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12).JPG

發生啥事,讓我家向來笑點很低,總是笑咪咪的晴晴兒哭成這副樣? 

不過就是去玩個寶寶爬行比賽而已咩XD

 

在晴晴開始會爬以後,我便不再關她在遊戲間玩耍了

總是放她滿屋子到處爬...

某天突然「噹」~的蹦出閃亮亮燈泡

可以爬這麼好,該玩一下爬行比賽了吧?! ^.^  

 

說到爬行比賽這活動,應該很多娃兒都有玩過

因為通常遊戲規則都是:站立行走即算無效!

所以要玩這還得抓準娃兒爬得好了,但又不會自行站立行走的這短短時間....

上網撈了好久,許多好玩的都辦在台北,台中實在是少得可憐餒>"<

勉強只找到有一場由丁丁藥局所舉辦滴! 立馬報名!!!!

 

事先網路報名....有14:30 & 15:30 二場

考量晴晴14點要喝ㄋㄟㄋㄟ兼午睡,所以我是報15:30那場...

提前半小時先前往繳費報到。

本想說,這一個時段限額30人,應該算是很小場的

沒想到~~~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6).JPG

好多人喔!!

很多爸爸媽媽哥哥姊姊阿公阿罵一起來加油的

整個場地邊擠滿人吶~

 

當天我們是從苗栗家出發過去,一上車晴晴就喝ㄋㄟ睡覺...

到目的地後還在睡,被我硬挖了起來

整個人呈現極度沒睡飽的恍神樣XD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21).JPG

想說讓她熟悉一下環境,便放她下去比賽現場的地墊上

結果叫也叫不動,一直呆呆的看著我們XDD

給她餅乾才稍微有點笑容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24).JPG

 

當天我家社區超~~~愛晴晴兒的鄰居(布丁&維哲)還特地來幫晴加油

以往看到超疼她的布丁阿姨總是笑開懷的晴還是無動於衷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1).JPG

布丁今天好辛苦的在逗晴晴呀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2).JPG

看晴晴見人家別的小娃兒有氣球時,還奔去向店員要了一顆回來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4).JPG

 

比賽採2個一組,限時2分鐘!!

整個活動結束再以爬行秒數取前三名頒發獎品&獎狀!

背號順序是報到時隨機拿到的號碼,晴晴兒是9號,第五組!!!

賽前我們4個大人就分配好工作:V拍照、布丁抱晴去起爬點(放下去再趕緊到終點一起來叫晴)、維哲錄影、我當然是在終點誘晴晴過來~

 

輪我們上場前還很嗨的拍個全家福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3).JPG

晴晴仍在狀況外 (上圖顯示抬頭看天花板上的玩具)

 

終於終於,輪到晴晴兒上場了...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7).JPG

剛被布丁阿姨抱走就開始在找我們...未放下已一臉哭哭樣

 

依據比賽規則,需2位BABY同時落地再吹哨開始

不過晴晴一被放下就在回頭討姨抱抱了

吹哨後還是布丁推推她小屁屁要她前進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8).JPG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9).JPG

 

按原計畫應該是放下晴晴後,布丁要過來終點一起叫晴晴的

不過正處分離焦慮期的晴晴兒顯得很不安,馬上就哭了XDD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10).JPG

隔壁的小男娃還爬過來看晴晴哭XDD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11).JPG

那一幕笑翻在場人了

我還聽到有人說「不是運動會嗎? 變成聯誼會了!」哈

 

本來該要到終點來的布丁根本離不開哭好慘的晴晴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12).JPG

還很犧牲的跟在晴晴前後爬給她看...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13).JPG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14).JPG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15).JPG

咱家晴晴兒就在布丁姨的邊爬邊誘著的情況下 終於靠近終點...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16).JPG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17).JPG

這小孩真是哭好慘....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18).JPG

本來看大家都帶很多玩具及BABY愛物來誘拐小孩時

我還想說,晴晴最愛的就是馬麻呀~ 不用玩具!!

不過,對於正處分離焦慮期的晴晴在看到跑道兩旁擠了滿滿的人

根本無法一下子就發現最愛的馬麻就在遠遠的那一頭...只能放聲哭哭>"<

是到爬近些看到了才加速不停歇的直線衝...

 

比賽結束後抱著秒數不理想,但還是很棒~有爬完全程的晴晴來一張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19).JPG

還淚眼汪汪的呀XDD

好可憐的娃兒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20).JPG

晴晴的爬行秒數是1分25秒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22).JPG

第一名的BABY才花5秒鐘而已耶!

超神速的!

不過,初次參賽,能夠爬完我們都覺得晴晴很棒囉!!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5).JPG

參加這一場是30人的(參賽人數29人)

晴晴的名次算是在中間滴....

6/7回高雄,媽媽我已早早就幫晴晴報名了另一場超~~~大型

共有500人參賽的爬行活動

寶貝,有一次經驗了

下回要更加油喔^O^

寶寶爬行比賽初體驗 (23).JPG

 

註:對於500人參賽的那場我想應該是同時多位BABY下去大混戰的那種,有得嘶吼了我XDD

最後最後,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晴晴兒爬行的影片檔^^

  

回來後V說我叫那麼小聲,晴晴哪聽得到>"<

嗚....我真的不是大嗓門的人

我跟晴晴都盡力了啦!!

好玩就好嘛~~~~

 

 

 

 

 

arrow
arrow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