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華麗狂女士

生完BABY後,抱枕大部份的時間都待在苗栗家帶小孩

只有在為了處理台中新家事時才陪著V外出。。。

記得在生產前二週和V又到台中辦事

當時因想到之前和2位代號密友吃華麗狂女士的美味

所以跟V說我想去華麗狂...

 

V是不愛義大利麵的人

但那天(平日)去有午間套餐

一整個美味又划算

首圖的杯子蛋糕就是附餐之一唷

整體讓V很難得的誇讚呢!! o(*^ー ^*)o ♪

 

在9/16結婚一年半的這個紀念日

本想說只能窩在家跟晴晴對看等V下班

結果那天因為新家有很多事要處理,所以V請了一天假

嘿嘿~雖然跑台中是為了辦正事

但,紀念日可以一起外出仍讓我很開心☆(●'▽')

而且中午在猶豫著不知道該吃什麼好時

V主動詢問要不要吃華麗狂....讓我好開心!!

 

這天因為原沒特別要拍照,所以沒帶相機出門

這篇都是用手機拍攝紀錄的唷!!

台中-華麗狂女士 (2).jpg  

 

有鑑於上回我們來吃時,我用單點還比V的午間套餐貴又不蓬派

所以這回學聰明了

2人都點午間套餐^++++++^

當時進到餐廳時是13點多一些些

看了看MENU上是寫到13點....幸好服務人員說還可以點唷^^

台中-華麗狂女士 (7)

 

午間套餐印象中有8種選擇;一律280元(已含10%服務費)

首先送上濃湯

台中-華麗狂女士 (7).jpg

份量不是很多

但味道不錯,跟V一致覺得好喝!!

且送上桌時還熱熱的唷!!

 

主餐的義大利麵我是點了粉紅咖哩豬排

台中-華麗狂女士 (10).jpg

醬汁很是夠味

抱枕是愛咖哩的人

剛開始覺得咖哩味有些淡

可之後就越來越有味...

台中-華麗狂女士 (11).jpg

除了上圖看到的玉米筍,還有小黃瓜及頗大塊的杏鮑菇

這些蔬菜應該都有跟著醬汁燉煮過

因為像抱枕要用叉子刺那個玉米筍來吃時

一刺下去就分成2塊了

吃起來也很有味喔!!^^

 

至於主角的豬排很多片

台中-華麗狂女士 (12).jpg

可惜...太乾也太硬了!!

關於這點,抱枕有反應在意見卡上

希望店家能有所改善囉!

不然這道算重口味

我挺喜歡的說。。。

 

而V的主餐是點了酸辣雞腿醬燒

台中-華麗狂女士 (13).jpg

超大片的雞腿肉

看起來油油亮亮的很讓人流口水吧~

 

V上回就是點了這一道,很是鵝樂~

如果先吃了我的咖哩豬排再吃這道就顯得味道弱掉了

但如果你是直接品嚐

只要愛泰式酸辣感的人應該都會很愛

台中-華麗狂女士 (14).jpg

微微的酸.微微的辣

超開胃的呀!!

會讓人忍不住的將麵條一直沾醬,然後浠哩呼嚕的吞下肚

 

而那雞腿肉也很讚

不只看起來夠味,實際嚐來也很有味

且軟嫩QQ的勒!!

吃過雞腿肉後就一點也不會想吃我點的乾硬豬排了啦((泣))

  

吃完主餐會送上水果醋供解油膩

台中-華麗狂女士 (15).jpg

小小一杯,但酸味十足

喝完我都清醒了XDD

 

飯後甜點則是小巧精緻的杯子蛋糕

台中-華麗狂女士 (16).jpg

上回吃首圖那一款時只覺得好吃好吃

這回跟V一人一杯

慢慢品嚐下....我們都覺得底下的海棉蛋糕比較乾些

但跟上頭的鮮奶油一塊兒吃就很剛好

而且別看那奶油好多

一點也不甜甜過於膩口唷!!(=⌒_⌒=)

 

看到這兒應該覺得280元吃那麼多樣有划算吧?!

台中-華麗狂女士 (3).jpg

這是當天坐窗邊拍的

光線柔和一整個就好假相美XDD

台中-華麗狂女士 (4).jpg

抱枕生完BABY後體重不只快速回復到懷孕前時的數字

還因為餵母乳,目前還在持續下降中...

一直以來只要體重增加都會先圓在臉的我

第一次看到.....我的臉明顯瘦了(o⌒.⌒o)

這天看到V幫我拍的照片後,一整個很驚喜XD

 

最後最後

還沒結束呢!!

這份午間套餐還有完美ENDING的飲料唷!!

抱枕的鴛鴦奶茶

台中-華麗狂女士 (6).jpg

上頭那坨奶油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要加

台中-華麗狂女士 (5).jpg

大概想說女孩子都怕胖吧XD

 

V的草莓柳橙蘇打

台中-華麗狂女士 (8).jpg

那漸層好美。。。

淺嚐一口後我跟V說「是女生會喜歡的耶!!」^^

 

而且我在拍了他的飲料後說,好乾淨的感覺....

結果V回我「妳的好髒!!」

噗!!  人家把奶油拌下去就變髒髒的了咩...又不是故意的>////<

台中-華麗狂女士 (9).jpg

 這樣的飲料有沒有很驚訝!!

不是一般附餐的那種紅茶、綠茶、黑咖啡餒

是有多種感覺要加價的冷熱飲可供選擇唷!!(o^0^)o ♪

 

除了主餐的義大利麵

還有濃湯、水果醋、甜點、飲料

這麼蓬派 只要280元欸!!

不過只有平日啦!!

 

難得有家義大利麵是連挑食的V都誇讚不絕的

台中-華麗狂女士 (1).jpg

 再次強力推薦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台中*食記】華麗狂精選.女士真饌-義大利麵 V(*⌒▽⌒*)V

 

華麗狂女士

官網:http://www.gorgeousparty.com.tw/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112號

電話:(04)23266982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另有逢甲店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