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澄3Y1M+ (1).jpg    

澄澄的成長文紀錄得哩哩辣辣的

現在有出場都是在食記裡出來露個臉而已,幾乎沒有專文了>////<

隨著月齡增長,這小孩講話越來越古靈精怪,讓媽咪總算願意幫他紀錄下來.....

☆*:;;;;;;:*☆*:;;;;;;:*☆*:;;;;;:*☆*:;;;;;:*☆*:;;;;;:*☆*:;;;;;:*☆

 

〖3Y1M2D〗

場景:開車途中的閒聊

澄澄:「為什麼我們的車子不能在水裡?」

媽咪:「嗯...車子本來就不能在水裡,只能開馬路上啊」

澄澄:「為什麼我們的車子不能在水裡? * N次」

           「我知道了~~~是汪汪隊的才可以

  

澄澄3Y1M+ (3).jpg

 

〖3Y1M10D〗

場景:好朋友豆花來家裡,玩具被大家玩丟滿地

(澄澄晃進房。。。)

澄澄:「為什麼我的房間這麼亂? ㄏㄚˋ 你說啊」← 自言自語

澄澄3Y2M+ (5).jpg

 

〖3Y1M+〗

場景:車上對話

澄澄:「我是小屁股餒」

媽咪:「你是小屁股喔!那我呢」

澄澄:「媽咪是大屁股...

媽咪:「欸~為什麼我是大屁股...那把鼻呢?」

澄澄:「把鼻是非常大屁股

           「嗯,把鼻回來我仔細看一下

澄澄3Y1M+ (4).jpg

 

〖3Y1M28D〗

場景:母子閒聊

澄澄:「我喜歡妳」

媽咪:「我也喜歡你」

澄澄:「我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至少十次)妳❤」

           「我會保護妳,不要讓把鼻把妳換掉...

之前有次V說笑著要換一個新媽咪,小孩認真記下了

澄澄3Y2M+.jpg

 

〖3Y2M1D〗

場景:外出用餐,使用著店家提供的餐具

澄澄:「嗯...他好像在吃大便喔」

媽咪:「蛤?」

澄澄:「他((指著哆啦A夢))好像在吃大便喔!

XDD

澄澄3Y2M+ (1).jpg

 

〖3Y2M1D〗

場景:買了大西瓜開車回家的路上

V:「晴晴,腳不要踩在西瓜上」

澄澄:「是姊姊,我沒有」

V:「你沒有嗎?」

澄澄:「我沒有! 因為我的.....腳很短

XDD

澄澄3Y2M+ (3).jpg

 

〖3Y2M4D〗

場景:平日白天的閒聊

媽咪:「我的頭好痛喔! 從昨天就開始痛...」

澄澄:「那妳去大便啊! 去吧!!

.......... 我是頭痛又不是肚子痛

澄澄3Y2M+ (6).JPG

 

〖3Y2M4D〗

場景:準備午睡前的靠很近聊天

媽咪:「你怎麼那麼可愛♥」

澄澄:「那拍一張吧

澄澄3Y1M+ (2).jpg

 

〖3Y2M+〗

場景:自己嘻鬧玩耍後跑來

澄澄:「我自己不小心弄到眼睛了」

澄澄:「我自己說 對不起沒關係....哈哈哈哈

好一個樂觀的孩子XD

澄澄3Y2M+ (4).jpg

 

〖3Y2M14D〗

場景:苗栗家晚餐後的客廳,桌上擺放了盤醃脆梅

澄澄:「今天的水果就只有這個嗎?沒有其他的了?

澄澄3Y2M+ (2).jpg

這句話是從苗栗家人口中聽到的,這小子根本就被愛吃水果的阿罵給養刁了

 

※ 澄澄很久沒有專文了,就藉此版面多放些他可愛模樣的照片囉!

所以圖文不符嘿 ^_______________^

 

想看動態版的晴澄可以連結到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user/Lai1020721 

想看最即時的晴晴澄澄就不能錯過粉絲頁哦~ ↓↓↓ 

✨ ✨  喜歡我們可以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哦 o('')o  ✨ ✨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