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前一篇~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甜蜜滋味滴幸福東京莓 ♪ しあわせ ほっぺ♡(。◕‿-。)


 


 


 


因為看了美食達人的介紹


我們敗家團特地衝到銀座的十勝屋要去享用美食


事先知道


這家店容易客滿


所以我們至少提早了一個小時在外頭等著了..



 (每天提大包小包的~我手已經舉不起來了>///< )


 


要知道


一路提著從早上採買的戰利品狂走


也是很累人的吶~


又不好坐人家門口等待


所以我們跑去斜對方的小七買了零食


然後在一旁的星巴克外頭坐著吃零食邊悠閒等開門



 



 


小圓桌上擺放著我們今天的戰利品




 



我跟馬兒可說是榮登每天的戰利品冠軍欸!



 


 


吹著寒冷挨著細雨苦等一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等到開門


….該死的全被預約滿了


 


可以感受到我們內心有多麼的狂罵髒話嗎


(是直接罵出口了吧 )


提著大包小包的我們很累捏~~


幸好那一條路上全是吃的


所以我們隨意挑看中意的就給它踏進飽餐一頓囉!


 


我們選中的是 牛たん麦とろ ねぎし


餓了衝很快


沒拍到店外的樣貌哩


這是一間主打山藥泥及現烤燒肉的簡餐店




店內還蠻寬敞


座位也不少


除了吧檯前的獨立座位


也有一般方桌可選


我們這嘰哩呱啦團當然是退居後頭坐一起才好大聊呀^++++++++^


 


喝口熱呼呼的茶先~



 



看看它的menu多可愛


把店內有的雞豬牛都畫上啦!!


不過看到那圖我怎麼一直想到童話故事裡的不萊梅樂隊


(明明疊的就不同動物嘛 )




 


餐點的選擇性還蠻多的唷


(圖片取自官網)


大都是套餐的方式


也可加點肉


光點餐又耗掉我們不少時間


因為menu看來每種都好好吃啊~~~(我們真的餓了 )


 


點完餐除了聊天


也一直很認真盯著大廚翻烤著的燒肉



別看在這樣的開放空間烤肉


其實店內不會煙蓬蓬喔~


 


抱枕比較貪心


點了有牛有雞的綜合套餐/1400



 


牛肉薄薄片~很軟嫩



 



 


雞肉看來就超夠味的啦~



比較起來抱枕偏愛雞肉


厚度有滴


但吃起來又不會很澀


超好嚼


超好吃的


 


小菜



對我來說小菜一向沒什麼特別好吃不好吃滴


 


湯品




我已經忘記是什麼湯了捏


反正….就清湯嘛~(大家都看得出來 )


 


套餐還附有一碗主打滴黏糊糊山藥泥




 


大概是我不愛這種口感


扒了一口我就後悔把它全倒進飯裡去了





明知山藥對身體很好


但,


它真的就像小江江說的~鼻涕 (我覺得也很像痰欸  )


不愛的人大概就像抱枕一樣沒則


但如果你很愛的話


那這間就一定要推啦~


 


牛たん麦とろ ねぎし的分店很多


隨處亂闖都有


不像抱枕一樣貪心吃兩種肉的話


算是平價又好吃的料理唷!!


(事實證明~點兩種主食果然還是太多了...吃超撐)


 


再來張我愛滴烤雞肉讓你流口水



 


 


官網=> http://www.negishi.co.jp/


各分店的營業時間略有不同喔


 


 


繼續看下一篇~ ✿2010東京嘰哩呱啦之瘋狂敗家行~抱枕旅日必買的Samantha ♬ My 愛牌呀♪(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