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3Y1~2M (5).JPG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雖然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不過媽咪我都直接紀錄於每月成長文中...導致文章越來越長XDD

 

有鑑於此

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晴晴3Y1~2M (4).JPG 

☆*:;;;;;;:*☆*:;;;;;;:*☆*:;;;;;:*☆*:;;;;;:*☆*:;;;;;:*☆*:;;;;;:*☆

 

〖3Y1M+〗 

咱家人上廁所習慣不關門

某日V進廁所才坐下準備滑平板...

晴晴:「把鼻你大便都很臭餒! 把門"關起來"(加重語氣)」

V:「不會啦~是香的!」

晴晴:「把鼻你大便明明就很臭...」

(媽咪在一旁已笑翻!!  因為把鼻很難勸說,由女兒出面講很有用XDD)

隔幾日晴晴在V又進去上廁所時晃到媽咪身旁來說「把鼻都很愛棒賽!!!」XDD

 

〖3Y1M+〗

晴晴:「嘰哩呱啦 嘰哩呱啦」(拍謝! 因為很不重要,所以媽咪真的忘記她說什麼了)

媽咪:「嗯」

晴晴:「媽咪妳不行說嗯! 妳已經會講話了啊...

晴晴3Y1~2M (1).JPG

 

〖3Y1M+〗

平時晴總愛在澄澄自己趴著玩耍不哭鬧時去抱澄,通常澄會哭...就會被媽咪碎唸

某日澄澄又自己趴著在地上玩,因為準備要吃飯了所以媽咪抱起澄

晴晴:「他自己在玩  沒有哭就好啦~ 妳為什麼抱他」

媽咪:「媽咪忙完了...」

晴晴:「他明明沒有哭...妳讓他趴著就好啦~(小大人口吻)」

 

〖3Y1M+〗

晴抱著一直嚎啕大哭的澄澄ing

晴晴&澄澄 (2).JPG

晴晴:「不哭啊~~我抱啦~~~再哭就不抱囉!!  再哭就吸鼻子喔!!!」

某次晴將抱了又哭的澄送還給把鼻哄,晴走開了時說「澄澄不愛我...((已心碎))」 

 

〖3Y1M+〗

(FB上看到有趣的照片,媽咪認真滑看著) 

晴晴:「媽咪....叭啦叭啦.....」

媽咪:「(繼續滑手機)」

晴晴:「媽咪! 我在跟妳說話妳有聽到嗎? 我講很多次了欸(。・`ω´・。)

晴晴3Y1~2M (2).JPG

媽咪:「哦哦~~~sorry...」

晴晴:「為什麼跟我說sorry?」

媽咪:「.....................................」(所以現在是我還得說說自己知不知道錯在哪的意思嗎?@@")

 

〖3Y1M23D〗

颱風來的前一天,看出去外頭是一片的黃...(火燒雲)

媽咪:「哇~~好黃喔!! 颱風真的要來了...」

晴晴:「妳說誰要來了?」

媽咪:「颱風啊」

晴晴:「蛤~~~~颱風要來了耶!! 好噁心喔~~~

晴晴3Y1~2M (3).JPG

噗呲,沒人用噁心在形容颱風的啦XD

 

〖3Y1M24D〗

V:「晴晴妳看把鼻新買的雨傘是什麼顏色?」(閒聊~)

晴晴:「pink」

V:「不是,是紫色的~」

晴晴:「把鼻,你明明已經有黑色的雨傘了,為什麼還要買紫色的(▼ε▼) (一副你浪費錢了的語氣)

 

〖3Y1M+〗

晴晴:「媽咪這個可以給我嗎? 」

媽咪:「不行喔~那是澄澄的...」

晴晴:「妳什麼都不給我,我以後也都不要給妳....知道嗎( `ロ´)

(媽咪瞬間心冷了!! 有種老了會被丟到一旁的感覺... ̄▽ ̄)

 

〖3Y1M28D〗

抓澄澄趴在浴室洗手檯沖洗屁股時,澄澄抓了前方的面紙猛抽著玩!

聽到媽咪呼救的晴晴急忙衝進浴室搶下澄澄抓著的面紙,嘴裡很教訓口吻的說著

面紙不是玩具! 面紙是要花錢買的耶!! 你知道嗎????ヽ(`⌒´メ)ノ(生氣樣)」

晴晴&澄澄 (1).JPG

(很好~媽咪平時在說都有聽進去! 會拿來訓斥小弟了XD)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