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目前分類:台中.彰化.南投 (6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台中-麗寶黛麗佐手×水豚君 (40).jpg

抱枕我超超超~~~愛カピバラさん❤

約莫半年前在台北華山有免費展覽,我還特地從台中衝上去看

→ 華山文創園區『水豚君の奇幻童話』無料展覽超好拍.CP值無敵高!👍👍👍

就在6/23,水豚君移到台中麗寶樂園來啦 🎉 🎉 🎉

衝著是我和晴晴看到都會大叫「是カピバラさん~

衝著展出內容和台北場有70%以上不同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晴晴3Y9M+ (2)_副本  

上個月獨自帶著2隻出門逛街吃飯,深深覺得自己在全職媽這份工作已向前邁進了很大步

→ 台中║勇敢拎著2隻逛街吃飯『大魯閣新時代莫凡彼咖啡館』有決明子玩耍區喔!

這個月,我們又外出用餐了!  不過這次媽咪更強大了 

因為,這次我們是開車出門的唷!!! 💪 💪 💪

有晴晴的時候我們其實不太出遠門,就算有去附近的購物中心逛逛也都是搭計程車

考量接下來晴晴要上學了,帶著2隻勢必得開車才能接送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首次一打二外出(晴3Y9M+&澄1Y3M+) (11).JPG

先推一個~首圖是『大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現正進行中的的杯緣子體驗 ♫ ♪ ♬

 

話說,全職一打二也1年3個月了

雖然在家很上手,也會帶著2隻到家附近的公園玩耍

不過最遠嘛~好像也還出不去,頂多就是在孩兒病了時叫計程車衝去醫院看診>"<

前個禮拜也不知哪裡來的想法,就是很想帶2隻皮孩出門走走逛逛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台中-三皇三家  

3皇3家應該是我們這年紀 (哪年紀??XD)中南部不少人的學生餐廳吧

記憶中~應該是專科時期會去的...(但無法常去啦! 學生也沒太有錢)

算是家生存了很久的老餐廳XD

 

在晴還很baby時曾和V去吃過一次,之後就一直沒機會再去...

但其實離我們家不算太遠的新時代購物中心裡就有,很方便的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台中-抱抱廚房 (92).JPG

台中親子餐廳好多好多

去都去不完.吃都吃不完呀!!!

這回逮著麻吉格友凱莉從台北下來,又邀約了一票人 (講得好像有100人一樣XD )

我們就又找了家親子餐廳踩踩了^^

 

當日參與聚會的除了在我格裡出現不只一次的凱莉一家、小亂一家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鮨彩壽司   

我家真是把新時代購物中心當躁咖在跑了

有空閒了想不到該去哪走走.或想外出覓食又不知要吃啥好時

往新時代跑就對了^++++++^

 

這次吃的這家是北中南都有的「鮨彩割烹」!

在新時代的11樓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晴晴3Y6~7M (4).JPG 

呀呀呀~~~

好大一個甜甜圈是不是好吸睛呀❤

晴晴一看到就嚷嚷著要拍照呢

不過,別急別急~先跟著一塊兒來去大啖美食,吃飽飽後再來去找甜甜圈拍照^^

 

我們這會兒來到的是台中新開幕不久的購物商場--秀泰廣場(影城)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台中-大大茶樓 (3).JPG

前陣子高雄阿木來台中小住

其中一天我們就帶著孩子們到大魯閣新時代購物中心去吃午餐🍴

 

阿木是個很好相處又不會意見一堆堆的人

當天我們是隨便看看就選定了到11F的大大茶樓用餐。

本是擔心只有2大2小(澄不用說不能吃.晴現在又很沒戰鬥力...)不好點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南投-雕之森樹屋餐廳 (15).jpg

位於南投牛耳藝術渡假村裡的『雕之森樹屋餐廳』我們不是第一次來

不過第一次來的那時晴晴也才1Y3M+...  一眨眼的現在都已3Y5M+了(/O\)

 

初訪時我們大家都留下了極佳印象

好友Ivy一家之後甚至還2訪.3訪...

而這回逮著聖誕節我們兩家又兜一塊兒過,就又衝來了^____________^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台中-遊戲愛樂園(新時代).jpg

台中新時代購物中心搞了很久的改裝終於差不多都OK了(我只看我要的XD)

變化之大啊~~

連之前曾帶晴晴去過的『遊戲愛樂園』和『飛奇兒親子樂園』都大大的不一樣了

飛奇兒是直接不見了... (嗚...虧我帶晴去時還辦了會員)

而遊戲愛樂園則是玩耍範圍變更大~看起來更好玩了!!!!

(這兩篇的文我都還沒寫就都不一樣了,那還要寫嗎@@" 晴的紀錄........真不該拖的>"<)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台中-米樂庵日本料理 (21).JPG  

前陣子找了個假日帶孩子們到丫德俐鼠童書城去逛逛

舊文 → 【台中*遊記】全國首座城堡書店就在『丫德俐鼠童書城』假日好去處(^^)/

逢用餐時間,我們很隨興的找了家附近的餐廳就去吃了!

 

童書城在山下.停車場在山腰.餐廳在山上 (講是講山,其實只是斜坡啦XD)

我們是先停好了車再走過去,這 ↓ 是餐廳的後面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台中-勝博殿 (15).JPG 

猶豫了好一下,這篇到底要不要寫...

感覺有點空虛,因為餐點在首圖就PO完了XDD

 

這是澄澄出生後,媽咪首次和晴晴難得獨處的母女日

就還是紀錄一下晴兒當天的狀況給把鼻看好了^______^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台中-棒恰恰親子餐廳(金典) (55).JPG

約莫二年前吧~

某次和一群有孩子的姊妹們要約聚會

當時我就上網撈到了這一家

不過礙於當時的晴晴還只是個連站都還不會的娃兒,所以未曾去過...

這回,因為澄澄手術回診在平日,逮著V都請假了,我們就給它去了XD

                      ↳ 【育兒*2M6D】不容忽視.需全身麻醉的『小兒腹股溝疝氣』手術(O_O;)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DSC02175_副本

生了澄澄底迪以後就都沒機會外出

前幾日趁著去量塑身衣時偷閒上了個小餐館^^

 

這天我們只有拎著晴晴出門

能夠這樣坐在餐廳悠閒的用餐真是讓人感動吶~

(雖然晴晴最近個性有些改變,但至少還比澄澄好控制((揮汗)) )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泰萊泰式料理 (7).jpg

之前偶然發現的泰式料理

從外頭就能看到大大的廣告看板寫著雙人套餐只要498元

讓愛吃泰料理的我們一家都注意到了。。。

 

在抱枕生日的這一天

中午吃的還飽到很撐很撐~不曉得晚餐要哪兒解決時,V想起了這一家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DSC09002_副本

往年生日,只要V公司能夠請假

他總是會請一天帶我出去走走...拍拍照!!!

今年雖然也請了假

無奈,懷孕後期極度不適的抱枕根本無法多走動

所以只好靠吃吃吃來渡過啦~~~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原燒-產前大餐  

每當有要過生日、過結婚紀念日什麼的

應該不少人會選擇到王品集團吃大餐慶祝吧!

(高雄)家似乎就還蠻常這樣的。

 

對於要生產一事,有點兒緊張~

然後又想把握產前卯起來狂吃的機會 (雖然選的月子中心看起來餐點很優,但還是怕有落差...)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QBee森林格友聚 (10).JPG

就說了~和格友聚會真的會上癮吶!!!!

二個月前才聚→  【台中*食記】梨子咖啡館--格友媽咪聚會成癮了❤好愛這樣的相聚呀(*´∀`*)

這個月初逮到機會就又約了^+++++++^

 

上篇聚會文才說到格友-小亂是個懷孕已足月,二寶隨時都可能蹦出來的孕媽咪

一眨眼的,二寶蘇福(奐奐)都出生一個半月啦! (啊,再一個禮拜就換我要卸貨了>//////<)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梨子咖啡 -格友媽咪聚 (2).jpg凱莉拍

家有和晴晴差不多月齡娃兒的格友媽咪看到首圖應該會覺得~怎麼這些人看起來都那麼面熟??

嘿嘿! 抱枕又拎著晴晴兒和格友媽咪們一同出來相見歡囉^++++++^

 

除了今年已約出來過3次,家有暖男一枚的小布(2Y4M)媽咪TOMO

這回的龐大陣容還新增了家有芃姊接(3Y1M)小亂和小紅豆(3Y1M)凱莉

考量這次成員分居北中南,台中算是中間點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DSC07145

王品旗下餐廳向來給人印象極佳

這幾年來版圖越漸擴大,讓人的選擇性多更多。

 

『ita 義塔』首站是由台中發跡,不過目前全省已有五家分店。

台中開始的欸~在六月份時ivy一家到台中玩耍在苦惱該上哪兒用餐時,我們便來到了ita ^^

台中目前有2家分店,我們來到的是位於一中商圈.光南樓上的三民店

文章標籤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1 234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