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又過1個月了

抱枕和V又牽著手來找好料吃

共渡結婚4個月哩!!

☆我們不過大眾節日,但每個月都有的紀念日倒是搶過得很開心

 

一個月前我們就在聊要吃西堤

結果我這個阿呆

上班忙沒空訂位.下了班又忘記

直到前一晚22點多了才想起.....已訂不到位了@@

7/16當天抱著到西堤去碰碰運氣吧的心態前往

滿!還是滿!!

當時想說,那到隔壁的「聚」去問問好了

結果~咦,西堤跟聚的中間原來還夾有一間泰式料理餐廳耶!!

從外頭的落地玻璃就能看到裡頭還挺不賴的用餐環境

台中-紅舍泰式料理 (1).JPG

 

服務人員瞧見我們在外頭張望便出來招客

抱枕自從吃過瓦城後就迷上了泰式料理

再加上我們看有套餐式的

台中-紅舍泰式料理 (20).JPG

肚子極餓情況下也懶得再找

就選定吃這家囉!!

 

這家餐廳內的座位還不少

而且還都長不太一樣

有這種偏日式的

台中-紅舍泰式料理 (4).JPG

 

還有這種包廂式的

台中-紅舍泰式料理 (3).jpg  

人多      門一關上要怎麼嘻鬧都行XD

 

我們則是被帶位到大眾區

就是很多桌.但不至於擁擠

為了不要一直聽到別人的對話

所以我們是選擇坐兩邊都沒人的靠窗座位

 

menu

台中-紅舍泰式料理 (6).JPG  

暗紅色是單點本

白色是套餐組合內容( 398元/人 + 一成服務費 )

 

我們是選了套餐組合,

另有從單點本中挑了樣海鮮

或者,不知道還想加點什麼的話

可以參考裡頭的人氣菜色

台中-紅舍泰式料理 (5).JPG  

 

餐具很簡單

台中-紅舍泰式料理 (7).JPG

附上的是檸檬水

說實在的,我覺得沒很搭欸!! 白開水還比較實在啦!! 

 

餐點的部份都為多選一,有點選的以不同顏色區分

首先送上來的是套餐裡的冰品飲料

可樂/芋香黑糯米/摩摩喳喳/泰式奶茶 四選二

台中-紅舍泰式料理 (8).JPG

可樂沒什麼好講的,就可樂嘛~

泰式奶茶我是覺得還OK

但V覺得比瓦城的要淡一些!!

 

精選時蔬四選一

蝦醬空心菜/辣炒高麗菜/蝦醬四季豆/泰味爆香茄

台中-紅舍泰式料理 (9).JPG

這道我超~~~~~~~愛的耶!!

好對我味!!

V先嚐了一口就說「好ㄒㄧㄚ...」

好...好瞎??

厚~~~是好蝦啦!!

蝦醬的味道很夠

算是重口味的一道

配飯超讚的

份量也很足,以2人來說~很大盤!!

真要挑缺點,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不辣

如果有辣的話肯定更帶勁

 

在蝦醬空心菜上來的同時

也捧來了一大壺泰國當地特級的香米←官網寫的

台中-紅舍泰式料理 (10).JPG  

一口飯一口空心菜

光這樣我就覺得,可以吃到飽了XD

 

肉品海鮮類

綠咖哩雞(牛)肉/椒麻雞/泰味糖醋魚/醉仙花枝 四選一

台中-紅舍泰式料理 (18).JPG  

賣相看起來頗讚

那皮也挺酥滴

但,卻讓我們很失望...

完全沒有瓦城那種讓人想一口接一口搶夾的念頭

台中-紅舍泰式料理 (19).JPG

淋取一旁小碟裡的醬是能夠提味

但仍無法補足肉的那種不軟嫩感...

我覺得甚至比不上我們常去的便當店在賣的40元泰式椒麻雞排

 

精緻涼拌類

涼拌青蔬/涼拌青木瓜/涼拌冬粉 三選一

台中-紅舍泰式料理 (13).JPG

讓我們大感驚豔的一道

本以為涼拌類可能就一咪咪

沒想到是以深缽呈裝

很是大碗

台中-紅舍泰式料理 (14).JPG

且料又非常多

裡頭除了基本盤的冬粉

還有不少的花枝、肉片、圓圓菇、木耳、小黃瓜絲、蕃茄、蝦米...

口味上真的有泰到

夠酸夠辣

當場我們就已吃好一些了

但為了將其他菜色掃盤

所以就打包這一缽

隔天吃那一大碗的冬粉又成一餐!

給它一個讚!!

 

酥炸燒烤類

月亮蝦餅/金錢蝦餅/檸檬烤豬肉 三選一

吃泰式料理沒月亮蝦餅哪說得過去

一定要點來嚐嚐的呀!!

台中-紅舍泰式料理 (15).JPG

沒有排星星形狀總覺得看它不順眼

還有那沾醬 (驚)

怎麼是黑的??

 

當下有不祥預感

不會又踩到地雷吧

結果,咦

出乎意料的不錯耶~

台中-紅舍泰式料理 (16).JPG  

熱呼呼還燙口時一口咬下

酥脆外皮及厚實的蝦泥

讓我倆同時都說「不錯耶~」

而那碟黑黑的醬實為梅子醬

沾取著食用更是加分再加分

美味!!

果然不能只看外表

sorry~我誤會你了

 

最後是我們追加單點的辣炒花枝

第一次送上來被我們給退貨

因為被我們發現一條類似鐵絲的東西

台中-紅舍泰式料理 (12).JPG  

雖然明知道端回去也只是拿起來

頂多重喇過一次再送上來

不過,有問題還是要反應的嘛~

 

第二次送上桌的花枝看起來明顯上色許多

台中-紅舍泰式料理 (17).JPG  

但就是太老了些... (V說的)

因為炒2次嘛~ (我接話)

花枝是真的太老了,不怎麼好咬

倒是陪襯的筍絲讓我們一口接一口的非常讚賞

完完全全的入味極了,辣翻天也好吃到一個想舔盤

掃淨之後我們就在說

如果這一盤叫做辣炒筍絲肯定能獲得很高分

超下飯的!!

但也辣到讓我卯起來狂喝奶茶

吼~~真是又愛又恨啦!!

 

每個月都有紀念日

都有理由可以上餐廳吃好料

嘻嘻!! 我們要繼續維持唷~~~

親愛的V。。。紀念日快樂!!

台中-紅舍泰式料理 (11).JPG

噢! 對了

這個月的確是我先發出簡訊你才說紀念日快樂的 (雖然你沒看到簡訊)

所以,這個月總算是讓我搶先一步了!!

YA~ ^+++++++++^y

 

整體評分←你算老幾,還評分勒XD

是間讓抱枕吃很滿足

會想再二訪的泰式料理餐廳

但,下次我就會記得別點椒麻雞和辣炒花枝這二道

啊!! 如果有辣炒筍絲我一定會點XDD

台中-紅舍泰式料理 (2).JPG

紅舍泰式料理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三段118-61號

電話:04-24608568

官網:http://www.redthai.com.tw/index.htm

*三人同行登錄粉絲專頁贈綠咖哩雞肉一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式料理 綠園道餐廳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