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4Y8M+ (3).jpg    

很常看到格友媽咪紀錄.分享家中娃兒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童言童語

晴晴時不時也會蹦出這樣的話語來

因此,媽咪也想試著以短篇短篇的方式記下...小妞讓媽咪哭笑不得的童言童語  

☆*:;;;;;;:*☆*:;;;;;;:*☆*:;;;;;:*☆*:;;;;;:*☆*:;;;;;:*☆*:;;;;;:*☆

 

〖4Y8M11D〗

場景:才四點的下午...已想買晚餐的V

V:「晴晴妳會餓嗎?」

晴晴:「會啊! 你以為我不會餓是嗎

(欸~妳爸也不是這個意思,只是時間還早咩!)

晴晴4Y8M+ (4).jpg 

 

〖4Y8M18D〗

場景:V陪晴聽學校英文CD(功課)

V:「來~我們再唸最後一次」

晴晴:「是要唸幾次(語氣不耐)

晴晴4Y8M+ (8).JPG 

 

〖4Y8M18D〗

場景:澄躺好要換尿布

V:「晴晴,妳幫底迪拿片尿布過來」

晴晴:「也太多事了吧

(...................................= = )

晴晴4Y8M+ (2).jpg 

 

〖4Y9M1D〗 

場景:出遊的車裡....

媽咪:「要一個半小時,很久喔! 你們先睡一下吧」

澄澄:「我不要睡覺! 我不要睡覺!」

晴晴:「澄澄你睡覺,起來以後姊姊送你一個禮物」

澄澄:「我不要睡覺! 我不要睡覺!」

晴晴:「 不要睡就不要睡!  反正是你的事情又不是我的事情

晴晴4Y8M+ (6).JPG 

 

〖4Y9M2D〗 

場景:看著新家3D模擬圖的臥榻移動桌

晴晴:「那以後我跟澄澄可以在這裡鑽來鑽去耶」

晴晴4Y8M+ (5).JPG

V:「那不是給你們鑽的」

晴晴:「啊這裡就有洞啊! 不然是要幹嘛(理直氣壯)

 

〖4Y9M4D〗

場景:洗澡出來,晴澄光著身子準備穿衣服

晴晴:「滴底胖嘟嘟~滴底胖嘟嘟....」

媽咪:「滴底不認真吃飯,瘦巴巴了啦!」

晴晴:「媽咪的肚子~~~胖嘟嘟(唱歌)

(..................................................  )

晴晴4Y8M+ (1).jpg 

 

〖4Y9M4D〗

場景:晴澄待客廳看水果冰淇淋

澄澄:「姊結......」

晴晴:「...............」(認真看電視)

澄澄:「姊結......」

晴晴:「...............」(認真看電視)

澄澄:「姊結......」

晴晴:「什麼事啦! (不耐煩) 講話呀(氣)

晴晴4Y8M+ (9).jpg 

 

〖4Y9M4D〗

場景:澄澄打破盤子在大哭著

晴晴:「澄澄怎麼了? 打破盤子了喔!!!」

(靠過去澄澄身旁)

晴晴:「澄澄不要哭啦~~盤子破掉了沒關係啊!!  家裡有很多盤子

(...................這,話不是這樣說的吧!! )

晴晴4Y9M+ (1).jpg 

 

〖4Y9M6D〗

場景:晴在幫澄穿鞋襪

晴晴:「你的腳要過來啊」

           「你要踩一踩啊」

           「你是不會自己想辦法喔(氣)

(這姊姊現在真的很沒耐心又很容易碎唸...)

晴晴4Y9M+ (2).JPG 

 

〖4Y9M6D〗

場景:父子三人在看書聊天

V:「你姓什麼?」

晴晴:「賴X晴」

V:「不是啦,妳姓什麼?是指第一個字」

晴晴:「賴」

V:「那媽咪姓什麼?」

晴晴:「抱」

(哈哈哈哈)

媽咪:「晴~媽咪姓什麼?」

晴晴:「抱!!  媽咪抱枕! 媽咪姓抱!!! (毫不遲疑)」

(大家是都叫我抱枕沒錯,但我還是有凡夫俗子名的((哭笑不得)) )

晴晴4Y8M+ (10).jpg 

 

〖4Y9M7D〗

場景:媽咪吟唱怪聲逗著晴晴玩

媽咪:「妳是虎姑婆嗎」 ← 怪聲唱

媽咪:「妳是翻車魚嗎....」←怪聲唱

晴晴:「................妳是吊車魚嗎???」 ←學著怪聲唱

(哇哈哈哈哈,我講翻車她講吊車) 

晴晴4Y9M+   

 

〖4Y9M29D〗

場景:晴晴量完體重

晴晴:「媽咪我20.5,我長大了對不對?」

媽咪:「對呀! 妳有認真吃飯妳長高長肉了」

晴晴:「我有長肉了...不過還是媽咪長比較多肉對不對(天真笑容)」

(..............................我知道妳沒別的意思,但這樣說真的感覺不太優= =" )

 

近期的小妞講話越來越讓人點點點,只能說,孩子真的大了有想法了... 

※ 以前童言童語都放晴兒比較耍寶樣的照,現在成長文已停! 就藉此版面放些她可愛模樣的囉!

所以圖文不符嘿 ^_______________^

晴晴4Y8M+ (7).JPG 

想看動態版的晴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