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一篇娃聚文 頗受注目的新女兒


抱枕這回超快速的來為她發寫真文囉~~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


抱枕在八月時曾發了這篇文 =>[DAL]超可愛♥超有型的十一月娃Risa ゚ヽ(o→ܫ←)ノ 


那時就一直嚷嚷著想要Sweet RISA


卡在她是特別版


所以要接她回家著實也真是讓我傷透惱筋 


最後是ciao的喝康到休ㄅ~~


教我可以到淘寶上去看!!


嘻嘻!!我倆就一塊兒上去尋覓女兒囉!!


 


 


短短不到三天的時間


我超超超甜膩膩的女兒就到家嚕!




 


為了幫這位特別的女兒取名


連Vincent都出動幫忙出主意。。。


抱枕還一再的強調


我女兒超~~~可愛的


所以名字也要很可愛的唷!! ^++++++^


原先是取名糖糖


不過再讓抱枕綜合她的原名~甜蜜


所以就叫   蜜糖   吧!!


 



 


 


 


這是蜜糖被抱枕接回家時的裝扮



除了身上穿的白色洋裝


還搭有毛背心、V口西部靴、蓬蓬帽、流蘇包


而手上及頸子分別配戴有手鍊及項鍊。。。


 


 


剛接回家時抱枕有試著幫蜜糖拍幾張照要搶先上傳分享


不過剛好卡在給女兒們拍照的背景紙都擺在高雄


所以抱枕真是怎麼拍都覺得沒將女兒的可愛拍出來


幾張白背景的都是抱枕初試拍的。。。



(懶得搬椅子~就抓一旁的盒子借坐一下吧XD)


 


 


為免白白背景太過單調


再換到另一景試拍。。。


這次是鮮紅色滴~稍有襯出女兒的美了吧 ^^



 


 


這一張抱枕還蠻喜歡的說


可惜被我給拍矇了



 


 


有鑑於參加娃聚時幫女兒拍下了許多張讓我超迷戀的照


所以回來也趁著那份動力還在


趕快幫蜜糖多拍幾張


把握住那個fu~~


 



 


 


蜜糖除了上述的行頭


其實還有一條花花頭帶



 


不過大概是為娘的我本身就不走這路線


所以~~那頭帶我不太搞得定耶!! (搔頭)


總覺得看起來怪怪滴! >"<


 



 


 


這張雖然沒明顯拍到花花



但蜜糖的臉蛋好可愛


抱枕好喜歡喔~~~


 


 


對了對了


有注意到我家蜜糖的那件背心嗎


外面是毛皮草滴~內裡還勾蕾絲呢!!



是不是給它超時尚的呀!!


哇哈哈~~~ciao都叫我家蜜糖是時尚小公主


啊明明她家焦糖的穿搭就跟我家蜜糖是一樣的呀!! XD


 


 


蜜糖很大方唷~~


知道大家對她的流蘇包感興趣



借大家瞧仔細



^________^


 


 


蜜糖的原廠帽帽因為很大一頂


戴在頭上嘛~~


如果正戴總覺得沒那麼cute


可是戴歪歪滴又因太重老是東倒西歪



 


正好抱枕在娃聚時購入了可愛滴小帽帽


瞧我家蜜糖戴起來


是不是超級無敵霹靂可愛呀!!



 


這張看起來很像蜜糖自己照著鏡子在試戴呢!!



cute極了 (好吧!我戀女 )


 


 


抱枕還在娃聚上買了閃亮亮皇冠


嘻嘻


剛好也讓蜜糖試試



好像太大了厚


不過


真的很有公主fu耶



這樣看


真的覺得蜜糖超白肌的


膚色一整個就好白皙呢!!




 


接這10女兒回家雖然讓抱枕荷包一口氣瘦了不少


不過


真的很值得欸!!


 



 


怎麼拍怎麼美啊~~





有機會


再來挑戰帶蜜糖外拍


肯定會有許多好照




 


蜜糖電到你(妳)了嗎


請出聲^+++++++^


 


 


✿  抱枕的身邊沒有實際玩娃的人~怕娃的也不少


      不過最近因為分享一些女兒文


      意外的得到些許格友們的熱情回響


      甚至跟著抱枕一塊兒愛起娃兒來了


      這真是讓我超開心❤


      如果有接娃兒回家~也別忘了和我分享唷!! ♪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