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聚會場地"禮來居"是由若晴推薦的


有種....隱身樹叢裡的FU


大夥兒都是點了套餐


有沙拉、前菜、主餐、飯後甜點、飲品。


光是點餐


先到的我們(我家三隻&若晴與老糟)就討論超久


跟大抱枕為了前菜的部份就開始起爭執了(真是不好意思哩   被你們看笑話了)


 


首先是沙拉    (有和風 & 澄汁 可選)



配色超美的~ 加分加分!!  


可惜抱枕我不吃沙拉       就全給大抱枕享用囉~   (對了對了   晴很推澄汁的唷!!^^)


 


前菜的部份我們家三隻各點選了不一樣的  (才可以交換吃嘛~)


這個是.....菇   (名字都取那麼樂樂等    我記不起來啦)



好吃好吃!!  抱枕最愛吃菇了  


這道單吃就很有味道囉~   裝很會的抱枕把一旁的檸檬給它用力擠下去     酸


再來這是大抱枕堅持要點的花生豆腐



a.............我不喜歡這樣的口感


有瞄到右上角那郭圓東東嗎??


那是晴推薦的黃金蛋唷!


超~~~~~~~~~~~~~~好吃!!


一顆十五塊是不便宜啦!不過    真的好好吃喔~~


原本是打算跟著大家一起丟到湯裡去泡著吃的


卻.......沒有成功。因為我點了乾的咩~


丫大抱枕也在前菜時就直接吃掉了....耍寶啊我們倆個


 


狗小妹點的黃金豆腐



這道其實還蠻大盤的      豆腐好吃 !! 一旁的泡菜也好吃~~


就在一群人嘰嘰喳喳討論這個好吃那個也好吃時


嘿嘿~老闆大方送了兩盤蒟蒻給我們唷。。。



看起來是不錯啦!!


不過       不吃生魚片也沒嚐過芥末的我馬上被嗆到了


(明明就會嗆丫     若晴一直說不會...)


 


主餐來囉~~~


我點的是招牌烏龍涼麵


參加聚會前抱枕就有先上網去做功課


查看有啥好吃好點的~~~  


這個涼麵就是我打定主意去了一定要點的!!


哈!!  看起就是清涼清涼勒~~~


沾上冰涼的沾醬~~  厚....整個就是透心涼啦!!  好吃好吃~烏龍麵條吃冷的更顯 Q ㄉㄨㄞㄉㄨㄞ呢


配菜很簡單的附上綠花椰菜&炸地瓜   再灑上些海苔


吃得好撐好撐吶~~~


 


大抱枕&狗小妹不約而同的點了若晴推薦的~招牌手打狐狸烏龍湯麵



有偷嚐了大抱枕的湯麵


湯頭好讚喔~~   超夠味的   


上頭的豆芽菜有一大把勒~~  還有豆皮、香菇(被我吃掉了)&一片小朋友不愛的紅蘿蔔


好不容易嗑完主餐


上甜點囉~~


平時有烤布丁、黑豆布丁、奶酪可選


可這天卻缺了若晴超推的奶酪


點餐時我就為此碎碎唸了一下(應該只有大抱枕聽到我的雜唸吧)


既然沒有奶酪    那就這兩項各來一個吧


黑豆布丁是大抱枕的


應該是有好吃吧!   看他以吃麵之姿唏嘻呼嚕的嗑掉


烤布丁也很有味道~~  也好吃!! (前提是扣掉最下面的焦糖)


飲品的部份   大抱枕&狗小妹再一次力捧晴的場


又點了晴大推的"紅茶豆奶"



噗!  點這紅茶豆奶時真是笑料不斷


先是大抱枕對著點餐妹妹說~~  他要紅豆奶茶


換狗小妹時


她把菜單上的  紅茶豆奶.鮮奶   亂亂拼湊


說她要   豆奶鮮奶


哈哈哈哈
點餐妹妹都傻眼了啦


 


用餐過程嘻鬧的勒


好吃又好笑喔~~~


再次謝謝若晴推薦了這麼棒的"素食餐廳"


沒錯!!  這是素食餐廳唷~


不說根本無法察覺勒~~  


回家路上跟大抱枕&狗小妹說時


他們也很驚訝呢


謝謝晴給大家的大大驚喜喔~     



 


 


有機會到台中去的朋友們也可以去嚐嚐鮮唷~~


禮來居


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10號


04-2463-3592


生意很好~要記得先訂位才不會瞎等哩!!


丫丫丫...


若晴為了我們這外地過去的路痴


有提供了很方便找的路標~


也一併複製下來報給大家唄^^



-----------------------------------------------------------


走中山高下中港交流道往沙鹿方向直走


過澄清醫院後~看到


右手邊出現台糖量販店時就要減速


注意看福林路的路標馬上就會出現


遇到福林路馬上右轉找停車位


因為右轉後禮來居馬上就到囉^^


-----------------------------------------------------------


噗~別跟我們一樣


下交流道看到台糖量販店......的扛棒就開始減速


那可還有段路呢


 



更多令人流口水的精緻料理


若晴的2008.10.25小聚會~啪兔~


viviana的10/25搶先見面會-禮來居餐點篇


 


♫ 本篇餐食圖片皆由若晴友情提供的唷!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