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回高雄,抱枕和媽媽都只會挑一天上餐廳吃好料

不過這一次我們卻因吃 酒田日本料理 時媽媽提到了Soto日本家庭料理

所以就在隔天一起床馬上打電話去預定了中午的位子^^

Soto日本家庭料理 (16).JPG  


Soto和酒田雖然都是吃日式料理

不過是截然不同的點餐方式喔~

酒田是單點

Soto則是限時吃到飽滴!!

假日中午這天來用餐是460元 (已含10%服務費)

Soto日本家庭料理 (24).JPG  

生意很好

我們11:20抵達時見有未訂位的人正被告知已客滿....

 

雖然只有一層樓

不過座位看起來還蠻多的

Soto日本家庭料理 (17).JPG  

 

採看menu無限點餐的方式

不用自己走來走去拿餐,好適合我這懶人XD

Soto日本家庭料理 (25).JPG  

所有餐點都有圖片可以對照著看

而且可以依人數來指定上幾人份

不用擔心有的人要吃有的人不吃...


 

當我在忙著拍照時

媽媽和V就已開始點菜...

點告一段遞了MENU問我要點啥時

我指著其中一頁很大爺的說「這一排全都要!!!( ̄し_, ̄)ノ ←應該要捻著嘴邊長毛的痣才對XD

花哈哈哈~~~~反正是吃到飽的嘛~一個個點要吃到什麼時候丫


 

上餐速度還蠻快的

我們還先去自助區端了飲料回來配

飲料機還蠻多台的,除了基本的各種汽水...還有咖啡、果汁

Soto日本家庭料理 (20).JPG  

Soto日本家庭料理 (19).JPG  

也有冰淇淋可以挖

媽媽說外面一球賣30元,見V吃了4球還笑說可以回本XD


 

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唄

PS.食用感想大家可以直接跳過沒關係,因為那只是我紀錄給老年後的我看的XD

 

極品三杯燒

Soto日本家庭料理 (18).JPG  

看菜名可能不知道是三杯啥東東

不過因為有圖可以看

所以愛吃菇的我就給它點了!!!

熱呼呼的上桌,好有味

還續了第2盤(而且還更大盤)


 

炙燒雞肉串

Soto日本家庭料理 (21).JPG  

肉還算嫩

不過我覺得可以再重口味一些!!


 

原燒牛肉串

Soto日本家庭料理 (28).JPG  

太老了!!


 

洋蔥沙拉

Soto日本家庭料理 (14).JPG  

這缽只有媽媽吃

記得有誇獎....忘了是醬還是什麼XD


 

蝦天婦羅

Soto日本家庭料理 (1).JPG  

前一晚在酒田一人吃了一尾好像要價70元的蝦天婦羅

所以媽媽拒絕再吃有炸外衣又不准脫光光的蝦←MENU有寫,不可以脫它衣服(= ̄▽ ̄=)

其實我也不愛炸蝦,不過送上來還是默默吃掉....

這之後有再續一尾



 

茶碗蒸

Soto日本家庭料理 (29).JPG  

料不算很多,但味道還不錯

我家媽媽一人吃了2杯


 

海瓜子冷盤

Soto日本家庭料理 (3).JPG  

我自己吃了一碗

不用呸殼還蠻方便好吃的^^


 

蒜頭蜆仔湯

Soto日本家庭料理 (9).JPG  

裡頭的蜆仔還蠻多的

Soto日本家庭料理 (11).JPG  

邊吃著的同時一直想到花家的蜆仔咖哩XDD (有人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生魚片(鮪魚&海鱺)

Soto日本家庭料理 (8).JPG  

還有花枝、干貝及其他種魚可點

 

蘆筍手捲

Soto日本家庭料理 (7).JPG  

裡面是包飯的..媽媽小挖了一些飯出來後自己嗑掉2枝


 

松葉蟹手捲

Soto日本家庭料理 (6).JPG  

這是我跟V一人一捲

海苔還保有脆度在

整體說來好吃



 

梅醬佐山藥

Soto日本家庭料理 (4).JPG  

V說吃起來脆脆的,還OK啦~


 

醬燒花枝

Soto日本家庭料理 (5).JPG  

我吃了好幾塊,還不錯吃~

 

酥皮豆腐

Soto日本家庭料理 (26).JPG  

吃了2盤,都超燙口的

好吃!!


 

香酥南瓜卷

Soto日本家庭料理 (2).JPG  

裡面包有QQ麻糬

我們還有再續一盤

時令鮮菇串

Soto日本家庭料理 (23).JPG  

媽媽應該很喜歡這菇串

因為光她就又續2次


 

花枝卷

Soto日本家庭料理 (12).JPG  

趁熱吃還不錯


 

季節時蔬

Soto日本家庭料理 (13).JPG  

非常的清淡,不適合我這吃重口味的人

 

黑胡椒鐵板牛肉

Soto日本家庭料理 (10).JPG  

牛肉也是太老了

要不光吃淋到黑胡椒的豆芽菜還挺夠味好吃的


 

若雞南蠻漬

Soto日本家庭料理 (27).JPG  

酸酸甜甜的醬汁淋在炸雞塊上

熱熱的吃還不錯


 

鹽烤香魚

Soto日本家庭料理 (22).JPG  

在酒田時媽媽有點

一尾250元,不過餐廳自己漏寫到了...

也好,因為來Soto光媽媽一個人就吃3尾

超夠本的啦~~~(*^0゚)v

 


偷偷放張V耍寶滴照片XD

Soto日本家庭料理 (15).JPG  

這壞孩子

找他合照都給我躲後面擺臭臉

這是第3張了,這回不擺臭臉~故意給我個笑好假的

既然如此,你老婆我就不客氣的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嚕\( ̄^ ̄)/


最後還是要來個結論 ((咳)) ←清喉嚨

其實把費差不多就是那樣

不過因為前一晚我們才吃過同樣是日本料理的酒田

所以不免拿來做比較

嗯哼!! 我是投給可以吃飽瞬間肥5公斤的Soto XD

以上純為個人主觀心得,也有不少格是推薦酒田的!!!! 好壞還是要自己吃過才準唷!!

 

 

Soto日本家庭料理-澄清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清路436號 (另有聯興店)

電話:(07)7776161

官網:http://www.soto16888.com/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