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んかつ和幸

炸豬排專門店.在豬排界裡擁有響噹噹名氣

應該是很多人去到日本都會去吃的吧!?

和幸豬排 (15).JPG  

 

不過因為我個人並沒特別喜歡炸豬排(討厭那麵衣帶硬的口感,要咬下去時總覺得不舒服)

也因為去到日本,我不太會特別安排一定要吃到哪些餐廳...

這回會選擇到和幸

除了因為行前V提起第一次和朋友們到東京時有吃過.印象很好 (標題就是V下的)

也剛好我們這天行程來到的橫濱-皇后廣場有分店

就來讓V重新回味唄!!

和幸豬排 (18).JPG  

 

位於1樓的和幸,對不熟皇后廣場的人我覺得要多走一下才會發現

和幸豬排 (3).JPG  

像我是第一次來

雖然在入口處就看好了餐廳在一樓

但因這購物中心太.大.了!!

再加上走到有些累了,就覺得在裡面走好久@@

 

我們到的時候約莫18:10

不需等待即可入座...

和幸豬排 (17).JPG  

雖然我們只有2個人

但可能因為客人還不多,所以服務人員是帶位至4人座^^

 

一坐下來就先送上一壺茶

和幸豬排 (7).JPG  

並附上menu &點餐單

和幸豬排 (4).JPG

 

menu是有附彩色圖片的,不懂日文也不要緊

和幸豬排 (5).JPG  

 

我們這時節來剛好有夏季限定的向日葵套餐

和幸豬排 (8).JPG  

愛嚐鮮的V就點了一套!!

 

點餐後等上菜前2人先隨意拍拍照

V看起來就是一副好開心的樣子呢

和幸豬排 (10).JPG  

終於可以吃到睽違已久的炸豬排啦~~~~~~

 

看隔壁桌有小朋友

服務人員還會遞上一籃玩具給小朋友挑選呢

真好(投以羨慕.想要的眼神...)

 

也許是用餐人不多

所以上餐速度還蠻快的

V點的是基本盤滴豬排定食

和幸豬排 (14).JPG  

附有味噌湯、高麗菜絲、白飯(這三項皆可無限續加)、醃漬小菜、蘿蔔泥

和幸豬排 (12).JPG  

那醃漬小菜很好吃,又不會過鹹

 

可無限續的高麗菜絲光看就可以感受到那新鮮度

和幸豬排 (1).JPG  

桌邊有著柚子醬

和幸豬排 (6).JPG  

淋在高麗菜絲上,

帶點兒酸的滋味吃起來很是清爽...

 

而主角-炸豬排光看就很誘人

和幸豬排 (13).JPG  

底下墊有著濾網,讓豬排先濾掉油膩感

大口咬下

軟嫩又多汁吶~~~

那麵衣是酥脆的

讓我這不愛炸豬排的人覺得好驚喜(゚O゚;)

 

除了上上圖看到的那以陶瓷壺裝著的豬排醬

還有V手上拿的這小包獨立裝滴芥茉醬

和幸豬排 (9).JPG  

可以變化出多口味的豬排唷!!

必嚐!!

 

V知道我愛蝦

所以看到夏季限定套餐裡有蝦的這組合

毫不猶豫就為我點下去了!!

和幸豬排 (11).JPG  

所有副餐都是相同的

豬排的美味不用多說

和幸豬排 (16).JPG  

不一樣的是這套餐多了隻大蝦

是真的大蝦,不是那種裹厚厚麵衣的小小蝦喔

肉質是鮮甜且有彈性的呀!!

另附有酸酸沾醬喔\(^Q^)

 

還有這扇貝奶油可樂餅

和幸豬排 (2).JPG  

奶味很濃

有點焗奶油的感覺。。。

 

這一餐吃下來

雖然不會讓我這不特愛炸豬排的人瞬間愛上它

但,倒也讓我有種~~~好吃耶!!  的想法產生●´∀`●

 

和幸在日本擁有超多分店

愛豬排的人,這是個好選擇

不用花太多時間特地去找

價格也挺可愛的

推!!

 

とんかつ和幸

官網:http://www.wako-group.co.jp/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