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展-カピバラさん (41).JPG

台北真的好常在這個展那個展的

雖然中南部通常也都會跟上,不過大概是顯少有我特別喜歡的,所以很少去注意這方面的訊息。。。

(這時候不免要誇一下自己,對於愛物還挺忠誠的XD)

 

カピバラさん是我從N年前就超愛的  至今依舊

只是以前年輕無家累,每回去日本總是會搬一堆當下看了覺得好可愛卻不一定實用的小物回來XD

抱枕.JPG

                            (這 ↑ 是五年前...)

現在當了媽,就都只是看看...比較不會再那麼衝動了!! (我好棒^++++++^)

在12月中偶然得知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有設展

嘖嘖! 當然要去啊! 就算遠在我們不常去的台北也硬是要安排一下♬

 

カピバラさん的發音為Kapibara San

台灣譯名為水豚君

牠本人其實不是很起眼~但當被畫為卡通樣卻萌翻了!!!!ヾ(((○´з`○)))ノ

 

以往大部份的展覽總是需購票的

而這回的カピバラさん展可是免費入場的啊!!!

不枉我們特地從台中拎著2娃大包小包奔北去看 ♫ ♪ ♬

華山的那個什麼展區在哪裡我們始終沒搞懂,都是隨便亂鑽亂找

這『水豚君奇幻童話』是在中5B鍋爐室展出

一看到這有著カピバラさん輪廓的造型拱門都嗨了我~○(≧∇≦)○

展-カピバラさん (14).JPG

早在家裡就先被媽咪洗腦成功的晴晴則是大喊著「哇~~~是我喜歡的卡逼哈啦桑耶!!!!♥」 

媽咪:明明喜歡的人是媽咪~什麼時候變妳喜歡的了XD

 

出發前就先跟好格友探聽好最佳前往時機

我們來的這天是1/16(一)中午近12點...沒什麼人喔!!!^+++++^

免費入場! 

在入口處會有工作人員詢問要不要購買集章手冊,一本150元!

晴晴3Y5M+ (カピバラさん展-集章手冊) (2).JPG

欸...對! 腦波有點弱,所以買了! 哈哈

 

歡迎跟著一同進入「水豚君の奇幻童話」

展-カピバラさん (15).JPG

還沒踏入就能見著保育員歡迎大家前來~

而我的重點,當然是落在地上那一坨啊!!!

 

第一個主題是星空邂逅💫

展-カピバラさん (16).JPG

在星空下有著12星座裝扮的カピバラさん  

按下星座按鈕,上方的水豚君會發亮喔!

展-カピバラさん (19).JPG

晴晴很認真在(亂)按,不過太高了~所以其實看不到上頭的水豚君到底長怎樣XD

啊哈~發現我和V的星座剛好在一起耶! 💕

展-カピバラさん (18).JPG

娃娃版是長這樣的喔 ↓

展-カピバラさん (6).JPG

   (五年前遊日拍的^^")

每一主題都有章可蓋!

展-カピバラさん (17).JPG

有買手冊的人別忘囉!

 

再來要進入不思議王國 ♫ ♪ 

展-カピバラさん (20).JPG  

說是不思議...其實該說故事主題太多吧XD

放眼望去~~~都是立體呈現!

展-カピバラさん (21).JPG

這免費的展也太超值了啊!!!!!!(o´>∀<`)゛

展-カピバラさん (22).JPG

展-カピバラさん (23).JPG

很想說,無聲勝有聲...

展-カピバラさん (26).JPG

展-カピバラさん (27).JPG

但那當下嘴裡就是不斷說著: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展-カピバラさん (28).JPG

展-カピバラさん (30).JPG

以往除了遊日到玩具店才能看到一整區的カピバラさん

根本沒機會見到這麼這麼多聚集在一起的機會啊!

不管是カピバラさん(水豚君)、ホワイトさん(懷特小姐)或其它更多不熟的...

展-カピバラさん (29).JPG

都讓人呈現一個眼裡滿是愛心的狀態

展-カピバラさん (24).JPG

雖然我這沒氣質的在看到草地上那幾隻水豚君

(其實他們除了水豚君還有水豚仔老大及水豚仔...但根本都長一樣XD)

忍不住脫口說:好像大便喔!!! ( ̄▼ ̄)

一整個就很失禮,哈哈!!  

展-カピバラさん (25).JPG

但我還是很愛呀~~~~❤

 

接著我們來到一處像森林般的主題

展-カピバラさん (33).JPG

這兒的水豚君及好朋友們不是布娃娃喔!

都是硬的那種 (欸...有人懂我的意思嗎XD)

展-カピバラさん (35).JPG

應該可以看得出他們的大小差異吧?!

最大隻的是水豚君.第二大隻的(應該)是水豚仔老大.明顯小隻的是水豚仔

展-カピバラさん (34).JPG

以上,是從集章手冊裡的人物介紹看來的XD 

晴晴3Y5M+ (カピバラさん展-集章手冊) (3).JPG

但我覺得都長一樣啊!!  啊哈哈哈哈~

 

這兒有個螢幕不斷在播放著各動畫

展-カピバラさん (37).JPG

晴晴超認真在看沙畫變成她所知道的卡逼哈啦桑 ← 其實一直想糾正,是叫卡逼吧啦桑...

 

兩旁有著多幅手稿

展-カピバラさん (31).JPG

看起來是很簡單的線條,卻能創造出如此可愛迷人又療癒的角色

展-カピバラさん (32).JPG

展-カピバラさん (36).JPG

真是太厲害了! 👍

 

離開夢幻國度

都來到台灣設展了,當然要來點台灣特有的啊!

展-カピバラさん (38).JPG

跟著水豚君的好朋友們一起來去看看前方又有什麼樣的驚喜呢

展-カピバラさん (39).JPG

👣 👣 👣

 

是什麼?! 是什麼?!

是水豚君搭乘阿里山小火車啊 (只有一節車箱,推斷為阿里山小火車無誤XD)

展-カピバラさん (45).JPG

噗! 背板上有用日文寫著阿里山啦...特地去查了一下,阿里山小火車也還真的長這樣!

展-カピバラさん (40).JPG

小火車的後方還有天燈呢!

講到台灣,我想~國外旅客會想到的肯定會有101

雖然不是立體的,但也有出現於展場內喔~

展-カピバラさん (46).JPG

^^

 

真實的カピバラさん(水豚君)除了吃和睡覺,也喜歡泡溫泉 ← 當然是爬文來的XD

展場內就設立了一池柚子溫泉...

展-カピバラさん (42).JPG

也太愜意了吧!

太可愛了~我可以就這樣盯著看好久...

展-カピバラさん (44).JPG

雖然曾閃過一絲想法:好像饅頭喔XD

展-カピバラさん (43).JPG

澄澄沒有他姊的興奮反應,都一直給我這種:「拍完了嗎? 可以走了嗎?」 的表情

展-カピバラさん (2).JPG

果然同遊的伴旅很重要啊XDD

 

欸~扯遠了!  還沒完喔

『點點心 港式茶餐廳』有聽過嗎???

竟然和水豚君聯名推出水豚造型叉燒包及其套餐耶!!!!

展-カピバラさん (47).JPG

看到身在蒸籠裡的水豚君,就很忍不住蹦出熱呼呼的感覺~

展-カピバラさん (48).JPG

^^

一旁的主題是點心檯

展-カピバラさん (49).JPG

琳瑯滿目的各式小點

這裡也有カピバラさん   那裡也有貼著カピバラさん的貼紙

展-カピバラさん (51).JPG

展-カピバラさん (5).jpg

展-カピバラさん (53).JPG

內心一直不斷興奮大叫: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雖然沒很愛鳳梨酥,不過這盒子好可愛~

展-カピバラさん (50).JPG

好想要喔

※ 與點點心聯名的餐點只有微風信義及微風台北車站限定推出喔!!! (1/1~3/31)

 

展場其實不大,走到這兒~已可見紀念品區在呼喚我們快過去買買買

展-カピバラさん (52).JPG

別急

在紀念品區竟還有著四季櫥窗

天吶~也太逼人依樣畫葫蘆買回家擺放了>//////<

展-カピバラさん (60).JPG

講到日本.提到春天~一定會想到櫻花的呀!!!!

水豚君和好朋友們聚在櫻花樹下野餐

展-カピバラさん (61).JPG

伴隨著偶爾飄落下的櫻花...噢~((轉圈))

 

展-カピバラさん (57).JPG

夏天就是要陽光.海浪.沙灘+上比基尼啊!! (好啦! 雖然我本人不愛曬太陽也怕水XD)

展-カピバラさん (58).JPG

不過看到這還是讓人覺得夏天真美好~~☀️

展-カピバラさん (59).JPG

而且,竟然還有隻水豚君正在進行沙浴活動

啊哈哈哈~好可愛喔!

 

展-カピバラさん (54).JPG

微涼又有點寂寞的季節

不去想落葉改想楓葉倒是很美~

這兒呈現得倒是有融為一體的感覺! 都是大便色....XD

 

展-カピバラさん (56).JPG

日本的冬天容易令人聯想到下雪

瞧這,一窩水豚君擠在雪屋裡

展-カピバラさん (55).JPG

也太可愛了呀^__________^

小小的四季櫥窗就讓我流連駐足許久,怎麼看都覺得好療癒❤ ❤ ❤

 

接下來真的要來逛紀念品區了

好多好多的各式商品真是讓人殺紅了眼

展-カピバラさん (62).JPG

不過看到價格就會冷卻了...XD

以前好愛買這玩cosplay的カピバラさん

展-カピバラさん (1).JPG  

現在長大了,不會衝動了...可是看到還是會很想帶回家倒是真的

除了玩偶、包包..還有月份馬克杯和一些碗盤

展-カピバラさん (66).JPG

カピバラさん的馬克杯我有3個了! 

所以可以很冷靜的走過...尤其看那價格

一個保溫瓶要1500元啊!!!!

展-カピバラさん (67).JPG

這我真的無法>"<

 

剛才在展場內看到的鳳梨酥,這兒有賣耶~~

展-カピバラさん (65).JPG

40元/入

 

也有姓名貼可製作

展-カピバラさん (70).JPG

不過V立馬駁回...T_T

如果真的想帶點什麼回家做紀念,覺得便條紙和鐵盒餅乾倒是不錯的選擇

展-カピバラさん (64).JPG

展-カピバラさん (71).JPG

印象中好像只要100元!!!! (印象中..所以是不確定的意思XD)

 

V本是說可以讓我挑個專屬碗...不過一個近500元欸!

算了,家裡本就有我從日本買回來的專屬碗啊! 根本不需要再多一個...所以省下來了!!!

當時其實比較想要這個 ↓

展-カピバラさん (69).JPG

是水豚君的造型筷架!

不過我想的當然不是真的拿來放筷子,而是想拿來拍照用XD

可也因為價格讓我下不了手而作罷 (我真是勤儉持家的好太太啊!!!!!)

至1/26 購物滿1000元以上有贈送滿額禮喔

展-カピバラさん (68).JPG

有消費的人就直接湊給它滿吧XD

 

雖然沒有在紀念品區買個什麼周邊品

不過光是拍了一堆照就讓人覺得好滿足

展-カピバラさん (63).JPG

而且,才剛要進入展區我就已經先買了本集章手冊

所以也算有收獲啦^O^

拍個幾頁給看看手冊內容。。。

晴晴3Y5M+ (カピバラさん展-集章手冊) (4).JPG

晴晴3Y5M+ (カピバラさん展-集章手冊) (6).JPG

晴晴3Y5M+ (カピバラさん展-集章手冊) (5).JPG

晴晴3Y5M+ (カピバラさん展-集章手冊) (7).JPG

晴晴3Y5M+ (カピバラさん展-集章手冊) (1).JPG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發放紀念票券 (共四種)

我們這回去是拿到第二彈所發放的

可以黏貼在集章手冊裡唷

展-カピバラさん (4).JPG

其它 3枚只能含淚say bye了~(>_<。)~

 

這回特地上台北看展,其中一天閒晃到板橋環球時竟外發現

這個檔期的主題是カピバラさん啊!

展-カピバラさん (10).JPG

偶然的巧遇讓人超驚喜○(≧∇≦)○

除了有大型的水豚君花燈

展-カピバラさん (7).JPG

展-カピバラさん (8).JPG

在 2F也有多款造型立牌唷!

展-カピバラさん (13).JPG

展-カピバラさん (11).JPG

展-カピバラさん (12).JPG

拍超開心的啊! d(*・∀・)b

 

總之,這回的展覽就算是不認識水豚君的人也很適合去走走拍拍照喔!

超可愛的啊!!

而且,無料的咩 ~ 不吃虧啦XD

展-カピバラさん (3).JPG

本就喜歡水豚君的人更是不能錯過

相機電池要充飽飽,會拍很多很多啊~~~

展-カピバラさん (9).JPG

『水豚君の奇幻童話』

活動日期:~2017/03/22

活動時間:平日10:00~18:00 / 例假日09:30~18:30

展演館別:華山文創園區 中5B鍋爐室

官網/活動網站:http://www.fan-mei.com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pibaraSan.tw/

 

本以為看展完就算完美結束了...

返家後細翻集章手冊才發現

晴晴3Y5M+ (カピバラさん展-集章手冊) (8).JPG

什麼?! 有沒蓋到的?!?! (◎o◯;)

再上官方粉絲頁查看了才知,雖然展期至3/22

不。過。

1/25會換展場佈置

所以~看到這文才想去的人,只剩下這兩天了

因為接著就要換新的啦~~~~~

要想看到完整展覽的人,一定要把握這兩天趕快去喔!

我也要趕快再來排一下時間看第二場了!!!!!!

 

最後,附上動態版的カピバラさん(水豚君)來療癒一下大家

跟我一起愛上.一起追隨懶洋洋的カピバラさん(水豚君)吧~~~哈哈

 

想看動態版的晴晴澄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videos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抱枕甜蜜幸福窩-sWeeT Life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野馬KiKi
  • 夜貓子就是有這個好處,
    下了班洗好澡剛好搶頭香...(撒花)
    晴果然是又長大了不少,
    面對鏡頭更穩定了,真是甜姐兒一枚...
    然後看到她越來越明顯的自然捲捲頭,就覺得好可愛啊...
    以後不用燙就有免費又自然的大波浪了耶...

    謝謝北鼻的心意,收到,
    也預祝北鼻除夕生日快樂,新年快樂...❤
  • 晴晴的頭髮還是長好慢...但的確越來越有女孩兒樣
    現在就算不夾髮夾,也不太會被猜是男孩了XD
    這小妞現在拍照很有自己的想法
    只要她願意的,就會笑很甜很自然^^

    抱枕 於 2017/01/25 23:43 回覆

  • 小布麻麻
  • 水豚大軍襲擊阿~~~真的太~~~可愛了!
    但看到你寫說像大便後.....接下來的每一張我都覺得像大便了,
    尤其是樹旁的那些大便君,阿~~~是水豚君啦!!!哈哈哈哈 哈.....
    希望這個展能來高雄啊!!(扭動屁股中)
  • 哈哈哈哈
    說像大便我還是很愛
    代表是真愛啦XDD

    抱枕 於 2017/01/25 23:38 回覆

  • sunny
  • 歡迎再來台北玩唷
    免費的展覽一點都不馬虎ㄋ
  • 哈哈!
    會的會的!!!!^^
    這展覽真的超有誠意的啊~無料還換展佈,太讚了!

    抱枕 於 2017/01/23 17:24 回覆

  • 凱莉小姐(紅豆媽)
  • 你果然是鐵粉, 為了他北上, 還要來兩場, 好衝!!
    (第二場有上來再來約~ 我家紅豆吵著想澄澄了, 哈哈哈)
    說實話, 你介紹之後我才認識卡逼巴啦桑! 也有點不太懂他,
    像你說的, 好像大便哦, 哈哈哈, 但蠻可愛的~
    然後那三隻水豚根本長一樣, 分不出來呀~~~~~~
    不過這個展好有誠意, 已經無料了, 還會變換展出內容,
    超讚的耶!
  • 我的生活除了小孩和老公就沒別的了
    面對喜歡的事物,我希望多少還是能保留著...不然真的都快失去自我了啊T_T

    哈哈哈哈
    雖然一直說他像大便,但我還是很喜歡
    這是真愛無誤啊~~~啊哈哈哈
    有北上再跟妳約喔^^

    抱枕 於 2017/01/23 17:23 回覆

  • 陽光小花
  • 比起這個可愛版的水豚君
    我覺得真實版的水豚君更是超可愛又超憨的耶!!!
    而且聽說牠們的個性非常好
    有機會的話真想摸上他們一把~XD
  • 哇~真的呀!
    我還蠻少聽到有人喜歡真實版的水豚耶!!!
    我想大概都是覺得跟卡通樣落差太大,哈哈!
    對對對,網路上好多介紹都說水豚是人人好的親善動物啊!
    在台南有喔!! (不過我忘記是哪個地方了XD 要問TOMO啦)

    抱枕 於 2017/01/25 23:41 回覆

  • 小孟欣
  • 吼~這種展要找我啦~
    這樣我們才可以好可愛好可愛唸不停阿~~哈哈哈
    而且真的超級好拍~
    那天看完還是不敢相信他居然是無料的~太大心了
  • 真的真的
    同遊的伴旅真的很重要啊!!!
    不然一個人唸不停太孤單了,哈哈
    今天換展佈了唷!!
    小孟欣有去拍再分享嘿^^

    抱枕 於 2017/01/25 23:39 回覆

  • 藍♀β♥love♥晴
  • 哇,超可愛的水豚君,而且又是免費入場的
    這不錯
  • sunny
  • 農曆年將近
    先祝福你們一家人
    雞年行好運!
    恭喜發大財~
  • 謝謝sunny
    也祝你們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如意唷^_______________^

    抱枕 於 2017/01/25 23:37 回覆

  • 悄悄話
  • Michelle米雪兒
  • 好可愛的展覽喔
    真的很精緻有趣
    重點還是免費的
    祝福新年快樂喔
  • 小明虎
  • 看完抱枕的介紹我也跑去看了,真的好口愛呀!
    不過我想拿自己的手帳去蓋記念章,就不用多一本東西,
    還可以省錢兼裝飾手帳,哈哈!
    1/25我下午有去,似乎還沒換展,看起來差不多,
    過陣子再去瞧瞧,如果有新的記念票我再幫妳拿好了^^

  • 姊姊有再去看第二場嗎?
    我好想再去,但近期比較多事,大概跑不了了....T_T

    抱枕 於 2017/02/10 10:57 回覆

  • i v y ✿ 小亂
  • 四季櫥窗好可愛喔!野餐跟泡在沙子裡面
    雖然我還是最愛小丸子,不過看著你的文字怎麼內心也跟著大喊了
    我覺得水豚君那陀也像花媽的大頭捏,這樣的線條很療癒
    如果是我也會買那本手冊XDD
    話說,抱枕你的衣服也有一隻大熊耶(我內心也大喊太可愛的衣服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