱家晴晴兒在玩什麼呀?!  這麼的認真^^

 

要說,

我真的.真的不常幫晴晴買玩具!

不過上週末回高雄,剛好碰上為期一個多月的玩具特賣會,我們就去逛了一下

晴晴兒在玩著的這台『蘋果造型收銀機』就是戰利品之一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日本明治☆攜帶型奶粉塊 (1).JPG

ㄎㄎ,一定要來紀錄一下這項讓我跟V都大讚是好東西的育兒好物。。。

 

話說~晴晴兒目前7M ↑

媽媽我每天還是過著乳人生活,一日3回的認真擠奶供她飲用

偶爾外出碰到晴晴用餐時間

我們會以保冰袋+冰寶來帶著母奶到處跑~

, , , , , , , ,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正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咱家晴晴兒默默的來到開始吃副食品的月數了

抱枕除了基本的碗吶~湯匙啦~~~之外

還幫晴晴兒精挑了款充氣沙發椅

晴晴兒試坐充氣沙發椅 (2).jpg

 

 其實一開始尚未入手前

, ,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