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2Y6~7M (2).JPG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雖然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不過媽咪我都直接紀錄於每月成長文中...導致文章越來越長XDD

 

有鑑於此

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 

 

〖2Y5M+〗

某晚就寢前幫晴換尿布,發現褲子濕了一小塊

困惑著邊問V:「會是沒包好漏尿嗎?」

V:「妳聞聞看...」

我:「晴~妳拿給把鼻聞聞看有沒有臭臭的」

晴:「把鼻聞聞看!!」 ((用力甩丟到V臉上))

V:「沒禮貌! 誰說可以這樣用丟的(`o´)」

晴:「請聞!!」 ((臭褲捧手上遞出))

晴晴2Y5~6M (1).JPG

請聞!  請聞!!  請聞!!!

好有禮貌!! 能不聞嗎XDD

 

〖2Y5M+〗

因孕期的恥骨疼痛不已,導致對於吸地板需彎腰蹲低的動作變得有些困難

雖然咱家疼老婆的V說等他放假再吸地板就好

不過,對於很會掉頭髮的我來說~一週不吸,地板看起來就好髒喔>"<

連晴晴都看不下去的會拿滾輪出來黏一黏...

晴晴兒2Y4~5M (19).JPG

某天實在覺得地板有夠髒而搬了吸塵器出來...剛好V打了電話回來給晴接到

只見晴報備著媽咪的動作說著

「媽咪在吸地板! 好髒喔~好多頭髮...超髒的... ←那語氣聽來之厭惡>/////<

 

有鑑於此 ↑  〖2Y6M3D〗

也考量到產後要照顧底迪沒時間吸地板,所以V大手筆的敗了台掃地機器人

到家的第一天晴晴還有點怕怕的,但第二天就擔起小監工的任務

這 ↓ 是在監看掃地機器人有沒有認真工作並拍照做紀錄的實景XD

晴晴2Y6~7M (1).JPG

對於掃地機器人偶爾會碰撞到小椅子時,晴晴會大聲斥責

「不要撞椅子啦! 你不乖((指))」

哈哈,這種反應實在讓人覺得很好笑也很可愛

但,晴的表情可是超認真的呀('∀`)

 

〖2Y6M4D〗

聽見晴自己坐電話旁在說著「喂~你好...媽咪嗎?」

想說她是要玩打電話的遊戲,我就回應著「喂~你好,我是媽咪!妳是誰?是媽咪的心肝寶貝嗎?」

晴都沒回應...我又問了一次,

結果晴說「媽咪~我在講電話! 妳不要吵啦~~」

晴晴2Y5~6M (2).JPG

妳不要吵啦~~妳不要吵啦~~

這...是在嫌我吵?? (/O\)

還以為是在找陪玩耶! 結果媽咪被嫌吵了 ((淚奔~

 

接著是放屁2連發

〖2Y6M9D〗

打從婚前V就愛故意放屁然後哈哈哈的跑掉

這天,一家3口齊待晴房裡陪玩著

只見V站起身把屁股對著我的臉說「可以放屁嗎(竊笑)?」被我拍打了下

這時晴晴小糾察跳出來說話了「把鼻不要放屁啦!  沒米(禮)貌」XD

〖2Y6M+〗

3人各做各的事時,V對著一旁的晴說「是妳放屁嗎? 好臭喔!」

只見晴晴一臉嬌羞樣的輕拍了V一下的說「沒米(禮)貌>//////<

晴晴2Y6~7M

會知道害羞了勒~哈哈

 

隨著小娃月齡增長

真的很讓人哭笑不得呀!!!Σ(∀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