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用拘束~自己隨意挑篇文看唄~^______^✿.。.:*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10).JPG

哦哦~~晴晴兒也太lucky了吧!!

又在【摩拉達美】被選中玩具的體驗啦~~~(o^0^)o ♪

             <體驗文:10 Days for kids 嬰童系列>

 

本次10 Days for kids提供了多款嬰童用品

晴晴兒獲選的是媽咪最想要滴--小象家族安撫禮盒!!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2).JPG

省去買這買那....一盒裡頭就包含了多種功用的玩偶娃娃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1).JPG 

 

要拍照的前一晚特地先拿出來將玩偶們於盒內排列整齊

結果隔天還來不及拍照,就見我家這已經能獨自爬上沙發...再站上扶手攀在吧檯的晴晴兒在看新玩具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26).JPG

越叫她先不要碰,她就越嗨的想抓下來玩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24).JPG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25).JPG

想說捕捉一下這有趣的畫面,結果拍太久~這小妞不耐煩了XDD ↓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27).JPG

 

一組共有4隻娃,各自有著不同用途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3).JPG

呃...好吧!!

玩偶被襲擊了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4).JPG

跳過盒裡這一段。。。

直接來看玩偶娃娃本尊吧!!^^"

首先是體積最大的小象--樂樂(抱抱偶)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20).JPG

粉嫩色又胖嘟嘟的,很可愛

對娃兒來說挺好抓的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14).JPG

被晴晴欺負時的時況轉播可以看出那大小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7).JPG

嗯....捏耳朵的方式很好抓XD

 

長頸鹿斑斑(握力偶)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21).JPG

本人挺瘦小的,再加上細長脖子

對娃兒的小手來說,非常好握 (就是掐脖子這畫面看起來殘忍了些XD)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6).JPG

對大人來說,算是很迷你的一隻娃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15).JPG

不過牠的顏色也很粉嫩,表情也很可愛^^

 

綿羊貝貝(安撫巾)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23).JPG

嗯......本人跟圖片算是落差比較大的一款啦!

雖然頭上一樣有小菊花(嗯?!安捏共 干那怪怪⊙_⊙)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17).JPG

以晴晴手邊有的安撫巾來說,不算是好摸耶!!!

牠的材質比較偏毛巾布...不算是很柔軟的那種...

而且整隻羊攤開來(咦?!)挺小一塊的...

 

為了可以明顯看出大小,咱家晴晴兒犧牲一點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13).JPG

這樣應該有對比到啦厚XD

 

上述3款娃的顏色都屬粉嫩系,拍團體照時覺得畫面好可愛~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11).JPG

 

最後一款是猴子皮皮(吊掛娃)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22)

牠本人的腳是可以站直的,尾巴還捲捲滴唷~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16).JPG

我覺得牠表情挺可愛的呀~

設計也是要讓人可以吊掛在推車or媽媽包上

隨時安撫哭鬧想找事做的娃兒打發時間。。。

不過我家晴晴兒看到這隻猴的反應卻...... ↓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5).JPG

怎麼一副「你哪位?」的表情XD

 

雖然小猴子被定位在吊掛娃

不過其實每一款娃都有吊掛繩唷~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18).JPG

繩上皆印有10 Days for kids字樣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19).JPG

五抓扣(看起來像是,但我不確定喔~)設計可隨意吊掛在任何你想掛的地方

 

對晴晴兒這已滿一歲的娃兒來說,其實已不太需要安撫玩偶

只見她將玩偶們拿去跟自己其它玩具玩在一塊兒~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12).JPG

媽咪我是看她玩了好一會兒,也沒使用在正確用途上

還一副抓著長頸鹿...然後要再去欺壓其它動物的模樣...(小象在保護大家XD)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8).JPG

就先整組收起來了。。。

這小妞不識貨,媽咪就留著!!

等有妹妹來作伴時,再拿出來給妹妹玩吧~~ (欸...是弟弟的話我也會拿出來啦!!)

 

雖然晴晴兒沒被安撫到

不過這組我覺得有可愛~

想省去分開買的麻煩,可以考慮^^

體驗-10 Days for kids 安撫玩偶套組  (9).JPG

 

Tendays 恬褋仕-10 Days for kids

官網:http://www.10days.com.tw/brand_kids.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10Days.tw       

 

 

 

 

 

, , , , , , ,
創作者介紹

✿抱枕甜蜜幸福窩-sWeeT Life 。◕‿◕。

抱枕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小布麻麻
  • 晴晴真的好幸運~好多體驗的玩具可以玩耶!
    我都要自己付錢(money~881)~哈~
    上個月才幫他買一批玩具...我想夠他完好一陣子了,
    鬼月快過了,接下來希望能多帶小布出門走走,開心~~~
  • 哈哈,是媽媽自己想省錢~不買玩具
    只好四處幫晴晴看有沒有玩具可以免費拿XDD

    農曆七月真的很玄欸!!!
    我家晴晴從農曆7/1的中午開始~變得不愛吃飯!!!
    吃飯吃到一半還會突然有驚嚇般的看向大門((嚇屎我了>"<)
    趕快過吧~趕快過吧~~~~~

    抱枕 於 2014/08/22 09:28 回覆

  • sunny
  • 那隻小羊 總覺得有點像喜羊羊ㄋ
  • 喜羊羊比較可愛XD

    抱枕 於 2014/08/22 09:26 回覆

  • 小潔

  • 好可愛好可愛喔
    晴晴感覺很喜歡
  • 愛小宜
  • 推, 真的很可愛耶, 我覺得大人看了也好開心.
  • Berry媽咪
  • 推推~~好幸運捏!! 玩具好可愛阿!!! 小人一定很喜歡^^
  • 小搗蛋YoYo
  • 好可愛喔
    實在很療育ㄟ
    很吸引孩子的目光(大拇哥)
  • 可惜晴晴已過安撫階段
    這組玩具沒起太大功效,只好留給下一胎囉!!!((立刻收起來XD))

    抱枕 於 2014/08/22 09:25 回覆

  • 兔娟不是貴婦
  • 兔娟推推~
    這些玩偶都好可愛喔!!好好喔~
    (麻麻自己也喜歡!!哈)
  • ㄎㄎ,真的是媽媽自己會比較喜歡
    拿來當拍照小物也不錯XD

    抱枕 於 2014/08/22 09:25 回覆

  • 小孟欣
  • 哈哈哈~~果然是媽媽比較愛吼
    那羊妹妹的圖片很可愛ㄝ.實品真的有差一些XD
  • 真的有落差吧~不是我在找麻煩>"<
    要不然團體照拍起來倒是都挺可愛的

    抱枕 於 2014/08/22 09:24 回覆

  • 野馬KiKi
  • 晴晴的表情真的超萌的啦!!
    每次進來看抱枕的文章都會停留很久,
    看到小晴ㄦ笑起來的可愛模樣,我都想笑了。

    是說這玩具到底是做啥來的!?
    不就是四隻動物娃娃?(沒有彩色童年的我)
  • 哈哈,其實這4款娃娃是說有它各別的功用在~
    例如抱的啦~給BABY練握力的啦~安撫巾啦~~~~
    不過因為特色沒那麼明顯
    所以感覺都還蠻像的XD

    抱枕 於 2014/08/22 09:23 回覆

  • 克里斯汀的大聲公

  • 好讚的禮物喔~~小晴晴對著禮盒發呆的樣子超可愛~~
    一支一支抓好像在抓週呀~~哈哈~~Q BABY~~
  • 哈哈哈哈
    她就搗蛋小孩咩!!
    根本是來亂的~

    抱枕 於 2014/08/22 09:21 回覆

  • 花媽
  • 真的是蠻粉嫩可愛的耶!只是那隻羊的確是太小一條了啦!哈哈XD
  • 嘿咩嘿咩!!
    真的有點小條
    感覺比較像小方巾啦XDD

    抱枕 於 2014/08/26 10:07 回覆

  • 艾妮堤
  • 看起來真是夢幻可愛,好生火,
    謝謝分享~~
  • 小布麻麻
  • <通知>農曆鬼月過了!今天農曆八月第一天!解禁囉!!齁齁齁
  • 哈哈哈哈
    這禮拜立刻衝出去玩啊~~~~
    我們這週要回高雄,聽說有個玩具特賣會呢!!!
    找時間我要去挖寶^+++++++^

    抱枕 於 2014/08/25 14:39 回覆