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娃兒見客囉~~~




這款娃是96年的嚕


對我來講


很給它"高貴"。。。 


(用4個小孩+4個小孩+4個小孩....換來這麼一個女孩兒~ )


 


一副千金大小姐的傲樣




不過,


真的好優吶


讓人忍不住盯著她可愛的臉蛋




 


瞧這娃兒




好精緻


臉上的妝好粉嫩     我好愛丫~~~


(回高雄這兩天都會下一陣陣的大雨,光線很不好~ 沒能將那粉嫩感拍出來)


DAL的睫毛都好長好捲翹


讓抱枕好羨慕吶~~ 


(啊勒,所以我這樣算是歹竹出好筍嗎  哈 )


 


新來的芙拉拉叫什麼名字勒~


嘻勒


格友 Lori  提了個很好玩的點子 (未定案)


所以。。。


新娃兒就暫且還是先叫芙拉拉吧


等名字確定了再公佈嘿


 


初到抱枕家的芙拉拉


知道家裡還有姊姊在。。。


乖乖收起千金大小姐脾氣


拎著見面禮來say hello




袋袋裡有什麼呢


將將~~




滿滿一盤的蛋糕耶


嘿嘿


有打聽過喔


知道ちゅうちゅう愛吃小點心


 


 


單純的ちゅうちゅう


上勾了




妳看我




我看妳。。。




ちゅうちゅう  &  芙拉拉 :我們好好相處吧




 




小蛋糕   +  咖啡


厚~~~


讚啦!!


 


 


謝謝大家來看我們姊妹倆




來喔~


不用客氣


一起享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