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宜蘭-3cats (6).JPG

3cats宜蘭美食餐廳,有著奇特前衛的建築外觀,暨新潮又可愛

走進餐廳,帶有濃厚希臘風格的裝設擺飾,令人剎時間錯以為自己穿過歐洲巴爾幹半島...

3cats的設計理念是以巴塞隆納的「四隻貓咖啡館」為標竿

四隻貓曾是巴塞隆納現代主義運動的主要中心之一,藝術家拉蒙卡薩斯曾大筆資助這個咖啡館

這也是藝術家畢卡索年輕時最常流連的咖啡館...更是藝文展覽空間也紀錄了巴塞隆納舊時代的回憶。。。

就是這樣的氛圍讓負責人回到台灣後開設了『三隻貓』,延續這樣的藝文精神

讓更多熱愛藝文的朋友們可以齊聚在歡愉、舒服的空間裡。。。

<以上文字取自MENU介紹,應該不會有人傻傻的以為我有這樣的好文筆啦厚XDD>

 

3cats是我們來到宜蘭所安排的第一個行程,美好的一天就是要從吃開始((´v`*)) 哈

宜蘭-3cats (47).JPG

行前預約了11:30過去用餐

不過因為我們從台北姊姊家離開後過去一路順暢,所以在人家11點開始營業前就已抵達...

幸好餐廳前方有著自家的大空地,剛好門又沒關

所以我們就先進入,於外頭小坐拍拍照,等待營業接客。。。

 

餐廳本身建築即為特殊造型值得一拍

而在外頭更有些小造景適合拍個藝術照^_______^

宜蘭-3cats (1).JPG

有個小水池唷~不過裡面沒啥水就是了

在等接客前我就抱著晴晴四處走走拍拍

宜蘭-3cats (4).JPG

其實仔細瞧,有不少可愛小擺飾呢

宜蘭-3cats (3).JPG

宜蘭-3cats (2).JPG

雖然我對花草沒輒,不過對於這樣的可愛容器倒挺喜歡滴^^

宜蘭-3cats (5).JPG

 

我們就這樣在外頭晃了好久.等了好久

好不容易裡頭終於亮燈了,立刻殺進去^+++++++^

宜蘭-3cats (10).JPG

座位還不少

宜蘭-3cats (11).JPG

宜蘭-3cats (13).JPG

因為前一天晴晴試坐兒童餐椅很OK,所以在發現餐廳亦使用同款餐椅時,我便要了一張...

而我們被安排坐在進門後左手邊的小區域(請見上圖)

可清楚見到桌與桌之間有些太近了

當服務人員要送餐給我們後面桌時,我得要很努力的坐很前面(根本就是要緊貼桌邊了>"< )

 

點餐前先讓V負責陪坐在餐椅上的晴晴兒玩耍兼看MENU

晴晴兒7~8M (56).jpg

媽媽我要把握還沒其它客人時去拍拍空景...

 

不愧是名為「三隻貓」,餐廳裡在許多小角落皆可見著喵咪的蹤影

宜蘭-3cats (7).JPG

宜蘭-3cats (9).JPG

就連樓梯旁的扶手欄杆也設計成喵咪樣哩

宜蘭-3cats (8).JPG

除了一些喵咪擺飾,還有許許多多可愛小物

宜蘭-3cats (12).JPG

宜蘭-3cats (14).JPG

宜蘭-3cats (23).JPG

宜蘭-3cats (26).JPG

就連洗手間也有小擺飾呢

宜蘭-3cats (17).JPG

瞧,門上都還掛著隻喵喵耶

宜蘭-3cats (18).JPG

洗手台邊也有喵咪陪伴著

宜蘭-3cats (20).JPG

而且,抱枕漏掉沒細拍到的

在下圖右方另有籃貓耳髮箍可供取用拍照唷!!!

宜蘭-3cats (19).JPG

另一讓我大驚的是,上圖左方喵喵旁邊還有放棉棉耶!!

也太貼心了吧~

 

在要上2樓的走道旁也充滿著好多小擺飾

宜蘭-3cats (21).JPG

宜蘭-3cats (25).JPG

總之好多可拍的。。。

2樓的座位也挺多的

宜蘭-3cats (22).JPG

印象中都是像上圖這樣滴!!

 

在所有小擺飾中,抱枕最愛這個啦 ↓

宜蘭-3cats (27).JPG

被關在籠中的小喵咪們...就在樓梯口上方

好可愛呀!!^____________^

 

拍了一圈回來趁小傢伙還坐得住時趕緊點餐先

MENU

宜蘭-3cats (24).JPG

餐廳簡介

宜蘭-3cats (28).JPG

哈哈,前言那樂樂等的一長串就是從這裡看來的啦!

 

餐點部份有鍋物、焗烤、義大利麵、排餐、甜點...

宜蘭-3cats (31).JPG

宜蘭-3cats (30).JPG

宜蘭-3cats (32).JPG

套餐均附湯品、沙拉、甜點以及飲品

亦可單點。

 

等待上餐時看了一下,發現3cats開始要販售早午餐了呢

宜蘭-3cats (35).JPG

不過剛好是在我們前往的後2天才開始...

來不及,不然我們就不用在外頭等那麼久了XD

 

我個人是屬於偏愛鍋物的...尤其是牛奶鍋、起士鍋這種

在看到3cats的餐點中有南瓜牛奶鍋,毫不猶豫就給它點下去了^^

南瓜牛奶鍋 / 320元 <附甜點、飲品>

宜蘭-3cats (38).JPG

那牛奶鍋看起來很大一鍋

不過其實中間是有凸起來一根的那種...

我不是很喜歡這種鍋子,因為吃到後面當湯已無法蓋過那根時,會一直有聞到焦焦的味道>"<

 

菜盤

宜蘭-3cats (39).JPG

看起來挺多料的

宜蘭-3cats (40).JPG

除了一些火鍋料以及金針菇、高麗菜等蔬食

在肉類上來說其實很豐盛

有肉片、雞、魚、蝦...根本就是海陸餐了

宜蘭-3cats (41).JPG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好冷凍喔!!!!

也許這樣是比較能存放啦,可是看到菜盤上的肉食品都是極凍狀態,感受上還是有點冏

湯頭的部份對我來說也太淡了....即便吃到幾近見底也沒有一般會有的重口味出現

嗯....是養身的啦!!!

 

V一向偏愛焗烤飯

所以點了起士牛肉焗烤飯 / 320元

不過首先送上來的是沙拉及湯品的部份

宜蘭-3cats (36).JPG

那沙拉是菇菇的一種

宜蘭-3cats (37).JPG

雖然說不出它是什麼菇

但我覺得調味不錯,又是我愛吃的菇

所以在V覺得不愛的情況下,我就將它掃光了^//////^

 

酥皮濃湯

宜蘭-3cats (42).JPG

它的酥皮好特別喔~跟一般常見的那種長不太一樣耶!

湯喝起來是我們都愛的...會熱到燙口的那種

忍不住分喝了好幾口!\(^¬^)

 

主餐

宜蘭-3cats (43).JPG

不管是飯or肉肉

都很合我味....讓我當下好懊惱,早知道就不點火鍋了

怎麼V點的這套餐樣樣都讓我覺得好好吃

不! 過! V個人倒是覺得都不到他喜歡的標準就是了....(所以說,關於食記還是要看個人口味呀!!)

 

這一天在用餐時其實有些手忙腳亂

因為壞晴晴一直在一旁搗蛋

宜蘭-3cats (29).JPG

所以只能讓V先快速吃完再抱著晴晴到外頭去四處走走

留下媽媽我好孤單...自己一個人坐在那裡默默吃著我沒很喜歡的火鍋......

然後身旁都是小情侶在打情罵俏的聲音,呿

 

好不容易孤伶伶的嗑掉大盆鍋後,請服務人員幫我們送上甜點及飲品 <立刻Call我的愛人回來陪坐>

芋泥奶酪

宜蘭-3cats (45).JPG

小小一杯 (和一旁的布丁湯匙相比應該多少看得出)

我不愛芋食品,所以是全刮給V

V則說這奶酪一定要搭著芋泥一塊兒入口才有味

 

附餐飲料的部份則可從MENU中的飲料單中任選

宜蘭-3cats (34).JPG

這樣還蠻大方的耶! 

要不然通常都馬是紅茶、綠茶、冰咖啡這種基本的。要選其它還得加價...

宜蘭-3cats (44).JPG

我們分別點了杯咖啡和奶茶

宜蘭-3cats (46).JPG

奶茶發奶呀~~~~

餵母奶期間,用餐看到奶茶的必點品XD <不過娃兒也比較容易有米其林就是了>

 

除了入內用餐

我看在櫃檯另有販售純手工的果醬唷

宜蘭-3cats (16).JPG

有蘋果、金棗、奇異果...還蠻多種的

我們家沒食用果醬的習慣

不然每次看到這種小巧包裝的東西我都會很想帶回家XD

 

以餐點來說,撇開我覺得口味不夠濃郁的牛奶鍋

其實我還挺能接受的 <V就不愛>

看了一下FB粉絲頁上的菜色照片,好像午茶跟排餐很是美味,這倒讓我很想試試<不過大概又要很久以後了...>                             

宜蘭-3cats (15).JPG

而愛拍照的人前來,我想應該能拍得很過癮

因為真的很多小細節可以拍拍拍呢^^

 

 

3 cats 三隻貓宜蘭美食景觀餐廳

地址:宜蘭市女中路三段187號(宜蘭大學旁)

電話:(03)9321332

營業時間:9:00 - 22:00

官網:http://www.3cats.tw/

*提供WiFi.低消120元

 

✨ ✨  按讚加入粉絲頁,發漏最即時的動態 o('')o  ✨ ✨

 

 

 

, , , , , ,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小孟欣
  • 之前也有看過分享.很想去呢~~
    室內採光不錯~不過那桌距也太小了吧~不喜歡...
  • 其實整體我覺得還OK啦
    不過如果是V,他應該就不會再想去...

    抱枕 於 2014/04/27 12:56 回覆

  • 野馬KiKi
  • 哇嗚,這裏也太好拍了吧!
    But!!應該說是抱枕拍的真好,我喜歡那樓梯欄杆的設計。
    光看照片餐點都蠻優的呀,份量剛好有魚有蝦,我也愛吃鍋物,讚啦!
  • 哈哈,謝謝KiKi
    對於拍餐我比較有信心一些,但對於景嘛~~~我還要學習啦!!
    其實2份餐點比較起來,我比較愛V點的那套(雖然我大愛鍋)

    抱枕 於 2014/04/27 12:57 回覆

  • 愛吃鬼MissQ
  • 好想去喔~~可是好遠!!
  • 其實宜蘭也離我好遠
    所以距離我上一次去已經是一年半前的事了>////<

    抱枕 於 2014/04/29 21:01 回覆

  • sunny
  • 很多喵喵 可惜不是kitty拉~要不然肯定5/1休假立馬殺過去拉~ ㄏㄏ
    餐廳座位間隔太短真的很不優ㄋ~
    這樣都會覺得是不是自己太胖了 和鄰座客人椅背會常撞來撞去吧~
  • 哈哈,如果是KITTY的話我應該會拍更多
    因為我覺得,KITTY是連沒特別喜歡的人在看到大量出現時也會卯起來拍的^^

    抱枕 於 2014/04/28 12:57 回覆

  • 湘娘娘
  • 外觀好可愛哦~超有童話的FU呢
  • 整體還算好拍唷^^

    抱枕 於 2014/04/29 20:54 回覆

  • 婷小妞
  • 餐廳好可愛唷~~
    感覺超好拍照的..
    不過好可惜餐點不是太優...
    V很貼心耶...幫忙照顧晴晴
    讓抱枕先去大拍特拍..
  • wing
  • 這間在宜蘭還蠻有名的耶
    充滿貓的元素好可愛
    餐點看來也不錯
  • 我覺得算是好拍的
    不過鍋物就....>"<

    抱枕 於 2014/05/06 10:10 回覆

  • 芬妮
  • 我們每次用餐都好忙
    我們夫妻是一人搞一隻
    我又更時忙些
    因為還要拍照紀錄
    v的餐看起來真的是比較可口沒錯..
  • 我們光晴晴一個就覺得無法慢慢享用餐點了
    更別說你們夫妻倆要一人顧一個了呀!
    不過芬妮還能拍照分享算很厲害了呢!!!((拍拍手))

    抱枕 於 2014/05/20 22: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