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晴晴兒愛攝影 (35).JPG

打從好幾個月前,就都能在晴晴每月成長文裡發現有晴兒的自拍大頭照出現

 

愛拍照是好事

不論拍人、拍物、拍自己...

對媽咪來說,晴晴能有和媽咪相同興趣挺好的。

只是,就真的時不時會見晴晴拿了我的類單在自拍 ↓

晴晴2Y3~4M (1).JPG

拿那麼近,難怪每次整理記憶卡時都是看到一堆的大頭照XDD

 

因為晴晴愛攝影,所以媽咪有時也會教她:妳可以試著拍拍其它東西呀~

晴兒拿媽咪的類單所拍 ↓

晴晴兒愛攝影 (32).JPG

晴晴兒愛攝影 (31).JPG

 

本篇主要是紀錄晴晴這小小攝影師鏡頭下的實景,所以完全無修圖,只加框和字喔

(媽咪這篇犧牲大了,因為在家裡被拍的全是戴眼鏡的素顏邋遢照>///////<)

 

類單對於晴晴這小娃兒來說還是挺有重量的

每次看晴晴瞄準好,按下快門時...相機就會跟著KI一邊去

拍出來的照片總是歪歪滴!

讓媽咪怎麼教~怎麼橋就是沒法度改善((兩手一攤))

某天突然想起放在抽屜裡許久許久的隨身機,就拿出來送給晴晴吧^^

 

雖然之前也有想過玩具相機,但我發現~晴晴是真的會去看自己所拍出來的照片

反正舊相機放著也只是積灰塵

送給已會愛惜物品的晴晴~很剛好^__________________^

晴晴兒愛攝影 (36).JPG

晴晴是第一次知道有這台小相機的存在

當說是要送給她的以後,晴就一直好開心的說著「晴晴的相機!!  是我的!!!^++++++^」

晴晴兒愛攝影 (33).JPG

之後就真的是開啟了晴晴兒的攝影之路

走到哪拍到哪呀~♥

晴晴兒愛攝影 (34).JPG

 

 因為媽咪的類單螢幕可微掀起,所以晴晴在拿到新相機時還試圖要掰看看XD

晴晴兒愛攝影 (38).JPG

當然立刻就被媽咪制止

因為依她那麼粗魯,會被掰壞的呀!!!!!

 

在教了晴晴操作方式後,接下來來看看晴晴兒的攝影作品唄~

~晴晴是個才不到二歲半的娃兒,請別太高標要求照片呈現的是否完美~

這是第一試拍 ↓

晴晴兒愛攝影 (50).JPG 

晴晴兒愛攝影 (51).JPG

CASIO有美肌模式,我有幫晴開啟喔~不然媽咪真的很吃虧餒>/////<

晴晴兒愛攝影 (52).JPG

 

晴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媽咪很常拍照,所以也跟著什麼都拍~

晴晴兒愛攝影 (45).JPG

晴晴兒愛攝影 (58).JPG

最常拍的就是她那些娃娃們

晴晴兒愛攝影 (46).JPG

常見擺好排排坐,然後拍拍拍

晴晴兒愛攝影 (16).JPG

晴晴兒愛攝影 (59).JPG

拍完會非常認真的檢視唷~

晴晴兒愛攝影 (44).JPG

 

有時候想拍的主題偏了,媽咪不需幫忙~只需動口教學,晴晴也會自己修正

像這 ↓ 主題是想拍聖誕樹

晴晴兒愛攝影 (30).JPG

經媽咪說:拍歪囉~ 晴就會自己重橋位置拍 

雖然遠了些,但媽咪覺得晴拍還不錯唷~^^

 

為了紀錄晴晴當小小攝影師的一面,所以媽咪常拿相機想拍下晴兒專注的瞬間

不過往往自己也成了被拍者XD

晴晴兒愛攝影 (53).JPG

好啦! 這也算是幫媽咪的另一種紀錄,呵~

 

以前晴晴拍照總是嘴裡喊YA~ 但沒看鏡頭,怎麼糾正都改不過來

但自從她自己也開始幫人拍照後就有轉變囉~

拍把鼻 ↓

晴晴兒愛攝影 (43).JPG

成果 ↓

晴晴兒愛攝影 (18).JPG

 

拍才剛滿一歲的芮芮表妹 ↓

晴晴兒愛攝影 (42).JPG

儘管晴晴一直說「芮芮~看鏡頭~~~~」

小娃兒一個的根本不受控制

晴晴兒愛攝影 (17).JPG

因為芮芮表妹,所以晴晴知道~被拍者不看鏡頭的話,拍出來就都看不到表情

晴晴兒愛攝影 (19).JPG

所以現在如果媽咪要拍照,叫晴看鏡頭她就會乖乖看了

因為她知道不看鏡頭的話,和媽咪一起檢查相片時會看不到臉XD

 

除此之外,因為媽咪有拍照寫文的習慣

晴晴就也會學著拍靜態物。。。

例如:這 ↓ 貼紙書媽咪覺得很棒,有想寫文分享~所以曾拍過

晴就也學著拍!!  

晴晴兒愛攝影 (40).JPG

雖然看不出重點,但晴的拍照姿勢很厲害XD

晴晴兒愛攝影 (15).JPG

 

還有某天和V電話討論著晚餐,拍了MENU要傳給V點。

晴也學著拿MENU去拍照XD

晴晴兒愛攝影 (39).JPG

嗯...看來是不能用,

晴晴兒愛攝影 (14).JPG

很糊XD

 

平常在家就都是這樣,想到就拿起相機四處拍

晴晴兒愛攝影 (5).JPG

晴晴兒愛攝影 (20).JPG

晴晴兒愛攝影 (21).JPG

晴晴兒愛攝影 (29).JPG

晴晴兒愛攝影 (4).JPG

晴晴兒愛攝影 (2).JPG

對媽咪來說都是種特別的成長紀錄。。。

 

以前出門都是2手空空,現在晴晴除了抱小兔子~還會指定要揹上小包包(裡頭放小髮夾、梳子以及相機^+++++^)

之前分享串燒文→ 【高雄*食記】CP值高~值得推推的『中華料理手作串燒』\(^¬^)丿時,晴的相機就有帶著!

會學媽咪在店裡拍照

高雄-中華料理手作串燒 (32).JPG

晴晴兒愛攝影 (25).JPG

也會幫大家拍照 ♫

高雄-中華料理手作串燒 (1).JPG

雖然拍出來都是糊的

晴晴兒愛攝影 (28).JPG

晴晴兒愛攝影 (27).JPG

晴晴兒愛攝影 (26).JPG

這都沒關係!

哪有一開始就很厲害的~多拍就好囉!

況且這也只是種興趣的養成而已嘛~~~^^

 

前陣子帶晴晴去朋友家,友人家裡有隻好可愛的小狗兒

晴晴就也有幫狗兒拍照唷~

晴晴兒愛攝影 (37).JPG

晴晴兒愛攝影 (1).png

這是晴兒的作品 ↓

晴晴兒愛攝影 (1).JPG

 

 

晴晴的作品集很多,但看了看~她最愛拍的還是自己(= ̄ー ̄=)

 晴晴兒愛攝影 (41).JPG

從剛開始只能拍出局部特寫

晴晴兒愛攝影 (54).JPG

晴晴兒愛攝影 (55).JPG

晴晴兒愛攝影 (60).JPG

晴晴兒愛攝影 (6).JPG

晴晴兒愛攝影 (7).JPG

晴晴兒愛攝影 (3).JPG

 

 到現在已經能"幾乎"整臉入鏡囉~

晴晴兒愛攝影 (56).JPG

晴晴兒愛攝影 (8).JPG

晴晴兒愛攝影 (9).JPG

晴晴兒愛攝影 (13).JPG

我怎麼覺得這些 ↑ 的重點都是腮幫子

ㄉㄨㄞㄉㄨㄞ澎澎的好可愛喔^O^

 

最成功的當屬這些 ↓

晴晴兒愛攝影 (11).JPG

晴晴兒愛攝影 (23).JPG

晴晴兒愛攝影 (22).JPG

還有不看鏡頭的情境照勒 ↓

晴晴兒愛攝影 (57).JPG

太強了!!!!(゜▽゜*)

 

再來,不得不分享一下晴晴好像想笑咪咪自拍但卻卡一半,變好好笑的 ↓

晴晴兒愛攝影 (10).JPG

晴晴兒愛攝影 (12).JPG

每次資料夾打開來看到這些自拍小圖都會讓媽咪忍不住噗呲的噴笑出來XD

 

雖然要說好照嘛~~~還有待加強!

不過媽咪確實對於晴晴愛拍照這事感到挺開心的

每回整理晴晴的相機記憶卡時也都像在看笑話一樣的有好心情(咦?!XD)

晴晴兒愛攝影 (24).JPG

寶貝,這也是妳成長的一部份

媽咪都幫妳紀錄下來囉~~~~ ^______________^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小布麻麻
  • 晴晴拿照相機的模樣好萌耶~超可愛的~
    但自拍就...u know~小布也是這樣 哈哈哈哈哈
    晴晴幫v拍的那張,v坐得好憋歐~~也辛苦他了,噗噗。
    從娃兒的相機中看到的角度,真的好有趣歐!!給你們拍拍手ˋ
  • 哈哈哈哈
    我還蠻愛看晴的自拍照的
    很好笑。 看了心情會很好XDD

    抱枕 於 2016/01/01 22:14 回覆

  • sunny
  • 把晴晴訓練成專業麻豆&攝影師吧~~~
    晴晴很有天份ㄋ
    可以教晴晴拍照時把手臂靠身體夾緊
    這樣可以減少一些些手晃動照片模糊的情況唷
  • sunny這招好耶!
    我都沒有想過教晴手臂靠身體夾緊來減少晃動...
    等她要拍照時我一定會跟她說
    謝謝妳呀^^

    抱枕 於 2016/01/01 22:14 回覆

  • 紅豆媽 ~ 葉凱莉
  • 哈哈, 你後繼有人了~
    這篇文章超級可愛的!
    晴拍照的眼神真的好認真,
    看她還會把娃娃擺好再拍照,
    所以她是真的有興趣耶!!
    可以認真培養了~

    紅豆姐拿相機拍照時,
    還會說: 來, 比一個讚。或來~ 比一個耶!
    都快被笑死了 XD
  • 晴晴對於拍照這事真的很認真看待呀!!
    不管是拍的當下或事後檢查...
    感覺就是自己一直在檢討拍出來的成品

    哈哈哈哈
    是不是因為我們大人要拍小孩時也都這樣啊
    因為晴也會耶~
    她會一直說「媽咪 YA~」XD

    抱枕 於 2016/01/01 22:12 回覆

  • 小孟欣
  • 我家北鼻也是阿~
    自從把以前的數位相機給他後~出門玩都會帶
    看到什麼都要拍...一直拍...
    所以很快就沒電了~上次去台中就只拍了上半天而已
    最近還把腦筋動到我的類單上~
    一直說媽媽你去買單眼.把類單送我啦~~真是的XD
    然後..北鼻也開了一個部落格囉~~哈哈哈
  • 哈哈哈哈
    北鼻的等級很高喔~想用類單了^^
    哇嗚~最近新開的嗎? 我想看

    抱枕 於 2016/01/01 22:09 回覆

  • 野馬KiKi
  • 很棒啊,晴晴拍的第一張小兔子有嚇到我,水準之上啊...
    根本一點都不像兩歲半的娃拍出來的影像。
    愛拍照是件好事,至少可以不斷的培養與修正美感,
    晴晴一定很快就會超越我們了...
  • 我也覺得愛拍照很好
    最好是以後可以連部落格都一起接手XD

    抱枕 於 2016/01/01 22:09 回覆

  • 星月遊蹤
  • 晴晴好可愛..新年快樂!!推!
  • 新年快樂^O^

    抱枕 於 2016/01/01 22:08 回覆

  • 陽光小花
  •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給孩子拍照真的超有趣的!!!
    不管是拍人還是拍其他的東西都有自己的一套見解

    話說晴晴的自拍照真的超可愛的!!!
    腮幫子超可愛的~^^
  • 薇琪
  • 我家小子也有一台專屬自己的相機
    但也跟晴一樣,拍自己的大頭、或嘴巴、或眼睛....XD
    等拍到一定的量,媽媽我也要來一篇記錄!!
  • Delia婚紗攝影
  • 你家寶寶 真可愛!!XD... 這麼小就會拿相機..以後不得了囉
  • 哈哈
    希望真可以不得了^++++++++^

    抱枕 於 2016/01/07 11:25 回覆

  • Berry媽咪
  • 推推!!好可愛喔!!這麼小就會可以拿穩相機真不簡單~以後一定是個攝影專家呢:)
  • 哈哈!
    媽咪不奢望晴晴可以當個攝影專家
    但希望至少能幫我和把鼻多拍些合照XD

    抱枕 於 2016/01/07 11:02 回覆

  • peipei
  • 晴晴很厲害了呢!
    以後一定可以幫媽咪拍美美,不得了
    現在雖然會歪歪的,但也很強了說
    霏霏還不會要拿相機照相,只想看相裡的自己!><
    但都會拿玩具說要幫我拍照!哈哈
  • 哈哈!
    我發現現在的孩子被拍慣了
    都很喜歡看相機裡的自己耶!!!

    抱枕 於 2016/01/11 17: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