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跟朋友聊同事的蜜月旅行


討論著~~美國!!


憶起了三年前的畢業旅行....


抱枕去的百般不開心


因為


 


我不會英文


不過


現在回想起來


倒也是個挺讚的回憶...


雖然或許事事皆有變化嚕


不過...


抱枕腦海裡依稀能浮現那少數玩開懷的場景


印象好深的就這個"騎士show餐"    (被金凱瑞稱為全世界最好看的中古世紀秀)


孤陋寡聞的抱枕一開始連聽都沒聽過


也不感興趣的不做任何行前功課


真正到了現場~~~除了震驚還是震驚


且看抱枕憶當年~~


 


遊覽車停在一處...外觀看來像~~花園  餐廳的地方


跟著大家排排隊....走走走...穿越開滿花朵的庭院


到達了一個....庭院中的中庭!!


還發愣時就依序被發了頂紙製皇冠(抱枕拿到黃色)


傻愣愣的看大家把它圈起來      抱枕也乖乖跟著做....繼續走...


咦     輪到我了


坐到一張椅子(或許它是特別的    但   現在腦海裡可記不起樣子)


被拍了張照....再繼續跟著前頭的人穿越大片花園...


到此的抱枕還是莫名其妙


接著~~


被"宮女"依照我們頭頂戴的皇冠顏色帶進一個漆黑的空間...


嘩~



給它超狀觀的


根本就是一個大操場


四周以階梯式的做為用餐地點


抱枕是黃色皇冠   所以坐在擁戴黃騎士區


一切很~~~古代!!


宮女們會在你的餐盤裡放發大雞腿、麵包、飲料等食物


然後~~~~  用手拿起來啃食


看著各區觀眾們大聲的為代表自己的騎士加油


看著有劇情的現場驚人表演邊享用餐點






表演內容幸好在車上有先聽導遊稍講過


所以~~ 看得懂


表演結束時還真是給它依依不捨哩


因為真的太棒了!!


尤其是尤其是....


同學們循著出口參觀完商品販售出要回到車上時



是藍騎士


就站在我們車旁耶


即使不會英文的抱枕


也像被洗腦般   跟著同學們排隊搶拍照


還呆呆的把出場時拿下的皇冠又戴上(明明就不同派的   黃湊藍熱鬧     重點是    好醜!!)



他~~~~好溫柔好迷人喔!!


真讓人心裡一陣小鹿亂撞


抱枕一上前他就先傾身很溫柔的跟我打招呼(還說了些  聽不懂的話)


然後..........居然摟著人家的腰哩!! 羞


看看我    笑得有點太誇張了!! 


不過


這個回憶真的很棒!!  也很美~


美國雖然我不會想再去


但~這個地方、這個景  


真的很讓抱枕我念念不忘


 


抱枕找到網站



雖然不曉得是不是之前去的那一個(也不曉得是不是只有那一個)

不過

看起來是一樣的東西啦(就讓我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