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哇哇我又現身了~~



啊勒


我手裡抱著什麼


跟你們說喔


這個丫


我拿到時也很驚訝捏



原本以為是我的彌月禮勒


結果,是抱枕又要去參加網聚


特別準備要帶去的小點心啦


吃不到



讓我卡個鏡頭來為你們做介紹好了  


這個丫


是來自台中的宝泉食品


商品名是: 露之菓


一盒10個裝/399元


看看它的包裝



用布巾包著捏


是不是很特別呢!


抱枕在公司收到時   引來同事們的詢問聲不斷呢


根據官網的說明


這露之菓 的包裝可是有得過~2003年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最佳包裝設計獎的喔!


有得過獎滴   果然是給它狠不錯


光包裝就有吸引人要立刻拆封


拆封前先注意到


有著兩枚貼紙捏


優質喔!!



一再強調


 請冷凍 不要冷藏


從最外包裝到打開...到裡頭的外盒...再到小包裝外袋


這個標語一直出現!


讓你想忘記都難


冷凍可存放達30天


 


要來拆囉



將將



用保麗龍盒子裝著



請讓哇哇我抱著它來上一張


有沒有代言走秀的fu呀


這個露之菓丫


可是大有來頭的唷!


不只包裝曾得過最佳包裝設計獎


也曾於2001年拿過中華民國優良食品評鑑金牌獎呢!


據傳   為日本國寶級和菓大師 親授的日皇御前極品吶!


強調採用 低脂.低糖


內藏義大利新鮮生乳酪


要讓你一口便能嚐遍三種層次的口感


還說......讓你與日本天皇有同等級的享受啦!!


花哈哈


那我也是天皇啦


且看我一口咬下



QQ的麻糬外皮+泡芙派皮+塞滿滿 好大一坨鮮乳酪(冷凍拿出微退冰吃,倒比較像冰淇淋餒  )



吃起來的口感挺特別的


對抱枕來說


愛吃麻糬的Q皮 


但,對於內餡大都為紅豆甜餡可是敬謝不敏


這個露之菓就很合抱枕


重點是又不會很甜


讚啦!! 


獲得抱枕的喜愛哩


可惜哇哇不能吃....只能拍完照就看抱枕開心嗑掉


 


 


 


 


                        寶泉食品  


店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36號


電話:(04)22222257


傳真:(04)22248147


招牌當然不只是露之菓而已



(圖片取自官網)

其小月餅、蛋黃酥、太陽餅及各式日式和菓子亦是暢銷伴手禮唷!!


 



 
ps.抱枕是透過奇摩的 超級商城 下訂單的,買了三盒是收150元的運費!


      店家是否有滿XX元免運的優惠,就不清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