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神吶!

祢真是對我太好了!

讓我得以擁有這麼棒的好老公((跪拜))

晴晴5M~6M

                老公的照片都一定有擁著小三....>"<

 

今年的生日,V從前幾個月就一直在問:「老婆老婆~妳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問到我生日來臨這天我還一直無所求的說不出有什麼想要的...

 

以前吶~抱枕最愛汽車旅館了

不過跟V交往後我們就住一塊兒了

除了外出玩耍偶有需過夜時才會投宿motel...次數少之又少...(тωт`)

生了小孩以後更是別想...

 

不過就在我生日這一晚

V突然說~要帶我們去汽車旅館............洗澡XDD (我們大樓剛好停水)

雖然是因為這種好好笑的理由,不過我還是好開心ヾ(*^。^*)ノ

上網搜尋了一下不會離我們太過遠的motel,找著了夏都精品汽車旅館

我們全是為了去洗澡兼玩耍嗨一下的

所以也沒特別詢問有什麼房型,只問了休息房價

記得有780元和1280元二種價位

上網列印(或手機秀出)折價券可現折100元

至於房型也是進去了才知道XD

我們那間是頂級尊榮-房號109

生日夜-台中夏都motel (2).JPG

 上樓一進房看到房間擺設時覺得還蠻就這樣的~

生日夜-台中夏都motel (3).JPG

生日夜-台中夏都motel (5).JPG

是發現房間到底還有門

推開一看我就整個開始尖叫了XD

生日夜-台中夏都motel (7).JPG

哇哇哇~~好大喔!

除了浴池

生日夜-台中夏都motel (8).JPG  

竟然還有游泳池耶

生日夜-台中夏都motel (11).JPG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住到有游泳池的motel

所以很青蛙的嗨翻了XD

生日夜-台中夏都motel (12).JPG

這泳池還蠻大的喔

岸邊掛有救生圈

生日夜-台中夏都motel (15).JPG

而且從上圖可以看得出來,在左上方有一池獨立區

抱枕本來還叫V抱晴下去玩水

是V跟我說~那個水是涼的欸!! 怕一家3口都感冒可就不好了才打消念頭... 

唉~如果是溫水該有多好o┤*´Д`*├o

看來有游泳池的房型比較適合夏天來才不浪費啦!!

 

在游泳池邊則有座帶著峇里島風的茅草涼亭

生日夜-台中夏都motel (14).JPG

我怎麼一直覺得這裡很帶有顏色.....我是不敢躺啦

只有讓晴晴躺上面穿衣服(底下鋪我們自己帶的浴巾)

 

 在涼亭的一旁則是淋浴處

 生日夜-台中夏都motel (13).JPG

沒帶小孩的話還真想在這裡玩噴水XD

感覺是個玩水的好去處哩!! <親愛的~夏天可以再來一次嗎>

 

從涼亭往臥室的方向是這樣的

生日夜-台中夏都motel (16).JPG

我個人比較不愛馬桶在那麼空曠的地方....獨立一間我才比較能盡情放鬆>/////<

(V:可是妳在家上廁所也沒在關門的呀!!) 

 

 好大的洗手檯

生日夜-台中夏都motel (9).JPG

備品很齊全

生日夜-台中夏都motel (10).JPG

以前都會全掃進包包裡,現在已經不幹這種帶回家不知道該收哪的阿呆事了!

 

衝完浴室回到臥房亂亂翻

生日夜-台中夏都motel (4).JPG

櫥櫃內有簡單的小點心

生日夜-台中夏都motel (17).JPG

冰箱裡有果汁汽水

生日夜-台中夏都motel (18).JPG

還有2瓶冰火耶~~~

生日夜-台中夏都motel (1).JPG

是要助性的吧XDD

 

雖然難得來到汽車旅館了

不過帶著個小娃兒還真浪漫不起來啦~

一進房就先溫奶..幫小孩洗澡...餵奶...

然後就是一家3口窩在軟軟的床上吃零食看電視,噗

生日夜-台中夏都motel (6).JPG

以汽車旅館來說是還不錯

不過帶小孩來就.... (o-з-)ノ

 

結束了很混亂的摩鐵休息時間

回到家後V先哄晴晴喝睡前奶~睡覺....

獨自出門說要買宵夜回來給我吃

一去就好久喔~~~

好不容易聽到開門聲就見到我親愛的老公小心翼翼捧著蛋糕進來

2014生日蛋糕^^ (2).JPG

噢~你們說,是不是好讓人甜滋滋

V知道我不愛巧克力,特地挑了個草莓蛋糕,好好吃^O^

2014生日蛋糕^^ (1).JPG

在我以為感動完也拍好照時就可以開動..

V還變出蠟燭,硬是要關燈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2014生日蛋糕^^ (3).JPG

謝謝你餒~我的100分老公

你的貼心與用心我都有感受到...

能嫁給你,我真的好幸福ヾ(〃∇〃)σ

 

還記得上週在苗栗家時你們大家在說的不老酒嗎?

你問完全不碰酒的我要不要來一口...說是喝了就不會老喔~

我回你「我不要! 我沒有想要不老...」

我是認真的~

也許我的想法很負面,也很消極...

但我真的覺得~人生就該停留在最美好的時刻。。。

目前的生活很幸福.我也很滿足!

能夠有這麼寵我、疼我、愛我的你~ 還有個這麼可愛但又會魯小小的晴晴兒

真的很足夠!!  不要求再更多了....

只要我的生活中能有你們倆的陪伴~就是幸福至極了。。。

ιον∈ Υου.....φ(〃∇〃 )))

 

2014生日相關文:

【南投*遊記】生日這一天。我們在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吃菇霸鮮鍋(*ゝ∀・)v

【南投*遊記】生日這一天。我們在廖鄉長紅茶故事館旁的『紅玉的花茶店』

 

 

 

夏都精品汽車旅館

地址: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二段68號

電話:04-22367788

官網:http://www.xiadu.com.tw/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