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2    13度左右的低溫.時而喵喵雨。。。


 


 


在V要放寒假前就開放給抱枕預約出遊玩耍


農曆年一結束的當週


抱枕& V首次開著車北上


來了個2天1夜遊 。。。


 


 


當天的天氣狀況很不好


一整個就很陰天很陰天


外加飄小雨....


但,僅管如此仍不減我倆出遊的興致


一路衝到台北


我們第1個景點來到了位在淡金公路上的石門婚紗廣場


 



 


 


當天一早還在家裡就見新聞播著


三芝、淡水一帶的櫻花皆已盛開


要大家可以利用假日出遊前往賞花


看到播出的畫面時抱枕超樂的~


因為三芝及淡水都是我們預定前往的呀!!


哪曉得....都已經到三芝了


明明路邊滿是公告寫著往前x百公尺即是賞櫻路線


而我們都開少說幾公里去了


別說滿遍盛開的櫻花啦


連一棵都沒有


 


 


而抵達目的地-石門婚紗廣場時


因為天寒飄雨的


一個人也沒有....


雖能恣意瘋狂拍


但~~~太冷了啦!!


且也沒有藍藍天


拍出來的效果讓我好失望



天是灰白的....建築是灰白的.....海面是灰白的....我的人也都要變灰白啦....


 


 


 


跟V解散


兩人隨興的去亂拍些.....




戀人們如坐這兒望著海邊談心感覺也挺不錯滴!!


 


 


這兒其實有些地中海式建築的感覺


實在是因為天氣不佳


所以影響了那視覺



倘若有藍天白雲


呈現出現的肯定很讚!! (蹲地上畫圈圈)


 


 


相較下


首次以NEX-3拍攝人物倒挺優滴


V幫抱枕拍下的幾張照~~


全都頗為喜歡


所以全放上來




用小DC拍慣了


一直很害怕用NEX-3會拍出太清楚的人像 (我只可遠觀咩>//////<  )


但,呈現出來的效果卻頗讓人喜愛哩!!


 


 


不改偷拍小遊戲


V拍下了看來還算正常的我....



 


 


再來這張


抱枕是覺得這側臉看起來不太像自己


但,偷拍得挺不賴的


可以看出我有多認真在拍照



真的不太像我厚XD


 


 


 


全台首座滴婚紗廣場


想營造的是讓人有幸福的感覺~~~



 


 


鐘樓



 


 


迴廊



在在都是適合取景的好地方 (前提是要有藍天白雲 )


 


 


 


這樣看好像迷宮喔



 


 


抱枕跟V隨處亂走隨處亂拍的


好似在玩捉迷藏



 


 


 


偷拍認真取景的V


看我手有多抖~全矇欸


 


 


放上兩張V用NEX-3全景模式試拍下的照




文中人物照都是以NEX-3所攝


景是用我愛滴小DC拍的唷^^


 


 


挑個好天氣


抱枕是還蠻建議前往一遊的


但,如果出門前已沒有藍藍天


就可以待家裡泡茶聊天比較實在啦


 


 


 


石門婚紗廣場怎麼去???


我們是定位在淡金公路與崁子腳路的交叉路口


實則在台2線  24K處


也可以定位找頗富盛名的「劉家肉粽」(石門富基店)啦!!


因為就在斜對面而已


 


 


 


台北出遊相關文~ 【台北*玩耍】ㄟ~就這樣...的劉家肉粽 ( ̄。 ̄)


                          【台北*玩耍】我愛日本(ノ^o^)ノ我愛極了有日本風的淡水 緣道觀音廟♥


                          【台北*玩耍】就愛白色建築(=´∇`=)淡水小白宮


                          【台北*宿】好軟好好睡的大床o(*≧ω≦*)o 就在艾蔓精緻旅館


                          【台北*玩耍】有時間很適合漫遊多待滴紅毛城♪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