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2013.3.16這一天是抱枕和V結婚登記滿一年的日子

因為年紀也不小了,接下來有生寶寶的計劃

因此,和V計畫著~趁生寶寶前再去東京走一走

也慶祝我們結婚滿週年吧^^

當天一早在FB發了個訊息:

3月16日。。。
在這個我倆在一起滿三年、結婚登記滿一年的特別日子,帶著八年前初相識時我送給V我愛的兔兔娃娃,我們要出發來去二度蜜月嚕! ♡^▽^♡
富士山•我們來啦~~~~ヾ (≧∀≦)ノ

DSC08385.JPG  

也寫了段話給V :

謝謝親愛的老公~總是包容著我的任性 (⌒_⌒;)
打從去年底我就一直嚷嚷著想去日本,你總不反對的回我「好啊!妳找人跟妳去,老公出錢...」只因你覺得2人都去要花很多錢,但卻不限制我想去的念頭...直到一個月前,當我又跟你提起去日本的事,當我說3/16去可以慶祝我們結婚滿一年...這回你回我的是「再看看,回去再說...」當晚,我還在思考著要怎麼繼續問時你主動的說「我有查**旅遊的機+酒價位了,妳再上去查看看其他的...」厚~感動到我要噴淚了!真的真的~好喜歡你喔!(抱)<---自行想像平時我對你說這句話時的語氣唄! (´ε` )♡紀念日快樂唷!!

嘿嘿,有V真的好幸福啊~~~~

 

睽違一年多再次踏上東京

當晚我們在飯店旁邊的居酒屋舉杯互道「紀念日快樂~~~」

結婚一週年.JPG  

文在這兒=> 【東京.二度蜜月】- 2*金の蔵Jr. 居酒屋 慶祝結婚一週年ヾ(。ゝε・)ノ♪

 

而這為期六天的旅程

除了吃好料

木の花美術館-漢堡肉排.jpg  

築地どんぶり市場 (2).JPG  

築地どんぶり市場 (1).JPG  

一蘭拉麵 (2).JPG  

DSC08779.jpg  

古奈屋.JPG  

スギモト-黑毛和牛壽喜鍋.jpg   

 

我們也去了好幾個沒去過的景點走走...

像是位於橫濱的日清泡麵博物館

橫濱日清泡麵博物館.JPG  


 

 去了日本棋院,還很幸運碰到小朋友在比賽(又比較像指導棋)

日本棋院.JPG  

 

去了有老人的原宿之稱滴"巢鴨"

巢鴨地蔵通商店街 (33).JPG  

這兒真是個讓我和V都大愛的地方

超悠閒的步調^^


去了現正夯的天空樹(晴空塔)

天空樹 (14).JPG  

我這硬是想散步的老婆安排從淺草一路漫步過去

讓V直唉唉叫XDD 至今難忘


在天空樹也幸運的享用了Samanthe cafe的下午茶

samantha cafe  

 

花了單程就要2小時車程時間

我們來到河口湖

一覽富士山的動人景緻

富士山 (2).jpg  

富士山 (1).JPG  

 

去程還很幸運的搭到有著湯瑪仕小火車圖樣的巴士呢^^

DSC08804.JPG  

 

也許是家住靠山

所以V似乎對海生物特別感興趣...

前年到東京時我們去了池袋太陽城樓上的水族館

今年,我們更是不停轉換車的跑到八景島去

八景島 (1).JPG  

除了看看V一直唸著的小白鯨

八景島 (2).JPG  

去和海豚、企鵝做近距離接觸

也去看了動物表演

八景島 (3).JPG  

雖然聽不懂在說什麼

但,動物們的表演讓V笑超開心。。。

這些,就留待抱枕慢慢分享囉^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自助 東京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