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來說,娃兒都是在開始吃副食品之後開始給水喝的

晴晴兒也不例外

晴晴兒7~8M (56).jpg

晴使用的是出生時格友媽咪送的"大眼蛙"水杯

吸吞的狀況都很良好~所以老實說,雖然很多新出的可愛又漂亮水杯很打中我

但礙於經濟考量,我都沒敢多想要再買新的....

 

不過隨著晴晴月齡增長,開始也會想學大人使用吸管或直接以口就著杯喝...

有時候V在喝豆漿時會分著晴晴吸幾口,過過癮

可我發現,這小妞很壞

她一整個愛上了大人的方式!!!

會故意在我們遞水杯給她時,她乖乖的吸了....但就給你嘴放鬆的ㄌㄩㄝ流出來...o(-▼-`,,)。

晴晴兒1Y2~3M

老是搞得胸前一片濕>"<  

而且明明我已經清洗得很勤快了,卻在那細小的吸管裡發現疑似發霉的可怕黑點

DSC08615

嚇得我不敢再拿給晴晴使用>"< 好噁喔~

 

曾試過,直接拿thinkbaby的水杯給晴晴吧

晴晴兒1Y2~3M  

就算一樣是裝水,但晴很捧場喔~~~

只是,就得一直在旁邊顧著,因為她杯子會拿斜斜的(-ω-。)

而且有時也會拿太仰而又上演濕身秀>"<

喝一次水我就要擦一次地...有夠丫雜

 

好前一段時間我就有注意到『Bitatto Mug』這神奇杯蓋

這回很幸運的,得以體驗此商品

體驗-必貼妥 Bitatto Mug 神奇彈性防漏吸管杯蓋  (8).JPG

                              ~此為體驗文~

商品包裝正反面都是寫著日文,不過產地是韓國滴!

體驗-必貼妥 Bitatto Mug 神奇彈性防漏吸管杯蓋  (7).JPG

主要就是這一片很輕巧又很有彈性的醫療級矽膠材質杯蓋 ↓

體驗-必貼妥 Bitatto Mug 神奇彈性防漏吸管杯蓋  (1).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也十分便利

沒有限定杯子、沒有非要原廠牌吸管...等限制

只要符合杯口7~10cm . 吸管7mm以下皆可搭配使用

體驗-必貼妥 Bitatto Mug 神奇彈性防漏吸管杯蓋  (10).JPG

 

翻找了一下家裡有的杯子,

體驗-必貼妥 Bitatto Mug 神奇彈性防漏吸管杯蓋  (2).JPG

2款玻璃杯是我和V慣用的,另一款則是晴晴兒的thinkbaby

體驗-必貼妥 Bitatto Mug 神奇彈性防漏吸管杯蓋  (3).JPG

體驗-必貼妥 Bitatto Mug 神奇彈性防漏吸管杯蓋  (4).JPG

嗚....廠商寄給我的是白色杯蓋...拍不出來>//////<

上面那個有著鐵塔圖樣的杯口太大,雖可以套得上,但已超過內圈範圍....

 

雖然這彈力杯蓋有著波浪曲線,即便杯子有把手仍可使用

但是因為thinkbaby的把手比較貼近杯口,我覺得卡卡的,所以是都單獨套用在內杯裡

體驗-必貼妥 Bitatto Mug 神奇彈性防漏吸管杯蓋  (5).JPG

如何套上?

非常簡單,就給它撐開套上

DSC08619

讓表面是平整的就可以了。。。

 

因杯蓋內側有特殊閥門,就算整個傾斜翻倒都不會流出來

DSC08645_副本

需注意的是,不可盛裝碳酸飲料或熱飲喔!!!

 

隨手拿起家裡有的吸管,插上就可以當晴晴兒的新杯子囉

體驗-必貼妥 Bitatto Mug 神奇彈性防漏吸管杯蓋  (6).JPG

大概是因為可以像大人一樣使用吸管,所以晴晴還蠻開心的認真猛吸

晴晴兒1Y2~3M (3).JPG

連V都有發現,用吸管以後晴的喝水量增加了不少...

 

家中娃兒不會玩吸管或一直按壓杯蓋的話,其實可以將吸管剪短一些

至於晴晴嘛~~因為她知道按壓杯蓋水就會直接跑上來,所以會一直邊喝邊玩((暈))

晴晴兒1Y2~3M (2).JPG

 

利X爾是媽咪界也很有名的品牌,它們有一款是按壓就會自動跑水的水杯

而『Bitatto Mug』也有這功能唷~

 DSC08650

只需輕壓杯蓋即自動出水

可讓BABY更輕易喝到~對於吸吮這事也會有成就感,更賣力去吸^^  

 

晴晴兒本來就會使用吸管,所以在"吸"是沒有問題的!

至於按壓功能對晴晴已經使用水杯好幾個月的娃兒來說比較用不上

為避免邊喝邊按壓著玩耍,所以我是插上吸管後沒剪短

晴晴兒1Y2~3M (4).JPG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長

不過晴晴倒也吸很順口

晴晴兒1Y2~3M (5).JPG

另外,我自己是覺得那吸管要拔出需要些許力道

但,對晴晴這很有力的小妞來說,拔掉不是問題((暈))

晴晴兒1Y2~3M (6).JPG

不過拔掉後她也會再自己插回去

可以明顯看到她杯子拿歪歪斜斜的

晴晴兒1Y2~3M (1).JPG

幸好這防漏的很徹底,所以不用擔心沙發被弄濕。

而那個發霉了的大眼蛙嘛~~~~在沒買新吸管前,我是也套上杯蓋讓晴晴交替著使用

DSC08620

一點也不浪費哩^^

 

在清潔方面我是習慣除了奶瓶有殺菌烘乾,

其它晴晴的餐具用品則是以奶瓶清潔液洗妥後再用過濾水做最後沖淨的動作放給它自然乾

更仔細些的媽咪也可參考我從網路上截取下來的清潔方式 ↓

cats

 

最近沒出遊,不然我已經想好了~下回出去可以只帶輕薄的杯蓋外加1根吸管就ok啦!

別小看裝了水的水杯,可也不輕吶~~~~~嘖嘖嘖

體驗-必貼妥 Bitatto Mug 神奇彈性防漏吸管杯蓋  (9).JPG

和大家分享晴晴兒的新玩具(咦?!)囉^^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